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728

大概是因為終於研究所畢業,算是正式踏入社會了

最近比較不愛那種太過青春的穿搭

開始會看稍微成熟一點的小女人風格,也會感覺自己有氣質一些(偷笑)

跟大家分享這次我在D+AF挑的這雙小女人必備美鞋♥♥

  DSC_1719  

其實原本是想要挑涼鞋的

但覺得今年涼鞋好像也買夠了

加上如果要適合OL的話,還是要來點看起來稍微正式一點點的包鞋

逛來逛去~這雙一眼就打中我

完美經典.小香風微方頭後空中跟鞋

連結在這呦http://goo.gl/ETgMBX

DSC_1720 

撞色的流行元素一直都有的

我自己也還蠻喜歡撞色設計,會覺得很吸睛!!

這雙特別的是後面做成後空,腳跟的地方是鬆緊帶

我覺得穿起來很舒服~一踏就可以出門XD

同一個樣式還有出全包款,更lady的感覺,喜歡的可以比比看

DSC_1687

用牛仔褲搭配跟鞋也是我覺得一種既有休閒感,又有女人味的穿搭

而且因為我才158呀,所以我穿牛仔褲會喜歡穿上有跟的來拉長身高比例

看起來也會比較沒有那麼矮矮呆呆的港覺

DSC_1688

DSC_1690

來個折腳特輯!!!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想要這樣折腳,還跟攝影師說我就要這樣拍~~~~

他一定覺得很困擾XDDDD

DSC_1693

我想也想不透我那天幹嘛這樣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DSC_1695

來一張跳躍照!

那天應該是熱壞了怎麼都是些怪動作XDDDD

 

另外一套穿搭是我個人私下很熱愛的 也曝光超多次吧!!!

DSC_1728

今年最流行一字平口領啦,還沒入手的快趁夏天尾巴前獲得噢

這套真的很百搭,不管怎麼配都覺得看起來溫柔溫柔的♥

DSC_1723

話說我最近上班也好喜歡穿這雙鞋 

不管配上褲子或裙子都很搭

DSC_1742

加上我覺得穿跟鞋看起來有氣勢多啦 

這雙的高度是五公分,不會太高的高度也很好走 

我是很少穿高跟鞋的人,所以我喜歡粗跟的款式 

走起來會比較沒那麼負擔

我穿這雙到處跑跳也都OK喔

DSC_1746

 

 

 

這也是我第一雙鞋跟採用後空設計的跟鞋

腳跟微微的露了一點出來,視覺上看起來更加延伸了

DSC_1722

鞋頭的部分是最近蠻流行的微尖方頭鞋楦

我的腳板偏瘦,所以穿上這種方頭鞋還算合腳

但如果腳板偏比較寬的人可能要斟酌一下適不適合

  

photo by 李謙

 

IMG_8136

 

我自己是覺得這雙鞋很適合上班,也適合約會

 總之是雙很百搭各種場合的美鞋♥

推薦給你們囉!!!

 連結在這呦http://goo.gl/ETgMBX

 

今天分享到這裡~謝謝收看

BY Hanna.

 fb_logo2      

 

ig_logo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AF 鞋子 穿搭 美鞋
    全站熱搜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