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篇已經被敲碗一陣子了,想著一定要趁大太陽出來之前發文

這三件針織上衣都是我在淘寶淘到的!一件都不到台幣150元喔

自從瘦了之後就有在追求顯瘦貼身上衣,這三件都有符合這個目標XD

不冷時可以直接單穿,冷的時候在裡面加件發熱衣就也能擋住十幾度啦!!

 

桃色色字體也直接設好連結喔,可以直接點進去~

那就開始囉

 

LOOK1:條紋一字領針織衫

2  

這件在寫小羊皮包(點我)時就被問過了

那就來介紹一下啦

3 

我很少選一字領的衣服,因為肩帶很容易跑出來

但這件不太會喔,沒有挖到很多肩膀所以不太會跑出來

4

5

這件衣服質料也蠻好的,摸起來不會粗粗

完全看不出來不到150元喔

6

7

賣場還蠻多顏色的,因為我白底黑條蠻多的

所以我是選藏藍,不過感覺黑白也可以各打包一件捏

質料真的不錯、又貼身!完全符合我追求的顯瘦啊

 

LOOK2:酒紅色豎條紋V領針織衫

8

這套穿搭在搭配的反應不錯,也很謝謝我的首席攝影師幫我調色美美的

9

10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套的

過年時穿去跟親戚吃飯超適合的啊,喜氣洋洋的很討喜

11

與二弟~什麼時候長得比我高了

9-1   

這件的背後也是做V領,所以有點分不出來誰前後XD

我想應該都可以啦!不過賣場倒是沒有拍出背後設計

不喜歡露的話就跳過吧

12

改配牛仔襯衫+開岔黑裙,這套比剛剛那套的反應更好耶XD

13

因為這件最小號是M號,所以我就直接拿M號

穿起來也是很剛好,一樣有符合我追求顯瘦的目標XD

 

LOOK3:白色V領針織衫

14

這件跟剛剛那件酒紅色最大的不同是,這件背後是做圓領沒有露的

如果不喜歡背後有露的,可以選這件比較安全

15

16

另外這件我一樣是拿他賣場的最小號-S

不過實際比對剛剛那件酒紅色,兩件是一樣大的喔

摸起來的材質也差不多,也都是豎條紋的

所以最大差別還是在後背的設計

17

18

穿起來一樣是很貼身舒服,長度也都很滿意

賣場還有好幾色,又是可以考慮包色的概念啦

 

以上是我最近淘到覺得還不錯的跟大家分享囉

話說我這兩天又下單,前後兩單好像買了6000.......(掩面)

總重居然有22公斤我的媽呀

連集貨掌櫃都說要幫我分兩單 哈哈哈哈我瘋了

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汗

 

看到板友分享 #淘寶三億元感謝有你

來看看我的(掩面)

000  

今天分享到這裡~謝謝收看

有問題可以問我,希望你們喜歡♥

BY Hanna.

 

arrow
arrow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