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飾品是穿搭非常重要的其中一個重點!!

有了叮叮咚咚的飾品搭配,就算穿的很普通樸素也會覺得亮眼~

女人們真的有數不完的各種慾望XDDD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我最近獲得的3件美麗金色飾品♥ 重點是,價格也、很、美!!!!!!!

 

 

 

1. 小宇宙尾戒

source (1)    

(圖片轉自Bonny & Read)

 

我必須要先說,Bonny & Read 真的很燒很燒!!!!!!

每張照片都拍得美翻了,我完全不用實拍啊啊因為我拍得相較起來有夠弱啦~~

完全掉進選款式、選色障礙的漩渦裡,每一件都好美麗都好想入手!!!

 

好,把話題拉回來(拉~~~XD

 4  

尾戒絕對絕對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單品!!!!

非常需要招財&防小人啊啊啊!!好吧雖然我總搞不懂到底應該戴在哪隻手才對

不過我總覺得戴了就有安心感XDDDD

 

但是我的手指很細,常常沒有辦法找到百分之百適合的尾戒

之前在新光三越曾經買過一枚剛剛好的SIZE

但有一天他一句也不吭的就脫離我的手指,奔向自由了

而且那枚尾戒還是我跟我的好姐妹同款同色的姐妹戒啊啊啊可惡

8   

所以有時候我也會選擇可以自己調戒圍大小的款式,

這樣即便有一點大也可以自己擠擠擠小一點囉XD

像這一款就可以這樣!!雖然我不確定他本來的設計是不是如此......haha

我就擠了一點點~~因為我喜歡緊緊被束縛住的感覺,這樣才有安全感?!(哈哈大笑

 

 

2.Vintage Year金屬手錶

source   

(圖片轉自Bonny & Read)

 

 如果之前有看過我的兩隻韓國STACCATO小金錶分享文

 就應該知道我超級熱愛金錶XDDD

所以每次要看錶,我都會先從金色的開始逛!!完全的金色控

 

其實在逛賣場之前,有先被官方粉絲頁的小編實拍另一款燒到

unnamed   

就是這隻!!!小小的一隻我好喜歡噢♥

最近比較喜歡戴小的,感覺好像很有氣質那樣hahahaha

不過我等了一週,都還沒有看到上架,所以就選了我心目中的第二名

 

 7  

這隻吸引我的地方是,雖然錶面很大,但是錶帶細細的好可愛

 很久沒有戴大錶面的,就趁這個機會入手囉!!

雖然她大大的,但是一點也不會重,也不會覺得是一個障礙物噢

 

IMG_6885  

   不知道為什麼我又開始戴回右手了

以前都習慣戴右手,但自從開始準備研究所考試,因為都用右手寫筆記

導致常常撞到手錶,所以只好勉為其難的換到左手戴,一戴久了倒也習慣了

但一拿到這隻錶,忽然地就開啟了我的右手魂!!(啥鬼XD

話說~這杯子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啊!!為了杯子特地去買咖啡

 

5

其實遠看起來也不會覺得超級無敵大~反而很bling bling!!

覺得陽光曬下來很好看!

如果有在找大金錶的話,很推薦這隻喔~~價錢也是非常美麗的(眨眼

 

 

3.微風名媛廢話項鍊

微風名媛廢話項鍊  

(圖片轉自Bonny & Read)

 

自從廢話項鍊開始紅之後,我也一直很想嘗試XD

但是都沒有看到覺得喜歡的字!!覺得字很重要,即便文字OK,但字體不對就是無法接受

在Bonny & Read看到這款:我要的就是你的吻 a kiss from you is all i want

我喜歡的字就是這樣,要有手寫感的風格,但又不能完全很模糊看不清楚字

文字也是要很正常不要怪裡怪氣的我才能接受XDD

 

收到之後也覺得很驚艷,就是跟官網上所呈現的一模一樣,很美!

來看看實戴圖!!

1  

欸項鍊不小心歪掉了XDDDD

我覺得這樣文字的大小很剛好,就是別人遠看起來就是一行簡單的手寫字

也會讓人想靠近看看到底是寫了些什麼?

3  

這樣的金在太陽底下有一點閃,看起來真的很吸睛

而且我選的文字也讓男友阿榕很開心XDDD

有男友的,選這款就對啦!!哈哈哈

2  

細看也能感覺到項鍊是精細不粗糙的,而價格也非常平易近人!

如果一直有在觀望廢話項鍊,而因為太高價位捨不得,就可以先從平價飾品下手喔!!

9  

平常上班偶爾也會戴,即便沒有打扮戴他也很搭耶

目前已經榮登最愛的項鍊之一啦

如果三個單品硬要選最喜歡的話,我會選她!!!!質感真的沒話說

 

 有興趣的快到他們家官網逛逛吧,相信我一定會被燒的體無完膚的!!!

剛剛要貼連結,小小的偷瞄了一下,又不小心差點要淪陷了

尤其又看到好幾隻美錶!!!天啊手好癢啊啊啊

尤其是這支:古典玫瑰金小圓錶

不信你們看看有多美!!!

清單  

天啊~~~我必須要剁手了,這隻怎麼美成這樣合理嗎!?!?!

 

另外還逛到:Sunshine Girl手鍊,每一色都好好看好好看好好看(吶喊)

source (2)  

要剁手指了啦嗚嗚!

喔不我要先關掉網頁了哈哈哈哈

 快點去逛逛吧,被燒到請勿責怪我XDDDD

 

話說,我染頭髮啦~~~在陽光底下的顏色好喜歡好喜歡!!

不過髮尾的亞麻綠有一點too much 希望她退色不要退得太猖狂~

bye bye下次見

 

 

♦♦♦購買資訊♦♦♦

官方網站  http://www.bonnyread.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onnyread.tw

  

 

IG   

arrow
arrow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