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A7944

來跟大家分享最近認識的服飾網拍innspo

喜歡簡約系的人不要錯過了!

在這裡逛到好多簡簡單單卻又好搭配的單品

平易近人的價格與不錯的質料令人讚嘆♥

 

本文與innspo合作

 

大家應該知道我很熱愛網購everything((笑))

最近辦了神卡之後更是什麼都想在網路上買哈哈哈

不過常買的幾間衣服商店有一點點逛膩

最近逛到這間innspo,真的覺得蠻耳目一新的!

innspo不只是販售服裝的網站,他們是以生活高質感的平台為出發

所以還有販售居家生活用品和復古手工飾品

雖然單品都走很簡約的風格,但就是因為簡約才耐看呀♥

這篇來跟大家分享我小試了兩件單品

也搭配了幾套不同感覺的穿搭

 

//LOOK1

甜美壓褶鏤空花袖上衣+帥氣排釦顯瘦牛仔褲

324A7944

a4

a1  

這兩件都是我這次一逛就很喜歡的單品

直接把她們搭在一起就很完美!,比較都會、知性的感覺

我覺得innspo的單品就是可以這樣隨性的互搭

就能夠很完美的契合♥

a2  

最令我感到驚嘆的是

innspo的價格真的都是百元!!!

我身上的衣服$490,牛仔褲$590

一套近乎一張小朋友就可以購入的好感穿搭

品質還可以做到親膚,以及舒適性十足

太令人驚訝了吧~

a3

 

 

 //LOOK2

直條襯衫+帥氣排釦顯瘦牛仔褲

3

再來這套穿搭我搭的比較是休閒/上班族的感覺

應該說牛仔褲配什麼都沒問題

不過合身牛仔褲本身的貼腿度跟顯瘦程度就很重要了!

如果有follow我IG的話應該有印象我前幾天發過這則

00  

這件褲子真的真的超顯瘦~

發完立刻就有收到網友私訊來問我買的尺寸&舒適度等等的問題

在這裡再跟大家說一次:

我158,47,拿M號合身舒服不會過緊喔

這件真的很好穿,大推!

324A8071

而且長度對我這個小哈比來說太完美了吧

高腰排扣的設計可以把衣服紮進去

也能夠有不同的搭配風格,根本完美,愛死這件~

324A8039

有再找貼腿合身顯瘦的牛仔褲

真的真的淚推這件必買

因為我也很愛穿合身貼腿款,之前也是在網路上尋尋覓覓

也買過幾件網友推爆的褲子,但我覺得這件CP值真的最高!

因為她才590呀~~再次強調!

 

//LOOK3

甜美壓褶鏤空花袖上衣+緞面長裙

6

這套我搭的比較是小女人的約會穿搭

很厲害吧,雖然上衣是很簡單的

但是只要換一下其他的搭配單品

就可以立刻有不一樣的感覺~

324A7979

這件上衣是可以拉成一字領的

所以這件特別適合上班+約會日耶

上班的時候就像LOOK 1那樣乖乖穿好

下班的時候輕輕一拉,就可以立刻變成迷人的一字領!

而且鬆緊帶的部分也很舒服,不會過緊,更不會隨便就彈回去

2

我自己很喜歡這一套的感覺

好像整個人變得很溫柔的樣子 (笑)

4

我一看上這件的原因也是她的簍空小巧思

不會太多搶走整體風采

324A7996 

搭配上整件細細的壓褶,很順眼好看

 

以上就是我在innspo的初體驗

希望有燒到你們!!!

BTW要跟大家說,他們家都是採取現貨,再也不用等得天荒地老

而且只要是新會員即贈100元紅利金

omg太棒了吧,光衝著這幾點就必須逛

快點去逛逛,不會後悔的~~

 

innspo

官網:https://www.innspo.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nnspo/

 

 

photographer: LIN CHEN 林轃

 

今天分享到這裡~謝謝收看

BY Hanna.

bottom

arrow
arrow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