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這篇文章是帶著愛在寫的😍😍😍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身邊如果沒某樣東西,就會很不安的感覺

優若美隱形痘痘貼對我來說就是不能沒有的好物

連我的化妝包隨時都會有,櫃子也是好幾盒在囤貨

1.JPG

我本身是混合偏油性肌膚,生理痘壓力痘真的算是家常便飯

所以我從高中時期就開始使用痘痘貼了

多年後暮然回首 發現了優若美

看!是不是超隱形!!!

6.JPG

2.JPG

優若美隱形痘痘貼其實就是人工皮~那人工皮是什麼呢?

人工皮這種膠體狀的親水性材質,可使傷口周圍皮膚保持濕潤,促進傷口癒合過程

人工皮敷料外層具有防水以及隔絕細菌、外來環境汙染物進入之功能,可維持傷口清潔,同時避免傷口進一步感染。

包裝說明上有提到,除了痘痘之外

小手術後或傷口也可以使用,是不是非常方便的多功能!

或是像我之前去點痣我也有貼~

3-1.jpg

我很愛的其中一點是優若美隱形痘痘貼採用虛線裁切設計

不需要拿夾子夾痘痘貼

只要雙手洗乾淨就可以直接撕開中間虛線

輕鬆取得痘痘貼

整個就深得我心啊啊啊😍

5.JPG

最近下巴長了不少痘~

基本上我是清潔完會直接貼

6.JPG

化妝也可以貼,你們看根本看不出來吧

如果我沒有特別標注的話,照片真的很不明顯

7.JPG

本人肉眼看也不會很厚重明顯

也算是約會的小心機~

8.jpg

最喜歡的就是優若美極度隱形、上妝也看不太出來是最大的優點

以下來示範我的鼻翼痘痘

10.JPG

只能說慘不忍睹!這種痘痘最麻煩了

而且這樣出門也太醜了吧,如果要上妝對痘痘也不好

11.jpg

所以就直接用優若美隱形痘痘貼貼起來

就算是在鼻翼,也是隱形的非常完美

你們說我怎麼可以不愛呢!

如果很在意痕跡的話(但真的很不明顯了)

可以再壓一點點蜜粉蓋一下~

12.JPG

等吸飽組織液就可以撕下了

撕下來的方式很簡單,皮膚比較細嫩的話可以沾一下溫水即可撕除

或是我自己都會直接輕輕的撕~

因為他夠持久所以有時候會有殘留一點點的黏性

我的作法是會直接擦化妝水喔!

13.jpg

優若美隱形痘痘貼除了隱形、可上妝、薄透材質之外

很厲害的一點是可以非常持久

14.JPG

我前面有說到我是混合偏油性肌膚

這種膚質最怕的就是痘痘貼不夠服貼跟牢固

但是優若美隱形痘痘貼可以讓我上班一整天撐好撐滿

是不是很厲害👏

不過通常我看到組織液吸滿之後就會換囉

這樣痘痘才會好得快!

15.JPG

不誇張,我家裡隨時就是三五盒在囤

畢竟月有陰晴圓缺,痘痘也是很愛突然來亂

有一次我印象超深刻,我深夜準備睡覺時發現突然長了顆痘

結果翻遍櫃子沒有痘痘貼傻爆眼!!!

16.jpg

所以我就衝去24小時的屈臣氏趕快補貨

回家貼好之後我才能安心睡覺哈哈哈哈

從此我就養成隨時隨地固定囤貨的好習慣了

9.JPG

強烈建議大家都一定要去康是美或屈臣氏買起來

相信我你們不會後悔的

絕對會跟我一樣愛上優若美隱形痘痘貼

我之前的愛用品影片也有分享過

可以去看一下XD

 

台灣寶赫曼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衛署醫器輸壹 字第 004418 號

北市衛器廣字第 108060161號

 

謝謝收看~🖐

 BY Hanna. 💋💋

blog2-facebook.jpg

blog2-instagram.jpg

blog2-youtube.jpg

blog2-email.jpg

 

arrow
arrow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