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以前就曾因為私密不適療養過

住院的時候醫師說我可以多喝蔓越莓做保養

印象超深刻那時候病房就堆了好幾箱蔓越莓汁XDD

前陣子鬆懈了又老毛病復發回去看醫生,就更重視私密的保養!!

12.JPG

上次有跟大家分享過的大研生醫魚油

文章請點>>[保健食品] 市售含量最高的Omega3 84%大研生醫 🇩🇪德國頂級魚油

因為吃過覺得大研生醫的產品真的蠻不錯的

這次我就試了淨密樂蔓越莓甘露糖粉包

2.JPG

以前我有吃過蔓越莓錠,喝的就是蔓越莓汁

我以為蔓越莓類型的保養就是喝的或是像藥丸的

沒想過原來也有粉狀的,吃起來會比錠狀更方便耶~

而且粉狀也會比錠狀來得更足量!

5.JPG

成分與熱量標示、食用說明、保存期限

都標註得十分完整與清楚

3.JPG

美鳳姐代言的私密保養保健品

大研生醫 淨密樂蔓越莓甘露糖粉包

是全台唯一添加1000mg D-甘露糖配方D-甘露糖(D-Mannose)

我本來不認識什麼是甘露糖?

原來甘露糖相關保健品以往都須從國外或是請代購買

仔細了解才發現甘露糖堪稱私密保養聖手,對女生是一個非常好的東西

並搭配300倍高濃縮的法國dianafood專利蔓越莓萃取物

蔓越莓萃取物會比市售的飲料還更好的原因是

可以攝取足量的A型原花青素,還可以減少熱量的攝取

這對女生實在是太重要了

是能夠很好的有效針對私密保養

4.JPG

但是大研生醫 淨密樂蔓越莓甘露糖粉包不只有這樣的作用喔

還有添加兩大私密保護的美國專利益生菌

是100%採用全球頂尖益生菌大廠,杜邦DANISCO專利益生菌

等於是有三重的防護機制,多管齊下加強私密保養

6.JPG

建議每日保養可以吃1~2包,任何時候吃都ok

素食者也是可以食用的

像我自己會固定早上吃1包

另外也要注意不要常穿太緊的褲子,不要憋尿等等

保持良好習慣就可以有更好的效果囉

7.JPG

粉末非常細緻,很好入口

而且沒有什麼太明顯的怪味道

是微微酸甜的感覺

8.JPG

有些人比較不會吞錠狀

或者是不想喝太多蔓越莓汁(有些市面上的會另外添加糖)

就可以像我這樣改吃蔓越莓益生菌粉

效果更加,保養做得更徹底!

9.jpg

各位真的要特別照顧自己的身體健康

尤其是女性平常還會有生理期困擾

勤勞的換護墊/衛生棉也是很重要的日常

對自己好一點,身體也會回饋給你的!

10.JPG

私密保養的保健是要長期做才會有感覺的

我目前吃起來,感覺整體效果蠻好的

當然除了保健品的補充,日常生活的保養也很重要喔

11.JPG

13.JPG

保健食品長期吃才能看見理想的保健功效

大研生醫推出月扣方案

每月定期宅配到家,還能享原價的20%off

新朋友首次註冊大研生醫官網新會員

還能拿500元購物金:https://reurl.cc/V6r4z6

除了人氣商品魚油之外,葉黃素或是甘露糖益生菌都可以做折抵

預防勝於治療,大家一起來守護健康❤

 

大研生醫官方網站:https://www.daikenshop.com

大研生醫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iken.Bio

 

///本篇文章與大研生醫合作///

今天就分享到這裡囉!希望你們喜歡

謝謝收看~🖐

 BY Hanna. 💋💋

blog2-facebook.jpg

blog2-instagram.jpg

blog2-youtube.jpg

blog2-emai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