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有在燙染的人就會知道髮質真的不好照顧

一不小心就很容易變稻草乾枯髮

其實這次還沒有到我原本預約想弄頭髮的時間

但受不了乾枯就先趕快去找Sunny!!!

 2

其實我的顏色都還很OK

只是實在太乾枯了,看起來髮質很差

3

很大原因是因為我平常沒有很乖乖的照顧頭髮

騎車的時候也沒有特別把頭髮綁起來

再加上吹整的時候也懶懶的

所以髮質很容易就壞了

所謂破壞容易修復難就是這樣

4

其實布丁沒有很明顯~

主要這次是來修護髮質

5

不過來都來了就順便染一個看起來髮質會很好的顏色

我選的是BROWN L6

6

染之前一樣會做頭皮隔離歐

頭皮敏感的人真的真的不能不做這個

 

來好好跟大家介紹一下這次很威的護髮

基本上護髮我都是直接請Sunny推薦

依照我的髮質選擇適合的護髮品

8

這次做的是Colorplex Professional 三段式結構式護髮

主要作用是能夠強健頭髮,重整受損的髮質

9

首先第一劑是裝在噴霧裡用噴的方式

主要是還原頭髮中的二硫化鍵與鏈

((專有名詞實在不是很懂XD))

10

一邊會帶按摩去加強護髮噴霧的滲透

11  

大約15分鐘之後就來使用第二劑

 14

 

助理非常非常細心的幫我厚厚的塗抹在頭髮上♥

靜待一下讓頭髮把養分牢牢地吃進去

 15

接著就可以到後面做第三劑了

我真的很愛他們家的洗髮,護髮時也會搭配熱敷

超級舒服的唷!!

 16

沖掉後吹整就可以迎接亮麗秀髮啦 

12

我愛死Sunny的手藝♥

平常就算沒有要整理頭髮,我也會去找她洗頭!

以前總以為家附近的髮廊洗頭很便宜

但你們知道現在可不比以前,隨便洗洗也要250

潤絲要加錢、上捲要加錢

那我覺得就去設計師那裡比較棒!

((純屬個人小小心聲))

13

愛死這個光澤感

15

16

在戶外是否看起來髮質之好

17  

陽光灑下來不再是乾枯的稻草

但是Sunny也是對我耳提面命了一番

真的要好好照顧頭髮,騎車要綁起來

我也立刻去買了一些厲害的洗護用品

阿對,分享給大家Sunny跟我講的小秘訣

染完之後還是要使用染後專用洗髮精

不要用太深層清潔的洗髮,這樣才不會過於破壞頭髮的顏色喔

 

老樣子的愛店資訊分享給大家!!!

Rainbow Hair 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24號

Hanna指定設計師:Sunny

電話: (02)2777-26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rainbowhair2

 

今天分享到這裡~謝謝收看

BY Hanna.

bottom

 

arrow
arrow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