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_yt.jpg

睽違四個多月的穿搭特輯來了

終於又累積到10件單品可以分享啦!

最近好像相對起來少買一點點XD

這次影片製作是純音樂版本,再搭配blog的詳細解說

希望大家會喜歡!

 

來看影片吧!記得訂閱唷唷~

附上身高體重158cm/49kg

 

文章/影片中字體+購買連結設定為桃紅色的就是這次買的喔!

購買連結放在下面給大家參考,

其他單品有附上品牌名稱,如果有想知道哪裡買可以留言給我 :)

 

►LOOK1

Top:Taobao

Bottom:the_daisy 菱格紋高腰針織長裙

Shoes:Taobao

Bag:Michael Kors (有拍過影片,點我)

1-9.jpg

這套只有裙子是新購入的

當初一看到毛衣設計的針織裙覺得好像被打中一樣XD

即使一件要運費也立刻購入

覺得這種毛衣設計的巧思太可愛了

1-1.jpg

我身高158,穿上去偏七分,算蠻短的

高個兒可能要pass或是當5分裙穿XD

 

 

►LOOK2

Top:Mercci22 鏤空針織透膚上衣

Bottom:Mercci22 麂皮開岔中長裙

Shoes:the_daisy 內刷絨啞光低跟短靴

2-9.jpg

這套全部都是新買的~

以前比較少穿這種深色系的

這樣搭起來還蠻有秋冬感

2-4.JPG

上衣是薄薄的針織,11~12月還沒太冷的時候

穿這一件+外套就夠了

冷一點的時候再加個發熱衣也很夠

這件還有紅色我也一起包了哈哈

2-1.jpg

我第一次買這種綠色的裙子

她是麂皮的材質,質感還不錯

不過我拿M號竟然有點大,所以我穿的時候有反折

Mercci22的尺寸有時候也有點謎樣

看漢娜穿S,自己哪敢拿!

結果拿M又有點大T_T

2-6.JPG

我好像也是第一次買咖啡色的靴子

這雙是霧面的,跟高5公分非常好走

裡面有內刷毛,我第一次穿時有穿襪子就有點磨腳

之後不穿襪再穿就不太會磨了

 

 

►LOOK3

Top:Mercci22 鏤空針織透膚上衣

Bottom:Meier.q 高質感坑條棉質落地褲

Shoes:adidas

3-9.jpg

上衣是LOOK2同一件喔!

褲子則是大饅大力與Meier.q的聯名款

這也是我第一次買部落客的聯名款

3.JPG

這陣子瘋狂迷戀落地褲

這種咖啡駝色的單品我也蠻少就購入啦

這件是棉質的比較貼臀,我拿M號腰有一點點緊

大饅大力都很瘦~聯名款的版我覺得應該是按照他們的身形

所以有比較偏窄一點,購買前要注意喔

 

 

►LOOK4

Outwear:the_daisy 燕麥短毛呢外套

Top:Pazzo 簡約百搭側開岔高領毛衣

Bottom:Fashion For Yes

Shoes:the_daisy 內刷絨啞光低跟短靴

Bag:Doris.in

4-9.jpg

我自己很喜歡這一套!

今年秋冬一直在找短版的外套,終於讓我找到這件啦~

4-4.JPG

是有一點燕麥混色的感覺

16.17度我穿發熱衣+毛衣+這件外套很OK喔

4-7.JPG

而且外套本身很挺,穿起來就感覺有精神多了!

靴子是LOOK2同一雙,配牛仔褲也很搭

4-5.JPG

再來裡面的毛衣也是我這次買到很滿意的~

我本來想要的是粉紅色,但已售完只好轉戰白色

本人質料很厚實舒服,天氣冷穿這件就對了

4-2.JPG

旁邊有做側開衩,開的蠻高的

所以裡面一定要配高腰褲,不然就會看到身體

風也會灌進去很冷的XD

4-8.JPG

寬袖長的設計吃飯時很不方便

需要捲三圈才能安心吃飯

但無損我對這件的喜愛!

 

 

►LOOK5

Top:Meier.q 優雅細緻短版針織上衣(已下架)

Bottom:Chuchustyle 燙線西裝落地褲(已下架)

Shoes:adidas

5-1.JPG

這次秋冬一直在找短版的上衣

這件短版針織質感很好,柔柔的藍色也很討人喜歡

我收到之後連續穿好幾天吧!

5-3.JPG

不過現在更冷了這件有點不夠力,需要穿發熱衣

話說我本來想回購包色,但買完兩週回去看就下架了好奇怪

5-7.JPG

褲子是之前有在愛用品分享過的落地褲

那天沒有拍到太滿意的照片,就挖舊照來分享

因為我只有158,落地褲要好好挑不然就會變拖地褲

這件長度剛好,垂墜感很美,西裝的材質也很挺

我真的連續穿很多天出門不誇張...

不過現在15.16度單穿也有一點不夠力了

 

 

►LOOK6

Top:Pazzo 冬氛小高領坑紋針織上衣

Bottom:Taobao

Shoes:Taobao

6-3.JPG

收到這件衣服超開心的,想好隔天出門就要穿

結果大太陽~25度~到底怎麼回事了現在的天氣

但我還是硬穿出門XD真的好熱

6-4.JPG

我喜歡他喇叭袖的設計,但同樣也是吃飯要很小心

一點點長版我剛好可以拿來搭內搭褲

最近又突然喜歡穿內搭褲了~

6-6.JPG

 

Mercci22、Pazzo、Meier.q冬裝的價格都略偏高 $690~790起跳

這次買的這幾件質感還不錯

但一次買太多件會很失血,如果價格再平易近人一點就更好了

有天早上買pazzo,下午就收到了嚇到我!!!

the_daisy是蝦皮賣家,我應該斷續買一年有了

質感價格都還算平易近人,缺點是都至少要等兩週

 

以上分享給大家

謝謝收看

BY Hanna.

 

arrow
arrow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