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l:hannashao03@gmail.com
可以在這裡找到我呦!   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目前分類:台拍好好逛 (3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1.png

夏天到了!就是要穿比基尼的時刻呀

這次超級興奮跟大家分享WAVE SHINE美波神器3套bikini

還有3款精選的韓國空運飾品

剛好在長灘島拍了一系列的照片~趕快來看文章吧!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ver_yt.jpg

睽違四個多月的穿搭特輯來了

終於又累積到10件單品可以分享啦!

最近好像相對起來少買一點點XD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之前跟大家分享的超好穿無鋼圈內衣品牌Nalla

在台中勤美附近開了第一間旗艦館!

所有My bra旗下的內衣/睡衣/泳衣都可以在這裡找得到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  

OMG本篇的尺度再度破表嚕😝😝

這次是真的遇到我覺得表現很不錯的bra top

居然同時還有塑身衣的功能!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冬天的腳步真的近了~~

這幾天又濕又冷果然是很台北的冬天(抖)

 每個冬天我都想買厚外套,今年推薦你們一件必備款!

有這件絕對安穩度過寒冬喔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隻女的人生真的很需要高跟鞋!!!

畢竟有時候有些場合不能矮人那麼大一截嘛

可是如果不是很會穿高跟鞋怎麼辦?

Xanadu的高跟鞋真的很值得試試看~我連下大雨穿都穩穩der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over_blog

最近很流行名人自創品牌!

藝人范范范瑋琪也自創了自己的品牌GENQUO

熱愛買網拍的我之前就有注意過了,但一直沒有被燒到所以遲遲未嘗試

這次剛好滑到3件3折的廣告,趁著便宜就來入手看看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ver_blog

 終於整理好最近買的台拍囉!

算算也有個15件單品~真的好愛買(苦笑)

最近離職之後好像還沒有買過新衣服哈哈哈

不過又想買淘寶啦!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喔~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雖然工作很忙,但還是抽空休假一天到香港玩了三天

順便來分享那三天的簡單穿搭

一不小心發現九成都是網購的哈哈哈

工作忙但還是不能忘記買衣服呦!!!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應該是寫部落格以來尺度最大的一次(笑)

但也是我覺得拍得很美的一次~感謝我的好友Zoe幫我進行了這次的拍攝計畫♥

這次的文章不只是分享美照而已,還要跟大家分享Nalla內睡衣的好!

從精緻度到實穿度都是超滿意的,不管小胸大胸一定都可以找到適合款式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over_blog

 這次是累積了近兩個月的台拍購物穿搭!!!

最近突然迷戀到貨速度很快的PAZZO、Mercci22

除了賣場很燒之外,到貨速度真的是要給大拇指耶

不過也有讓我等超久因此加進黑名單的店家XDD 這次也有準備影片喔~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嗨搂~這次來跟大家分享我近期買的台拍戰利品,也順手錄了影片!!!

不然很多人跟我說淘寶不會買很困擾XD

這次有八樣單品跟大家分享,都是千元以內的單品哦

那就快點來看吧~~~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最近真的買不停耶!!!

淘寶才剛買完一輪,我又開始狂買台拍

是說最近台拍不管是棚拍或是小編實穿

都越來越生火了!很難叫人不想買XD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24A7944

來跟大家分享最近認識的服飾網拍innspo

喜歡簡約系的人不要錯過了!

在這裡逛到好多簡簡單單卻又好搭配的單品

平易近人的價格與不錯的質料令人讚嘆♥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像有好一陣子沒分享我買的台拍了!

實在很不喜歡等太久,後來都轉戰淘寶居多XD

這次來綜合分享以前很喜歡的Miss Cherry+第一次買的LOVFEE囉

剛好買這兩家還可以互搭在一起,很有春天的感覺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萬眾期待的弟弟單元又來囉♥

姐姐我又幫弟弟買新衣服了,一起來看萌弟吧!

也順便把弟弟抓來當我練習剪影片的好夥伴

大家可以看看他平常失控的樣子XDD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這次挖到這間服飾賣家be'u .一定要熱烈推薦給你們!!!

雖然是百元價格,但收到衣服之後完完全全被質料給驚艷到

紮實的針織毛衣暖暖的好穿極了♥

註:本篇會有大量穿搭照喔~~請笑納!!!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哈哈哈首圖先來張青春圖~~~

我這周要滿25歲了好緊張((緊張什麼??

雖然好像離青春越來越遠,但OL之餘也是想要young一下嘛!

這次就跟大家分享我在EYESCREAM挑的三種風格吧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60627_Hanna_wuz_lo_13

說到韓貨大家應該對Circle's cinema不陌生吧!!!!

之前有網友問過我有沒有推薦的韓貨網拍

其實我個人沒有特別崇尚韓流,會看一些流行元素但比較少買

大概會逛的韓貨網拍就是那幾間~圈也是我會逛的其中一間喔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好久沒有把一日穿搭寫成一篇文了!!!

今天穿這件連身褲出去實在太喜歡,玩回來好累但還是想趕快跟大家分享

雪紡/連身褲,是我最愛的兩個元素

又加上看到這件淡淡粉嫩的紫色就實在太喜歡,立馬手刀購入!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