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上次有在粉絲團分享我在Cafe de Gear吃吃喝喝&穿搭

看起來環境超美的是不是!!!

還有餐點不只是照片看起來美味好吃而已喔,實際吃起來真的很讚

已經立馬加入我的愛店名單中了

1

地點在台北市中正區寧波東街3-3號

捷運中正紀念堂3號出口出來之後走3分鐘就到了

看到有一棟獨特的二層樓建築,非常注目好找喔

2

一進到咖啡廳中就感覺到舒適寬敞且明亮的環境

而且處處都好美,好好拍照>///<

24

趁著剛好客人比較少的時候,到處走走拍了一下

整體是走工業風,每個角落都好有特色

25

感覺得到他們很用心在佈置環境,拍得很開心耶

我們是週日去的,大概中午的時候就客滿了!

看到好多人進來但因為沒位子只能離開,好可惜喔

所以建議大家來之前要先電話訂位喔~

 

來看看大家最期待的菜單吧>>

4

5

6

7

8

9

10

餐點非常非常多樣化,我覺得我可以來五個十次二十次都不會膩的XD

 

楓糖焙燒里肌帕里尼 $250

 11

必須這個帕里尼絕對有進入我的帕里尼排行榜!

麵包壓得很厚實,里肌肉也很軟嫩不會咬不動

12

看側面圖是不是很吸引人,真的超級好吃

我跟朋友分但後來又多搶了一塊來吃XDDD

搭配生菜吃起來整體很爽口

沙拉配上野菇,還蠻香的!!

而且這分量不算少喔,250是可以接受的~~~

 

洋芋田園烘蛋 $200

13

 是第一盤喔~~~忘記拍特寫照了XDD

吃起來的感覺有一點點像三色蛋

另外也是有附上輕食沙拉!

 14

喜歡蛋料理的人應該會很喜歡這道喔

清爽但又很有營養價值

 

摩卡咖啡 $170

15  

 最喜歡咖啡上面有鮮奶油了

都會先挖一坨來吃 哈哈 很幸福但也很肥XD

16

喝起來還蠻順口也很香

我平常比較常喝拿鐵,但這杯摩卡也蠻順口好喝的

上面的巧克力醬也很罪惡的甜美耶

 

夏威夷鳳梨果茶 $200

17

看到這杯上桌嚇一跳

水果的部分也太豐盛太澎湃了吧!!!

完全就像在吃水果盤一樣啊XDD

我自己喝起來是不覺得很酸,但朋友覺得很酸哈

 

卡士達草莓麻糬鬆餅 $200

18

這道也是我這次吃到很有印象的甜點

鬆餅裡面包的是麻糬喔

Q彈Q彈的好吃斃了

19

搭配上我最愛的草莓&卡士達醬

完全人間美味!!!真的必點!!!!!

吃起來幸福滿分

 

手作經典甜塔-覆盆莓生乳酪塔 $130

20

這是每日甜點都不太一樣喔,那天吃到的是覆盆莓生乳酪塔

我本身非常喜歡吃生乳酪

他們家的塔皮很酥脆,吃起來格外覺得好吃!

配上微酸的覆盆莓也很適合~~~

 21

滿桌食物也太令人雀躍了吧!!!

非常謝謝我的攝影師好友 Wuz Photography 忍著肚子餓先幫我拍美照

22

23

那天其實是特別跟Cafe de Gear徵求同意可以在現場拍攝

真的美翻了!!!l好期待趕快跟大家分享照片哦

也很謝謝Cafe de Gear大方的提供我們在那邊一邊拍一邊玩XDDD

而且餐點真的很美味((嚼嚼~~

真心推薦給大家

 

話說我前幾天讀到一篇文章

原來店名叫做「café」,但不單指是咖啡廳而已

也會賣一些輕食 ex沙拉、三明治等等

但我想現在應該蠻多咖啡廳也都有賣輕食吧 這樣可以坐比較久XD

27

隨處拍都是美景耶!!

 

餐廳名稱:Cafe de Gear

消費時間:2016/7

地址:台北市寧波東街3-3號

電話:02-23563389

 營業時間:11:00~21:00

每人平均價位:$300

 推薦菜色:楓糖焙燒里肌帕里尼、卡士達草莓麻糬鬆餅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feDeGear

  

今天分享到這裡~謝謝收看

BY Hanna.

 fb_logo2      

 

ig_logo1

 

arrow
arrow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