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又跑去宜蘭玩啦~~~~~

這幾年已經去過N.百.遍!!!以前都會坐噶瑪蘭客運去,只要$90超便宜

到那邊再騎機車到處趴趴走,頭城->礁溪->羅東,通通騎車搞定

但現在已經脫離大學生時代了,最近都是開車去XDDD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這次去宜蘭的兩天一夜穿搭!!!

上週五發IG的時候,就有收到網友私訊詢問灰色上衣哪裡買

哈哈別急別急,我一定會發文告訴大家的!!!也要順便小小分享我最近很常買的淘寶愛店

 

DAY 1 最近超級喜歡的交叉款上衣&牛仔短裙

2  

之前這篇穿搭文有出現過黑色的交叉款上衣,這件也是詢問度蠻高的

(拜託大家忽略我烏漆媽黑的腳,自從去花蓮泛舟曬傷之後就一直呈現這個狀態了我哭)

1441019954-2421366873_l  

我是先買了黑色的,穿了覺得超~好~看~

所以後來又再回購灰色款

3  

灰色的顏色不是純灰色,是有點混色感,還蠻特別的~

這件的材質是棉的喔!我非常喜歡

不過有一點點小缺點就是還蠻容易走光露溝的(還是是優點?哈哈哈哈哈哈哈

比較害羞的朋友建議要穿小可愛內搭在裡面比較安心喔~

4  

最近真的很喜歡這種交叉款式

5  

然後是牛仔裙!這件我有點錯估尺寸了

因為我有好常一陣子都維持在158/48,所以已經很習慣各種褲、裙都拿M號

這件一看到也是立馬買M號,但我錯估一件事情就是我瘦身成功了XDDD目前是46KG!

加上他這件是高腰啊,所以我一拉上來就整個太鬆

除非我往下穿卡到屁股多一點才會剛剛好,但這樣裙長就會太長、也沒有高腰感

因此我又加碼買了皮帶,對!皮帶!我要大推這個皮帶!!!

一條皮帶才不到40塊台幣啊啊啊而且還包郵

原本想說品質什麼的就算了吧,能繫得緊就好,結果他還真的是蠻有質感的皮耶

但有點好笑的是,掌櫃說2条就送打孔器,但我忘了,一打開包裹還想說欸這是什麼~就扔了哈哈哈哈

總之很推薦這條皮帶,我買了黑色兩條、白色一條、咖啡色一條!質感沒話說

6  

7  

不過牛仔裙的賣家實拍,model穿起來還蠻短的

可能是我太矮了哈哈哈,有在考慮要不要剪短.....

8  

這件上衣的交叉真的很美很美對吧~扭扭

大家快點買,快點跟我一起交叉XDDD

9

玩了一天,頭髮都塌了,所以晚上就戴上帽帽去逛夜市!

今天有收到IG詢問帽子,有發過文囉,是去年買的才100多塊!!!!舊文請點我

 

 

購買資訊

 上身/ 時尚麻豆家 百搭镂空交叉V领T恤

下身/ DUTE 复古高腰半身裙短裙

配件/ 媛主儿服饰旗舰店 百搭时尚腰带装饰细皮带

 



 

DAY 2 想當少女的條紋穿搭

10  

收到LULUS這件無袖橫紋上衣蠻久了,那天終於決定要穿

因為一直覺得他的袖子卡在那邊,有夠顯手臂粗的

可是不想浪費把錢冰凍在衣櫃,心一橫就拿出來穿啦

11  

髮帶是我之前在中山站的小店購入的,超級喜歡

但是有點小貴,一條要200T^T

通常我的大媽性格都會想說回淘寶找,可是那天店員一幫我試戴立馬覺得一定得買哈哈哈

耳環是Bonny & Read喔,也有寫過文

12  

覺得把髮帶翹起來也是蠻逗趣的,好像兔女郎XD

想裝年輕的時候就這樣子做吧,但要有被朋友嘲笑的心理準備唷

13  

裙子則是我非常愛的單品,也有寫過文章囉

[穿搭] 淘寶質感百元單品分享♥ #尖頭涼鞋 #雪紡背心 #雪紡褲裙

大推淘寶Miss Ting!是非常有質感而且不太容易踩雷的店~

14  

(沒表情就很臭臉的我~)

我真心還是覺得這件上衣好顯手臂,不是很推

但如果你手臂很細,當然就不會有我這樣的煩惱啦

材質還是挺不錯的,而且才$179,比我的髮帶還便宜哩

   15  

一定會有人問鞋子,詳細介紹麻煩請移駕右邊熱門文章第一名唷唷

我最近有跟代購聊天,之前水藍色那雙還有在賣而且還降價了!!!!!

如果有興趣的話趕快把握機會去詢問代購囉

 

購買資訊

上身/ Miss Ting TB日韩定制店 MissTing定制2015春装新款简约百搭打底短裤假两件半身裙裤

下身/ 粗細橫紋圓領無袖上衣

鞋/ 龜 婦 の 生 活 NIKE-Pre Montreal Racer Vintage

 

謝謝大家收看!!!

 

IG0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淘寶 穿搭 宜蘭 shopping
    全站熱搜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