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我最愛吃乾拌麵了!!哈哈哈哈哈

所以這次一看到賈靜雯自創品牌~雖然不是鐵粉但還是買了

很想問?為什麼藝人們都喜歡出乾拌麵呀?不能出懶人火鍋嗎XD

 

 

1200x.jpg

好像是某一天在臉書上滑到發現賈靜雯自創品牌

當時心想「怎麼又是乾拌麵」

雖然不是賈靜雯粉絲,但一看介紹發現是麻醬麵!

我算是麻醬麵控吧....腦波有點弱就跑去官網了

但是官網還要加入會員有點麻煩,發現蝦皮有直營商城,所以轉戰蝦皮!

(但我剛剛去蝦皮商城發現沒有商品了耶好奇怪)

2.jpg

一袋4入$280,等於一碗麵$70真的是頗貴的!

都可以去家樓下點一碗乾麵+小菜了

下訂後兩天出貨,還算蠻快的

3.JPG

用大紙箱裝這一袋,還有防撞空氣袋

應該是很怕麵撞碎吧

4.JPG

我覺得包裝質感還不錯

5.JPG

 

6.JPG

後面有標示成分跟教學等等

剛剛發現原來這款是全素的,之前倒是沒特別注意乾拌麵是否為素食可吃

7.JPG

拆開之後就跟市面上的乾拌麵大同小異

8.JPG

手摺細麵+白芝麻醬+大紅袍花椒油+醬油包

9.JPG

 

10.png

好像是因為麵體的關係,官方建議煮6-7分鐘

煮好之後撈起加醬進去拌一拌即可

 

前天第一次吃,我那時很餓所以順手加了糖心蛋

也切了蔥花來配

11.JPG

吃完第一口就覺得~好好吃喔~~

12.JPG

麻醬味道非常非常香,麵體把麻醬吸得牢牢的

第一次吃的時候怕太辣所以花椒油只加了半包

吃起來完全不會辣,但還是有吃到花椒的麻辣香

很像去吃麻辣火鍋湯底會有的那種椒麻感

13.JPG

然後因為在剪影片寫文章想起他的味道,差點流口水

所以我剛剛又去煮了一次....

這次我想要好好品嚐麵本身的味道,所以沒有加料,花椒油也全部倒入

大概算是介於微辣~小辣之間

如果可以吃勁辣雞腿堡的話你就不會覺得他辣!

(但我吃阿二麻辣選盡量不辣還是覺得辣.....)

14.JPG

總之,這一款是我最近吃到覺得很驚艷!很好吃的乾拌麵

而且連我給奶奶吃,他都說好吃耶

(他很挑嘴,而且他以前最會煮麻醬麵給我吃)

所以我要把第一名頒給他哈哈哈

再來應該就是曾拌麵了~

雖然說覺得各大藝人老是出乾拌麵有一點看膩

但如果之後有人出,我應該還是會買....

畢竟宅女如我,其實連去家樓下吃一碗麵都懶啊

 

購買連結:http://bit.ly/2EhOz2r

我是在蝦皮買的,但是剛剛去蝦皮看已經沒有上架了

有興趣可以去官網喔 https://www.chiaselect.com

 

==相關主題文章==

[食記+開箱+影音] 謝霆鋒也出乾拌麵!謝霆鋒自創「鋒味拌麵」好吃嗎?

[食記+開箱+影音] 媽咪速玲研發「蔥蔥回魂麵」,好吃嗎?

  ►[食記+開箱+影音] 拌麵界的明星:老媽拌麵 VS 曾拌麵,哪個比較好吃?

 

謝謝收看~🖐

 BY Hanna. 💋💋

 

 

arrow
arrow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