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之前PO過一些穿搭照有被問到這雙鞋

是的沒錯~這雙就是之前在合購板非常熱門的淘寶好穿小白鞋

看著一團一團開,某天一滑開手機看到還有名額就跟團了!

還好有買,因為真的太舒服太好穿捏

 

來獻上四種穿搭給大家參考參考

 

▲牛仔褲根本百搭▲

1

這張出自我同事之手,獲得一致好評,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因為是小白鞋嘛,總覺得要配點清爽的穿搭

所以那天就選了藍襯衫+牛仔褲

來一種藍白拖的風格

2

3

連帽子也是藍白配色哈哈哈,到底多愛藍白配啊

 

▲牛仔短褲來個少女風

4

 

其實小白鞋就是什麼都能搭!

不過我覺得我配上短褲+棒球帽,瞬間變回大學新鮮人哈哈哈

明明就是準備畢業的碩二老屁股

5

6

這雙鞋子非常軟Q好穿,完完全全沒有磨腳問題

我平常穿36,腳板偏瘦,因為看評價說這雙偏大,所以這雙我是拿35號喔!

但腳如果比較有肉我建議還是拿一般尺寸就可以了

 

▲穿寬褲也很適合囉

7

不得不說我一穿去上班,好幾個同事摸到材質+試穿過後

有立馬跑去洽特的,有請我幫忙買的XD

因為真的超乎想像的軟跟好穿啊!

8

配上寬褲我覺得更是一種徹底的放鬆與舒適感

我就這樣上班上到快睡著(沒有啦)

 

來點近拍照吧

9

10

看介紹說是真皮什麼纖維的,通常都看看就好耶

400多的價格是沒有在追求多麼頂級的材質

掌櫃你就省省吧

單拍看起來微微像護士鞋

其實我覺得護士應該也可以穿喔,蠻好走的!

 

▲牛仔長裙也OK

11

 

 

 

 

想不到要擺什麼動作就來個嘴巴痛吧

我覺得配上牛仔群也有一種清新的感覺

 12 

這雙鞋真的很百搭,重點是很舒服,逛街必備啦

因為是類似皮革的材質,所以其實不會很怕髒或水

輕輕抹就會掉了,鞋跟的部分我會用橡皮擦擦掉

最近合購到很喜歡的鞋子,推薦給大家

 

網址在這裡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0623180932

 

今天分享到這裡~謝謝收看

BY Hanna.

 

photo by zooey & max.

arrow
arrow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