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終於換了新髮色啦 ♥ 頂著這個布丁頭已經好久了

就是在苦苦等候生日月要去使用壽星的八五折優惠哈哈哈哈 (大嬸性格)

其實七月份的時候我也有去染了一個很喜歡的顏色,結果忘記發文了冏

沒關係!!這次染的顏色更美更好看,快來看看我的分享吧

 

先看一下染當天早上的樣子~

2

原本的髮色已經退到很黃,頭上的布丁也都跑出來了

 

吃完早午餐就直奔去找Genic的威廉啦~~

首先當然要先來看看before的慘樣

(前一天沒有洗頭是絕對的XD)

3  

非常非常的恐怖~又乾又黃又爛爛的

 

去之前有認真研究了威廉最近發過的髮色

選了幾個比較有興趣的,有灰綠、紅棕等等的顏色

不過那天去的時候我已經下定決心今年不想染任何帶紅色的顏色

因為染紅色真的真的好容易掉喔!!!

所以我就跟威廉說我想要灰綠~然後不要會退的很醜的

重點是因為我過兩天要拍畢業照,所以也不能染太深

(天啊我這客人好囉嗦喔)

威廉只淡淡的說:那就幫妳染個九度,應該就是妳要的,而且退色會醜是因為妳沒有好好保養的關係

覺得中槍倒地......

4  

溝通完髮色之後先開始上頭皮隔離

上好隔離之後就開始上染膏了

5    

(髮尾真的好可怕 冏)

7  

之前也在別家染過頭髮,Genic不一樣的是他們上染膏都上得很仔細認真

我都快要睡著了

隱約聽到威廉一下說分三次上、分兩次上,什麼之類的

6

 

大概弄了3.40分鐘左右,就說可以去洗了!超快

把染劑洗掉之後就開始做護髮,Genic的護髮真的真的很厲害

沒有看過舊文的可以先去瞧瞧喔 [頭髮] 史上超強護髮♥時光奇蹟深層護髮 強力推薦#Genic威廉 

 

護髮有分成第一劑跟第二劑

每上一次大概都要等個20分鐘左右

上篇文章我都是坐著護髮是因為我那次只有純護髮需要使用熱烘

有問店員為什麼這次都是用躺著,不用熱烘

是因為需要用熱烘來加速護髮品的吸收,而我這次有染髮,躺著操作時他們就用按摩的方式加強吸收

所以有兩種不同的方式~但效果都一樣棒棒der

 8  

護髮的過程感覺比染髮還久XD

躺著比較舒服因為可以蓋被被睡覺,但要小心被隔壁噴到 ((因為我被噴醒了哈哈哈

 

9  

護髮洗掉之後就回到座位上等待吹整看髮色囉~

(( 莫名發現我好適合這種包包頭喔喔喔

10   

威廉大師降臨幫我吹頭髮了~

我叫他擺個pose是不是非常配合XD

11  

這次的髮色我超超超超級喜歡♥ 是霧面感的灰綠色噢

加上護髮的效果,看起來髮質啵棒的好!!!!

 

12  

 

然後我還修了一點瀏海,好討厭蓋到眼睛

每次修瀏海我都超級緊張,因為以前曾經在高中畢業前兩天被剪壞根本崩潰人生

但是給威廉用了3年多吧,從來沒有修壞過任何一次喔!拍拍手

 13  

噹噹~大功告成囉!!

染完在店內拍的,很喜歡這個顏色,看起來質感超好的♥

 14    

染完兩天直接頂著這個頭拍碩士班畢業照

看起來髮質變超好的啊!

16  

15    

在戶外可以看的出來,真的就是霧霧的顏色

非~常~滿~意

 

染後四天,有用護色洗髮精洗過,在大太陽底下拍

 17  

但因為陽光實在太強烈了,顏色有點不明顯

18  

 

染後五天

21  

這張髮尾就有拍出一點綠色的感覺!!

但我沒吹好,所以看起來很亂XDDD

  

染後六天

 

19  

22  

看得出來有霧感吧~

 但戶外光線很難控制不太好拍

不過我是沒有真的染到很綠,所以看不太出來也蠻合理的

 

染後一週

20  

不知道為什麼,晚上突然變蠻綠的哈哈哈

 

 

最近染的幾次都非常喜歡,希望我可以好好愛護我的頭髮XD

有問題可以留言問我!

 

 

粉絲團開張哩,記得要去按讚follow我唷!!每天都會更新♥

 fb_logo1    

 

ig_logo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enic 染髮 灰綠色
    全站熱搜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