0.jpg

好久沒有寫穿搭文了!

但我還是一直有在不停不停的網購XDD

這次整理了五間在IG都很熱門的服飾品牌來跟大家分享

分別有SIVIR/PAZZO/Gracegift/mouggan/stylenanda,有興趣就一起看下去吧!!

 

*前情提要*

因為年初有受傷,所以半年都沒有運動,然後就默默胖了...

但是熱愛買衣服的心沒有停過哈哈哈,所以必須來分享~~~

這次的清單大部分都是五月買的,有一些可能下架了喔

以下品項皆會附上尺寸供大家參考唷

目前身高體重158/49(四捨五入的話會變5開頭,不好說XD)

那我們就進入正題吧!!

 

1.SIVIR

image

我想這間大家都不陌生吧~~~

自從N年前看過Kelly推薦之後也默默加到最愛的清單

我之前有固定買了一陣子,當時印象很深刻的是我有購買一雙涼鞋,

大概穿了幾個月有喔,有天發現鞋底有點裂開,私訊詢問可以怎麼處理

小編二話不說請我寄回去幫我修理,我真的很感動印象又深刻

最近又開始逛起來~~~

目前SIVIR有推出SIVIRMADE定製款系列 我很喜歡!!

但是很常我上去逛的時候都已售光(哭)

image

SIVIRMADE 交疊V領印花上衣 藍紫色

這件我一看到花色就非常喜歡,完全是我平常會穿的風格

實際穿上覺得質料非常非常親膚

因為很透的關係建議裡面要穿小可愛

1.jpg

我是直接穿白色bra top,所以更覺得透

建議可以搭配黑色系列的小可愛應該會更適合

夏天就是要穿這種輕透的雪紡呀

可以防曬又可以擋冷氣,是夏天必備款!!

2.jpg

 

 

 

image

高腰刀割設計小腳牛仔褲 黑灰M

3.jpg

一直在找一件漂亮的灰色牛仔褲

這件實體質感很好,而且質料親膚

彈性還算蠻不錯的喔,穿起來很舒適

4.jpg

刀割刷破的部分很好看,是上班穿也很適合的

我目前穿M有點略緊,要再努力健身才行!!

 

teat | SIVIR

線條感排釦細帶牛仔連身洋 M號(已下架)

5.jpg

一般都是看到短袖洋裝比較多

這件牛仔洋裝很特別~是細肩帶的,很適合夏日

而且是做全排扣的設計,多了一點不一樣的感覺

6.jpg

我穿去台東玩也不會覺得熱,拍照的效果也蠻不錯

整體質感我覺得很好耶!

7.JPG

附上天空之鏡的照片~我覺得那裡好美:)

 

 

2.PAZZO

image

 

PAZZO我大概從研究所開始買的,以前是會固定每周一逛新品

不過有陣子覺得尺寸太難抓就很少逛

最近又開始逛起來,我覺得有些基本單品還是可以買的

小資必備微彈西裝長褲 黑M

這件西裝長褲我覺得很可以買,是一個很百搭的單品

質料很不錯,不容易皺

穿去台東玩也不會覺得很熱穿不住

平常上班穿也很適合,我覺得很滿意

10.jpg

不過他們家因為很多外國model

像這件我穿起來差不多是全長的長度

但model是七分XDD

所以要多多參考實際褲長對照喔!!

 

法式浪漫皺皺雪紡碎花洋裝 杏底紅花S (已下架)

PAZZO+法式浪漫皺皺雪紡碎花洋裝- PAZZO - LINE購物

當初看網站洋裝的照片很美,但實體收到有點愣住....

第一個是他的收腰線很怪,幾乎已經在胸下

穿起來很明顯感覺到胸下有一條鬆緊帶,不太舒服

9.jpg

第二個是他整件的質料很不透氣,穿起來非常悶熱,應該是秋季洋裝才對

這件我感覺是我踩雷了啦T_T

不過最近上的夏日洋裝我又有點興趣,抱著一個又期待又怕收傷害的心理QQ

 

3.Gracegift

image

 

好像也是研究所時期曾經買過他們家

一直以來都覺得他們的照片拍得很美呀,而且非常多的聯名~~

結果我竟然被迪士尼聯名生火XDDDD

迪士尼櫻花粉嫩角色老爹鞋 白粉36號

前面就有搭配到這雙鞋囉,我第一次入手的老爹鞋就是Gracegift啦

因為市面上我也去逛過不少款式,但都沒有到非常喜歡的

剛好有天看到他們的迪士尼聯名

雖說我本身沒有在追求聯名商品(哆啦A夢除外XD)

但這雙鞋的配色我實在太喜歡了

聯名的部分是這雙鞋上面有BUNNY兔兔喔

但是因為範圍很小,不會有過度可愛的感覺!

8.jpg

實際穿起來的高度不會過高不好走

搭配上也是百搭款,褲子跟洋裝都很適合

如果在意卡通圖案太可愛的話,這雙不仔細看是看不到BUNNY的喔

喜歡的人就是自己看了會很開心XDD

11.jpg

唯一缺點應該是我穿完第一天,被鞋舌磨到有點紅紅腫腫的會痛

聽說要先把鞋舌折一折才比較不會磨腳

我自己的解決辦法就是穿比較高的襪子~~

剛好可以擋到磨腳的位置,穿落地褲也就看不見襪子啦 :)

 

 

4.mouggan

image

大饅大力創立的服飾品牌!一開張就有很多忠實粉絲

其實我從大學就在發簍他們了,還曾經一早去排過二手拍XDD

不過因為髦梗比較不是我平常的穿著風格,所以我也是逛了很久

前壓線喇叭落地褲

前壓線喇叭落地褲 黑M

在逛的時候想說要找比較基本好搭配的單品

被我看到這件落地褲,想說應該可以駕馭吧~~

因為不是現貨,下單時有看到是6月上旬到貨

但之後去看又變6月中旬,總之也是等了快要一個月才收到

稍稍覺得有一點點久,還在接受範圍,但急的人就要注意囉

12.jpg

不過實際穿上我自己覺得我沒有很撐得起他們家的風格

一方面可能是我不夠瘦,穿不出慵懶的感覺

但我對這件褲子的剪裁也有點疑問

13.jpg

因為蠻顯大腿胖的,而且會有一些很明顯的不適合展露的線條

我個人沒有很喜歡!但也許我再繼續健身瘦一點就會比較適合了XD

質料的部分我覺得蠻舒服的,夏天也還穿得住喔~

 

5.stylenanda

image

他們家是韓國官網空運到府,下單到收貨大約10天左右,還算蠻快的喔!

官網上面有非常多品項可以逛,逛起來很過癮XD

而且購買頁面還有影片可以參考喔

摩登時尚短版西裝外套 米白色

這次我挑的是短版西外,我太多長版了,想換一個短版來試試看

收到實品完全跟網站是一模一樣的

杏色非常好搭,衣服質感也很好

14.jpg

短版的外套搭高腰褲或洋裝都會很適合

這件西外有墊肩,但又不會做的太over,還蠻自然的

不過因為蠻厚實的,現在這個夏天是穿不住的XDDD

15.jpg

 

以上就是這次分享5間IG人氣服飾品牌的實穿心得~

讓大家參考看看喔!

今天就分享到這裡摟!希望你們喜歡

謝謝收看~🖐

 BY Hanna. 💋💋

 

blog2-facebook.jpg

blog2-instagram.jpg

blog2-youtube.jpg

blog2-emai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