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被敲碗很久的髮色文來啦!

我染了今年超火紅的 #楓糖斑比色(Bambi Brown)

一樣是找我三年的設計師Sunny操作的喔!

2.JPG

熟悉部落格的朋友應該知道我已經給Sunny用三年囉!

之前也拍過影片跟大家分享~

換用文章來記錄我的染髮過程

另外這次也做了生平第一次的頭皮護理!

3.JPG

A-SQUARE HAIR SALON 次方髮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05巷6號

Hanna指定設計師:Sunny

預約電話:0936-657-547

也可以用LINE預約:sunny657547(預約要有禮貌喔!)

4.JPG

A-SQUARE HAIR SALON的裝潢很大方氣派

燈光也超美,我每次來這裡都會狂拍照哈哈哈

也應景地放上聖誕樹,我喜歡♥♥♥

5.JPG

每次來A-SQUARE HAIR SALON

我都會狂喝奶茶~~他們家奶茶太讚了!

不要看菜單這麼用心其實不用錢啦(偷笑)

6.JPG

7.JPG

上次染完頭髮也過了三個月

布丁慘不忍睹~

8.JPG

髮質也有點乾乾的~

9.JPG

我對這次要染的顏色沒太多想法

Sunny卻早就幫我想好了!要幫我染一個超夯的髮色

就是最近好流行的 #楓糖斑比色(Bambi Brown)

10.jpg

不過因為我不喜歡太淺的髮色,

所以Sunny幫我選的是偏深一點點的

大家可以直接拿這張色號表或是我的照片問他即可囉!

11.JPG

很重要的頭皮精油隔離!

我前一陣子用到不適合的洗髮精,冒了超級多痘痘

所以頭皮隔離格外重要~

12.JPG

接下來就開始上染膏囉~

13.JPG

不得不說上染膏真的非常仔細細心,

一層一層剝開慢慢刷色

我自己真的無法哈哈哈

14.JPG

接下來就等染膏吃色進去!

我最近太忙還帶電腦去工作XDD

15.jpg

染膏確定吃色完成之後,這次選做了深層護髮

深層護髮使用的是milbon系列中的REPAIR潤活

這是專門針對染燙的受損髮質,總共有5劑

1-4劑都是在髮廊操作,第5劑裡面有四小管的護髮素是帶回家使用喔!

16.JPG

接下來吹整完畢讓大家看看這次染的超美髮色😍😍

17.jpg

真的根本就是小鹿斑比的顏色嘛~~~

18.jpg

要說是楓糖漿也可以~超美超顯白!

感覺真的立刻顯白一兩個色號了😘

19.jpg

 

剛剛前面有提到我之前用到不適合的洗髮精

頭皮毛囊至少長了10顆痘痘我不誇張

而且突然有好多頭皮屑我真的快崩潰了

20.jpg

所以Sunny叫我染完兩週來做頭皮護理

選用的產品是SHISEIDO PROFESSIONAL 資生堂專業髮品

FUeNTE FORTE 芳泉調理頭皮活力補水療程

21.JPG

有六道產品搭配按摩~

來幫助我的頭皮回覆健康活力的狀態

22.jpg

第一步先進行深層清潔→去角質凝露

徹底去除堆積已久的老廢角質

我的頭皮是從來沒有做過深層清潔,所以應該是蠻髒的😅

23.jpg

搭配按摩梳按摩我只能說超舒服,因為我頭平常也很緊

除了頭皮之外還順便放鬆頭部壓力,真的太棒!

24.jpg

接下來活力保濕→活力按摩精華

搭配按摩手法能夠加強頭皮保濕,舒緩緊繃的頭皮

25.jpg

按摩力道如果太大可以反映喔!

不過我覺得剛剛好,非常療癒舒服

31.jpg

再來是強化屏障→頭皮修護噴霧

能夠滋養頭皮,強化頭皮屏障

這一個噴霧噴起來會涼涼的喔!舒緩頭皮的油膩感

32.JPG

因為我本來的頭皮就偏油,加上可能用到不適合的洗髮精

頭皮已經累積非常多的油脂髒污了

所以我的頭髮才會一直都塌塌的

來看我這次做完頭皮護理完的差異!!

27.JPG

有看到我的頭皮有多鬆嗎!!

28.jpg

我之前自己洗完吹完頭髮也不會有這種蓬鬆感

OMG才做完一次頭皮護理就差這麼多~~~

29.jpg

就算做完造型跑出去玩一天,

頭頂的蓬鬆感還是在!太令人感動了😚😚

30.jpg

如果頭皮有頭皮屑、出油的困擾問題,不妨試看看頭皮護理!

做完當下就會有頭皮在呼吸的感覺XD很清爽涼快~

33.JPG

快點跟Sunny約起來吧!!!絕對不會失望的啦~

 

A-SQUARE HAIR SALON 次方髮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05巷6號

Hanna指定設計師:Sunny

預約電話:0936-657-547

也可以用LINE預約:sunny657547(預約要有禮貌喔!)

 

今天就分享到這裡摟!希望你們喜歡

謝謝收看~🖐

 BY Hanna. 💋💋

blog2-facebook.jpg

blog2-instagram.jpg

blog2-youtube.jpg

blog2-email.jpg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