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真的超級無敵感動!!!!!

我的iPhone6S用了一年多,半年前還曾經摔到螢幕裂掉

但又很鴕鳥的想說沒影響到就一直拖著沒去修

這次正好來怪獸包膜,清潔、包膜、維修、換電池,一口氣完成!

2

以為怪獸包膜叫做包膜,就沒有別的服務了嗎?

完全大錯特錯啦~

他們家還有很厲害的客製化手機殼喔

17  

尤其是木紋系列的,還可以放自己的照片,超級無敵酷!

基本上你不管想做什麼圖片,怪獸包膜應該都能做出你想要的殼

3 

另外怪獸包膜有一款玻璃保護貼:3D怪獸盾

也是赫赫有名來著的

我從大二就開始用iPhone

那時候是i4,一路也用到i6s

算是也蠻老手了啦XD

從以前流行的薄薄保護貼到現在流行的玻璃貼我都有用過,也會自己換

尤其是玻璃貼特別是我的愛

不過.....我之前沒有發覺玻璃貼有沒有滿版這件事的重要性

5

怎麼說呢?

就是當你的玻璃貼沒有滿版時,手機殼也不是裝很牢固全角都包的

像我這樣直直往地下,就算只是輕輕摔到一下

就會裂成這樣喔~

我當下以為只是玻璃貼裂掉

殊不知我回家正打算自己換時,發現是螢幕玻璃裂掉真的是晴天霹靂!

還好這次遇到怪獸包膜

我的手機完整做了全機包膜+3D滿版保護貼+保護殼+螢幕維修+換電池

6

這是BEFORE

可以很明顯看得出來手機背面蠻髒

正面不是滿版玻璃貼+裂了一半玻璃吧

7

第一步會先檢測手機狀態((免費))

工程師會幫你看手機有什麼問題

比如說耗電量過高,建議換電池等等之類的

那像我的電池是有一點輕微耗損

但我有點求好心切就決定先提早換了XD

8

確定好維修內容之後就開始拆解手機啦

雖然看這段的時候有點心驚膽跳XDDDD

但其實店員都是有受過專業訓練,他們非常知道自己在幹嘛

我們這些門外漢就不要瞎操心啦!

10

維修完畢就可以來挑選要包膜的款式

我選的是基本的玫瑰花

11

經過擦拭清潔之後就會開始包膜了

話說我覺得包膜真是一向需要極度耐心的工作

我絕對做不來....XD

12

包完膜之後貼上3D滿版保護貼就大功告成摟!!!

13

我選的保護殼也是玫瑰花的,覺得很配玫瑰金

原先包膜的玫瑰花若隱若現不會很明顯,就是要這種低調的感覺呀

16

這就是一直跟大家提到的3D滿版保護貼喔

14

的確滿版保護貼的效果一定會比沒貼滿的效果還要好

但當然價格也會高一些

不過就是多一點保障囉

我覺得怪獸包膜的服務很全面,價格也蠻合理

給大家參考看看

 

 

今天分享到這裡~謝謝收看

BY Hanna.

 fb_logo2      

 

ig_logo1

 

 

arrow
arrow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