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嗨嗨♪ 平常早上要趕上班上課,有時早餐都嘛隨便買買隨便吃吃

雖然我家附近有間超~好吃的早餐店,但如果要買就必須騎車,現在都坐公車就很少吃了

所以說,每到週末假日,就會想要好好坐下來吃頓美味的早午餐啦~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在永和很紅的早午餐!Goody.O Cafe 古迪歐

不過我去永和吃了之後才發現,原來在我家附近也開了一家啊啊~那我好像有點跑太遠哈

2  

3  

早上約十點半抵達位於永和四號公園對面的Goody.O Cafe 古迪歐

一看到有點人潮驚覺不妙!!

店員說兩人桌大約要等20-30分鐘,那也只好摸摸鼻子留下聯絡方式囉

門外的菜單!可以先好好研究要吃什麼

4  

  

趁著等待的空檔跑去四號公園拍拍穿搭♪

四號公園好大好好拍!!!而且好多可愛的狗狗兒~

4  

大概也才拍了半小時就想說回去店門口等吧~

沒想到突然沒人潮了!就直接順利地進到店裡囉

5  

店內其實不大,位置不多,所以尖峰時刻得要等上一會兒

給大家參考看看menu~

menu1  

menu2  

 

很快就決定要吃什麼哩!!!那就直接上菜啦

6  

 ▲甜蜜奶油豬可頌 $280

來這裡當然就要吃早午餐囉!

我個人很喜歡吃可頌麵包,看到那麼大一個可頌,眼睛都亮了

 7  

半熟蛋煎的真漂亮♥最喜歡吃半熟蛋!

 8  

附餐還有愛心薯餅和沙拉水果

薯餅有點油,但還在接受範圍囉

沙拉的話,我不確定這是什麼醬,但吃起來不太搭,也有可能是因為我習慣吃凱薩醬吧

 

古迪歐很貼心的附上紙袋,只要將整個麵包送進紙袋,就不怕弄髒手囉!

來來,這邊示範一下分解動作XDDD

 9  

鏘鏘~很簡單的就把可頌送進紙袋啦!

10   

覺得這個還蠻好吃的,大可頌麵包裡雖然夾了很多料,但還是很酥脆!這點很重要

內料理面雖然有番茄,但一下就被我挑掉XDD

所以沒有影響我對她的喜愛!!

培根也煎的很好吃,綜合在一起吃太美味哩♪

  

11  

▲黑豬堡 $280

只要搜尋古迪歐的食記就會看到一大堆人點這個!!

而且黑色的漢堡皮很特別,當然要點來吃吃看囉

 12  

為什麼附餐是洋蔥圈跟薯條!!好好喔~是我最愛吃的兩樣炸物

醬的部分還多附上了黃芥末醬,覺得棒

沙拉醬的部分也是給凱薩醬,奇怪這道好像比較合我的胃口耶

 

可以看到黑豬堡的豬肉超大塊!超厚

咬起來很厚實好吃,肉也不會很老咬不動喔!!

那黑麵包吃起來什麼味道?我吃不太出來耶哈哈哈好像跟一般麵包差不多,但重點是一樣很酥脆!

 

13  

▲附餐飲料。分別為附贈的蜜桃烏龍與加40元的榛果拿鐵

蜜桃烏龍還蠻不錯的,有淡淡的香氣我很喜歡

但榛果拿鐵就不是很推了,很愛甜的我也覺得太甜,可以PASS哈

 

附上一張店門口留念照XDD

14  

 

整體來說我覺得古迪歐算蠻好吃的,若沒吃過可以試試看!

價位跟等待時間都是算可以接受的~算是有符合心中的期望值

對了,有要加10%服務費喔,菜單每頁都有提醒XDD

有個缺點!!店內只有一間洗手間,要等很久捏

 

我心目中第一名的早午餐目前還是樂子the Diner!!!

好久沒有去吃了,也該找時間回鍋一下~~

然後我昨天也有去吃一家早午餐,不得不說蠻失望的嗚,改天再跟大家分享

 



 餐廳名稱:Goody.O Cafe 古迪歐

消費時間:2015年11月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218號

電話:02-29277718

營業時間:一~五 11:00~22:00

六、日 9:00~22:00 週末不接受訂位

 每人平均價位:$300

 

 

BY Hanna.

粉絲團開張哩,記得要去按讚follow我唷!!每天都會更新♥

 fb_logo1    

 

ig_logo1  

 

arrow
arrow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