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0.jpg

期待超久!我終於可以進行居家牙齒美白了

因為我的隱適美透明牙套戴了一個段落,這次剛好趁巫醫師放我假,把牙齒上大部分的小米粒拆掉

終於可以把我買好久的crest美白牙貼拿出來!進行牙齒美白14天療程組啦

 

 

詳情可以看影片喔

 歡迎大家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哈娜 Hanna S.

會慢慢的不定時更新穿搭、彩妝、生活愛用品等等各種主題 :)

 

blog2.JPG

 

我買的是Crest 3DWhite美白牙貼-溫和型 (共28片)

屈臣氏買的,好像是$799

紙盒上面說明每天使用一次、每次30分鐘

blog3.JPG

一入是兩個貼片

拆開之後有長短的兩片膠帶

blog4.JPG

我天生就是黃板牙嗚嗚

再加上我很愛喝咖啡、奶茶,牙齒真的超級黃

尤其是開始拍影片之後自己都覺得慘不忍睹

看到網友留言也會覺得天啊我也好想美白啊!!!

 

這是我美白牙齒前拍的照片↓↓↓

blog6.JPG

就是黃,沒啥好說,哈哈哈

那就開始貼上牙齒貼片吧!

長的貼上排、短的貼下排

blog5.JPG

貼上去不會有不適感,頂多就是兩片膠帶貼在牙齒上的感覺

說話會有點大舌頭,但只貼半小時一下下就過去了

 

將將,來看我連續貼了14天的效果吧↓↓↓

blog7.JPG

我自己覺得有明顯變白!!!

接下來可以看一下我每天貼完貼片拍的照片,我覺得每天看下來更明顯

blog8.jpg

(可能會因為光源有差會有一點不同)

大概貼到第七天的時候,我自己照鏡子就有感覺有變白

以居家美白的效果,我個人覺得還算滿意

不過當然可以再更白!

也已經買了第二盒打算等牙套全部戴完之後再使用

 

很多人會問的:到底會不會酸軟不適?

我個人貼完14天牙貼,是完全沒有任何不舒服喔

但也有可能是因為我不算是敏感性牙齒,所以沒什麼感覺

建議大家要作之前可以先詢問牙醫師,我就有先問唷~

基本上對我來說,就是每天天上膠帶等半小時

然後拆掉後就去睡覺了

頂多就是膠帶撕下後會有黏黏的感覺而已

不過一下下就消失了

 

我沒有另外買crest的牙膏,聽說搭配牙膏會更有感

但我的牙膏太多了,暫時不會想購入

建議大家要購買可以挑屈臣氏週六88折時買

我的第二盒就是週六買的,划算!

 

以上心得分享給有在觀望的大家囉~希望你們喜歡

謝謝收看~🖐

 BY Hanna. 💋💋

blog2-facebook.jpg

blog2-instagram.jpg

blog2-youtube.jpg

blog2-email.jpg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