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將將將將!!我要開始來分享上周收到的淘寶11公斤戰利品啦

第一個就是要分享超多人問的美鞋♥

這雙我真的超級無敵喜歡,希望每個女生都趕快去買起來

跟穩又好走,也被稱讚看起來很有氣質,絕對是雙女人味加分鞋XD

上次就是發這張戰利品被問!!!!!

附上簡單三套穿搭,趕快來看看她

 

2

因為玩完都晚上了,妝已掉光

讓我遮一下哈哈哈XDD

3

覺得穿上這雙鞋,腳瞬間變鳥仔腳超細啊!!!

4

我家頂樓真的好好拍,除了背景電線醜歪之外

重點是都沒有人!!整個頂樓都是我的攝影棚XDDDD

會不會哪天大家都是先看背景才認人?哈哈

5

講講買到這雙鞋的小故事

是有一天滑臉書看到某間台拍的贊助貼文

覺得也太絕美了吧非買不可,點進去發現賣$980

雖然很喜歡很喜歡,但覺得有點小貴,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上淘寶找

完全不費吹灰之力就找到啦

重點是價格神美才$200多塊(得意的仰天大笑~~~

當時也覺得怎麼便宜成這樣,但看過買家曬圖就比較安心想說買買看吧XD

6

應該有人會問價格這麼便宜,那質感好嗎?

來看細拍照就知道!

7

雖然做成簍空設計,不過腳趾頭不會從裡面衝出來

也不會咬腳趾頭喔  

尖頭部分我個人覺得不會不舒服!

9  

質感是好的,也沒有脫膠脫線

穿起來很好走、跟很穩,我穿著她逛街一下午也沒問題!

10

11

而且我覺得他很好搭配,三種不同感覺的穿搭她都表現得很好♥

賣場也有黑色、還有其他不同種的款式

我覺得也都很好看,不過我有黑色跟鞋就先入手這雙

 

非常熱騰騰的在收到一週內就穿著到處趴趴走拍照了

如果缺一雙氣質跟鞋,一定要買這雙

價格真心美哭!台拍的錢我可以買4.5雙耶!

 

尺寸資訊

平常穿36,腳板偏瘦,這雙也直接拿36合腳喔!

購買資訊

伊鑫妮 女鞋站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45706102924

 

 Photography ll Zooey 柔伊

 

今天分享到這裡~謝謝收看

有問題可以問我,希望你們喜歡♥

BY Hanna.

 

arrow
arrow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