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女生們為了要配合各種不同活動,衣櫃總是有許多不同大小款式的包

有看過我分享文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超愛買淘寶XDDD

不過這篇不是淘寶囉!今天要分享的是在泰國非常紅的劍橋包平價品牌~Merimies!!

超可愛繽紛的顏色,帶出門逛街真的很吸睛耶 ♥

 002  

之前我有陣子很愛逛ASOS,也常被網友分享文生火,一直好想買劍橋包喔

這次終於遇到這次超可愛的劍橋包!!

001

顏色是不是超級多超級繽紛的!!!!根本眼花撩亂好想要全包啊啊~

這次我挑了兩款,一款是很粉嫩粉嫩的紅粉撞色

在逛官網時一眼就相中他!!!

另外一款是超級可愛的西瓜包XDDD

因為我很少有這麼特殊的配色款式,所以也想試試看♥

2      

收到的時候都有用盒子細心包裝好,裡面也附有收納袋

兩款的包型是差不多大小的

方形M號,尺寸為22×17×8 cm

下面有附上官網的尺吋照片

 

 

LOOK 1:白T X 牛仔褲 簡單風

5  

首先先來看我非常非常喜歡的 紅粉撞色 

這麼粉嫩的顏色,身為少女的我怎麼可以錯過呢?哈哈哈

4  

而且在草地上拍照也太~搭~了~吧!!

我這天的穿搭特別簡單,因為我知道劍橋包的特色就是繽紛多彩

簡單的穿搭更能顯現出包包的特別喔

3    

如果今天覺得自己穿得很黯淡、沒光澤

那就揹上劍橋包就沒錯啦!保證吸睛度upup!

004  

8  

說到大小,其實他也不會說真的很小呢

該放的必備物品還是可以輕鬆放進去

等會兒下面有我的哩哩叩叩實拍圖喔~

6  

紅粉撞色太適合牛仔褲了對吧♥♥♥

整個人都青春了起來!!立馬減五歲~

7  

這張不知道是在臉臭還是在發呆XD

包包的外層是PU合成皮,內層是布料

質感真的很棒!!!

以這個價位來說~CP值非常的高呢♥

 

LOOK 2:灰T X 牛仔裙 休閒風

10  

立馬來介紹另外一款詢問度超高的西瓜包包XDD

之前有陣子是不是很流行西瓜吐司?我也有吃到過

西瓜繽紛的顏色好像不管放在哪裡都很合理,大家都很喜歡耶

13  

所以這次我也入手來搭配一下囉!

這款包真的很吸睛~走在路上被好多人側目哈哈

我覺得很厲害的是做得很細緻耶

9  

黑色西瓜籽的部分是織布

這款跟上面的紅粉撞色材質不太一樣,他是滑滑的材質

猛一看也覺得有種Halloween的感覺

14  

11  

有注意到包表面還有做出西瓜皮嗎

超級無敵可愛的,怎麼可以做的那麼細緻那麼有fu

po到粉絲團跟FB後還有收到私訊詢問XDDD

12  

不要看包包小小的

還是放得下我的iPhone 6s、短夾、簡單的化妝品、衛生紙、悠遊卡

像是要出門逛夜市或散步,帶他就很適合對吧!!!

15  

在手扶梯上拍穿搭的也是很特別的想法......

 

LOOK 3:牛仔襯衫 X 窄裙 氣質風

17    

 這幾天天氣好好~根本就是夏天!

趁著去圖書館的空檔請小編速速幫我拍了幾張穿搭

16  

原本因為西瓜包顏色很跳很亮,我還很擔心會不太好搭

沒想到我隨便配個窄裙加牛仔襯衫感覺也很OK

  18  

證明劍橋包真的很百搭耶♥

 20  

手指好像扭到XDD 在幹嘛啊

內裡也是小西瓜超可愛的啦

19

覺得劍橋包真的好百搭好好看

重點是很吸睛~揹著一顆西瓜在路上走實在太有話題了哈哈哈

003  

這款小小兵包包,雖然我不是小小兵粉,但也覺得好可愛XDD

 

 

讀者專屬優惠

折扣欄輸入秘密代碼HANNASHAO

前一百名讀者就能折扣NT$100喔

MERIMIES商品官網【iChoice品牌嚴選】

https://goo.gl/eQT4R8

MERIMIES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erimiestaiwan/

 

今天介紹到這裡囉,有問題可以詢問我~

 

粉絲團開張哩,記得要去按讚follow我唷!!每天都會更新♥

 fb_logo1    

 

ig_logo1  

 

arrow
arrow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