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l:hannashao03@gmail.com
可以在這裡找到我呦!   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目前分類:生活日用品 (2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1.jpg

生理期麻煩的討厭的事情太多件

我覺得最討厭的其中之一就是很容易睡得不安穩(怕漏、不敢翻身)

真心要推薦所有女生都需要擁有的秘密武器~

「好自在熊抱安睡褲」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非常時期,最重要的就是要提升自我保護力

最近很流行的靈芝保養~我也跟上了🔥🔥

大家都知道靈芝是能夠強健補身的好東西

不分年齡都可以攝取作為日常保健喔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開始覺得好像接近30歲,身體真的比較容易累!

外在保養做的很足,但是內在保養更加重要

保養做得好,真的會感覺整體沒有那麼疲憊,精神也更加的好

這次吃了Puriginal life 昂萃的兩款專利膠囊,感覺很不錯分享給大家~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我一直都有每天定時吃膠原蛋白的習慣

很多牌子都有試過,有些真的味道太重很不好下嚥

最近試了「𝐌𝐢𝐲𝐚𝐧𝐱𝐢𝐧 美妍馨膠原蛋白」

發現完全沒有腥味!而且粉質很細,非常好化開~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jpg

每天上班八小時緊盯電腦

下班後回家放空滑手機、追劇、玩遊戲,有時我還要剪片、寫文

最近時常感覺疲勞酸澀,只能說這是現代科技的文明病吧

所以適時補充葉黃素已經就跟喝水一樣重要了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我以前就曾因為私密不適療養過

住院的時候醫師說我可以多喝蔓越莓做保養

印象超深刻那時候病房就堆了好幾箱蔓越莓汁XDD

前陣子鬆懈了又老毛病復發回去看醫生,就更重視私密的保養!!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jpg

現代人保養身體,保健食品是絕對少不了的

常常外食很容易有些營養攝取不足

魚油就是一種很多人都應該要補充的營養品

但是魚油要怎麼挑選呢?這篇來跟大家分享我吃大研生醫 🇩🇪德國頂級魚油的心得~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應該很多人有申請保養品的試用套組試用,喜歡了再買正貨的經驗

但是我第一次知道原來保健營養食品也可以這樣申請呢!

畢竟保健營養食品也不便宜,如果能夠花少少的費用先試試看自己適不適合

喜歡再買正貨,這樣真的很方便又很棒!!!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做了隱適美牙套矯正之後

我越來越在意牙齒的健康跟美觀!

尤其是加上我自己本來就已經有蛀牙的問題

還有兩顆已經做了根管治療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我一直以來都有固定健身的習慣~

教練課的部分主要訓練的項目是拳擊跟重訓

前陣子因為腳開刀的關係休養了一陣子

最近也開始重返運動啦!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jpg

今天非常興奮的要來分享我最近最最最喜歡的愛用品!

歐樂B Oral-B MDH20攜帶式沖牙機

語重心長的跟大家建議!牙齒的保健真的要很重視啊

要善用小工具讓牙齒清潔做得更徹底~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jpg

這次去沖繩最開心的就是擁有了人生第一個29吋大行李箱!

超級好推好走、又爆炸好裝,嬌小如我自己要扛也很不費力

而且是我最愛的玫瑰粉~少女心大噴發!

重點是CP值很高,有在找行李箱的話一定要來看看KAMILIANT卡米龍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ver.jpg

這篇文章熱騰騰啊~我剛剛去完開幕活動就回來寫了

有次逛通化夜市發現全球第一家IKEA百元商店即將開幕

離我家很近就想說過去看看哈!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上個月就聽說了這個神奇的東西

液體衛生棉?用液體做的嗎?效果如何?

得知是全聯獨家販售之後就去買了一包體驗包來嘗鮮

這篇就來跟大家說說使用心得好了(請放心都是正常的圖片喔哈哈哈)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弟剛滿一歲啦~~~覺得越長跟我越像XD

最近也剛學會走路!!!吃飯也可以開始吃比較多種食物了

大部分都會跟著我們一起上桌吃飯,不過因為沒有專屬座位所以非常愛亂跑

所以就想要讓他擁有一張兒童餐椅可以乖乖吃飯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來跟大家分享我最近每天都會用的藍芽耳機

來自瑞典的時尚精品:Sudio-VASA BLÅ入耳式藍芽耳機

不管是上班路上還是走路我都很喜歡聽音樂((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吧

但不要開太大聲耶~~安全為主!!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真的超級無敵感動!!!!!

我的iPhone6S用了一年多,半年前還曾經摔到螢幕裂掉

但又很鴕鳥的想說沒影響到就一直拖著沒去修

這次正好來怪獸包膜,清潔、包膜、維修、換電池,一口氣完成!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什麼都愛網購的女子我,連行李箱都不放過哈哈哈!!!

手邊一直有好幾個登機箱,平常都拖出去裝衣服拍拍照就很夠

之前去日本玩有用到29吋的,但除此之外就沒有一個中型的行李廂可以讓我去度假

趁這次去宿霧前就決定來買一個~剛好PO到IG蠻多人問,就來奉上簡單開箱文囉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我弟弟又來亮相啦

也算是blog的小小人氣王((還是是比我人氣高呀?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今年超級紅的造型泳圈!!!

但我們拿到的是超級可愛for baby的專屬兒童泳圈哦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60516-324A4887

最近買了一把美麗的櫻花透明傘~~~

好少女好夢幻啊哈哈哈

之前逛合購板跟妞新聞被燒到燒慘啦!!

但開團都是開長柄款的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