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其實也不用我多說了,首圖應該很明顯看得出差異吧

左上角是沒有套濾鏡的,右下角有套濾鏡

是不是感覺差很多!!!!!

原本超級期待到雲山水度假的,結果到現場之後有點失望

 

在上篇花蓮遊記中就有提到我到了雲山水之後感到有點幻滅 

也不是說覺得很醜或是覺得民宿服務不好

只是原本爬文到的美景不是這樣呀!!

  59

自從看過網路上有人分享這片美麗的夢幻湖風景

就一直惦記總有一天要來這兒

原本的計畫是要來度假放鬆,所以打算4點就到這邊看風景吃下午茶

然後也訂了villa home的晚餐,就不用出門,一直待在民宿裡就好

沒想到~有點不如我所願T^T

 57

首先是出發前兩天接到民宿老闆娘電話表示當天不提供晚餐!

要我們自己去外面吃,所以我立刻上網搜尋急忙訂了附近車程10分鐘的晚餐

雖然這倒還好,是小事

其實我會選擇住這裡有一個原因就是我想要下午就開始窩在民宿裡不想出門

所以這個消息一來我覺得還蠻傻眼的

還有態度問題也很重要!讓我感覺就是~喔我們當天廚師就是不在呀不然呢

但要是事前知道沒晚餐我應該也不會想住那了

(小抱怨結束)

 

8

不過民宿本身還是很美(安心)

入住當天老闆跟老闆娘不在,是管家服務~

閒聊之下管家說到原來那一天(週六)只有我們一組客人入住

這也難怪為什麼只剩管家在了吧XD

理解為何廚師、老闆都不在~

9  

在來之前就知道這裡的家具非常講究,都是老闆&老闆娘親自飛往法國購買的

我一直都覺得villa要能取名為villa不應該只是單棟就可以

應該還要符合裝潢舒適氣派,以及服務態度OK才能夠稱為villa

不然憑什麼價位可以比別人高呢?

雲山水villa home的裝潢是絕對可以稱為villa的~

10

11

入住就有提供下午茶跟水果

但我又再度期望太高哈哈哈哈哈哈

12  

小狗兒很Q~

來看看房間

13

特別要說這個床蠻好睡的,讓我一覺到天明!!

15

16 

我們入住的是201玫瑰白雙人房

整體是走一個可愛的鄉村風感覺

我還蠻喜歡這一間房的

同時這也是所有房型中"最便宜"的價格,假日入住價$5500

是很villa的價格無誤

14 

出外住宿很重視的浴室表現非常優秀

地板踩起來也好舒服

小缺點是洗澡要等非~常~久才會有熱水

我不曉得是因為只有我們一組客人入住的關係,還是他們熱水器有問題

還好不是冬天去不然光等熱水來都會凍壞吧

 

因為沒有其他客人入住,我就請管家帶我參觀一下其他房型

203villa湖景四人房

18

19

 

202villa湖景雙人房 

20  

21

看得到湖景的房型都配有浴缸

但價位就會偏高囉

原本很想泡浴缸但考慮到<原本有要訂晚餐的價格>就沒有訂這個房行了

(晚餐一人是$580)

 

205鳶尾花雙人房 

22

23

這間的壁爐也很可愛

不過我比較喜歡玫瑰風格所以還是選玫瑰房

 

室內房間介紹完畢

來帶大家出去看看戶外摟

 

湖外面會有步道可以繞著湖走

爬文看到有人在湖邊樹幹拍照美美der

就也趕緊來找這塊 不過....

58

(沒有套濾鏡)

ㄟ,夢幻湖哩?夢幻在哪?

我們來看看當初讓我一見傾心的夢幻湖照片

 97

(圖片來自交通部觀光局)

喔?這是同個地方嗎?

  還是是因為我沒有套濾鏡T^T

  60

61

水還乾掉!乾掉!乾掉!

這張照片的右邊有一格一格的石頭橋

我們去走的時候還遇到路人拿著手機說

欸,怎麼跟網路上照片不一樣.....水呢??」

因為~~乾掉了!!!!!!!還有一堆垃圾!!!!!

62

然後去有熊的森林民宿的龍貓板板拍個照

就去吃飯了(心碎)

我難得這一天穿全白就是想要好好的在雲山水拍照

但~就是幻滅了

吃完飯回來就進房休息T^T

 

來到第二天早上又到了我最愛的早餐時間

24

25

早餐還蠻好吃的我很喜歡

表現的水準算是中上吧!

再次呼籲早餐的重要性哈哈哈

千萬不要錯過早餐喔

26

早餐吃完還有附上紫米紅豆湯

溫暖一下

 

吃完早餐就到戶外走走

27

我覺得villa home是全雲山水最美的民宿了

感覺得到主人在規劃時的用心

28

29

villa home後院蠻多這個可愛的白色拱門

我當然不會放過拍照機會

30

是不是很適合在這片草原上結婚啊哈哈哈

快門按不停太好拍!

 

來住雲山水villa home的好處就是可以享有一小塊私人美景

是遊客進不來的喔

33

34

35

36

這幾張風景照都沒有修圖或套濾鏡喔

雖然不會到醜不過就是跟官方圖片有差吧 哈哈哈

心中還是覺得有一點點可惜

 

再來就是首圖的可怕大反差

期待VS真實

32 

31

藍天白雲不管有沒有套濾鏡都是美的

最大的差別還是在於湖水綠並非湖水綠

是.....乾掉綠?橄欖綠?

所以我還是誠實說我上傳粉絲團的照片都有套濾鏡XDDDD

最後提醒大家這裡小黑蚊猖獗,要帶防蚊液會比較好喔

懶得買其實民宿也有提供的

 

真心話時間

所以雲山水值不值得來?

我覺得還是可以來玩來拍照,只是需要套濾鏡

值得住嗎?

以房價$5-6000來說,這價位並不便宜,就我這次感受到的不管是風景還是服務

我覺得可以花點車程去住吉安或是別的地方

甚至一樣的價位也可以入住理想大地渡假飯店.....

但如果你是想要享受這種自然生態的感覺就另當別論囉

 

大概是這樣啦,哈哈哈

有點小失望,不過依然把握機會拍了很多照片,還是覺得很滿足♥

看是跟誰來玩也很重要吧

再無聊都覺得開心♥

 

 

 

雲山水VillaHome民宿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豐坪路二段2巷201弄18號

電話:03 865 6060

 

 

今天分享到這裡~謝謝收看

BY Hanna.

 fb_logo2      

 

ig_logo1

arrow
arrow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