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蠻常有網友詢問我有沒有推薦做臉的美容工作室

但因為以前大學的時候有去過幾間,都很不滿意,之後就不太愛去了

不過最近終於找到我很喜歡的美容工作室!!!來看我的紀錄分享吧

提醒!!內有無修圖的特寫與粉刺照,請慎入喔~

 3

因為我是混合偏油的肌膚,毛孔跟粉刺的問題我通通都有!!

(這張應該看得出來蠻油的吧XD

所以一直以來都有自己清粉刺的習慣

最喜歡的就是洗澡前先敷上泥膜,趁洗完澡時毛孔張開的時候

就會超級無敵好清的!

我之前也有用過居家煥膚的療程組

舊文在這裡↓↓

[保養] 來試試居家煥膚~杏葡酸肌光煥膚組♪七天完整使用心得報告。Neogence霓淨思 #白頭粉刺都跑出來啦

 

但自己再怎麼會清粉刺,還是有些死角很難處理到

或是一些比較深層的黑頭or內包粉刺我一樣弄不到啊

所以一直有想說要找時間去好好做臉清一下

這次就是讓我遇到覺得很細心,價格又合理的Eva's Diary 美容工作室

24

首先美容師Eva會先諮詢,看看臉部狀況

建議適合作的課程

那Eva是覺得我的臉部肌膚沒什麼大問題

所以就先安排我做$2000的基礎課程

 //

以下是他們工作是有的課程種類

基礎課程- (針對肌膚的 粉刺、痘痘、肉芽..)

進階課程-  (針對肌膚的 粉刺、痘痘、雀斑、凹疤、肉芽、脂肪球..)

緊致課程- (針對肌膚的 粉刺、痘痘、毛孔粗大、皮膚細紋、膚色黯沉不均、肌膚的緊緻度..)

//

Eva這邊比較特別的是,如果對做臉有疑慮

或是想先問問看自己肌膚問題可以怎麼處理

第一次到現場諮詢是免費的喔!

尤其是臉上有些斑點、肉芽、脂肪球、汗管疣、毛孔粗大等問題肌膚

必須來幫卸妝後、開燈才能檢查到的,臉上如果有其他東西要處理,價錢是不同的

Eva都是先溝通後才服務,也有些問題不是當下就能馬上處理的,會看肌膚的健康穩定度

26

雖然工作室不大,但該有的儀器都有,而且乾乾淨淨的很舒適!

諮詢完後就躺上床開始卸妝囉

4

因為我有接睫毛的關係

所以給別人卸妝時都會有點怕怕的

之前有次去醫美診所打雷射,護士完全沒有注意到我的睫毛就直接嚕我眼睛

睫毛硬生生被扯掉好幾根很心痛吶

不過Eva一下就注意到,還特別跟我說他會輕柔的卸除要我不要擔心

覺得這才是專業啊!!!

5

卸完之後好蘇胡!!

可以看到其實皮膚沒有太大問題

就是有一些痘疤和毛孔粉刺

6

卸完妝之後

就濕敷化妝棉要來準備蒸臉囉

7

蒸臉顧名思義就是會有蒸氣

幫助毛孔打開,鼻塞也可以順便通

8

我那天起一大早去拍攝,所以超累

蒸臉的時候就先睡了一回XDDD

暖暖的很好睡耶

9

蒸完臉的第一步是用真空管吸粉刺

這種吸完會有一點痕跡,像我鼻頭上那個圓圓的

之前我有用過最近市面上很紅的吸粉刺機

太可怕!!!!!強烈建議大家不要使用!!!!!

因為我們自己用真的很難控制時間,完全不會掌握啊

我上次用就大瘀青,粉都有點蓋不掉......3天之後才好一點,傻眼

還是交給專業的來就好!

10

那因為機器還是只能吸起比較淺層的粉刺

深層的小麻煩們還是得靠美容師動手處理囉!

也是大家最害怕最想問的:到底痛不痛?

答案是~多多少少一定會痛!

但因為Eva都是用很輕柔用快速的方式迅速把粉刺擠掉

所以痛感也都是一瞬間的

PS.白白藥膏是止痛,等等後面會說

11

↑黃黃的就是粉刺囉

我不太覺得痛還有一個原因可能是因為我平常自己清粉刺習慣了

所以感覺真的還好XD偶爾幾個比較有感而已

12 

清完之後就休息一下讓剛剛上的止痛藥膏發揮藥效

((呈現又睡著的狀態)) 

13

剛剛的藥膏主要是上在肉芽的部分

說到這點要再推崇一下Eva了

以前去過的做臉工作室完全沒有遇到可以清肉芽的

但Eva可以!而且過程完全不會痛!

紅圈部份是我臉上的小肉芽

不過我臉上的肉芽算是很小且不是太明顯的,所以我只有一點點在意

沒想到Eva就說他會一次幫我處理掉

14 

敷過止痛藥膏之後就開始用"挑"的方式

咻一下,肉芽就被剪掉了

但提醒大家千萬不要在家裡自己嘗試喔

沒有拿捏過手感,自己隨便試是很危險的

15

肉芽處理完畢之後就敷上泥膜鎮定舒緩一下

16

17

冰冰涼涼的很舒服

18

接下來是敷上冰凍面膜!

這個超級無敵冰的耶!!!!!

但就是可以加速退紅還蠻不錯的~

19

((又睡著))

20

面膜拿掉之後可以看到其實我本身退紅的狀態蠻快的

但每個人退的程度都不太一樣喔

21

剛剛處理肉芽的部分有點泛紅

而這個算是小傷口,過兩三天就會結痂

非常非常小都看不太到的

而且上妝也遮得住

22

最後Eva幫我擦上簡單的保養品和隔離乳

就完成了這次的做臉課程囉!

23

看這次的粉刺大軍們~

我這次清完回家之後至少有1週都沒自己清過粉刺了XD

2

做完臉之後覺得毛孔乾淨很多

上妝也很服貼

我想我會一直乖乖找時間去報到的!!

 

附上資訊給大家參考

伊娃愛漂亮-Eva's Diary

  Eva's Diary 美容工作室位於板橋江子翠捷運站1號出口

乍聽到板橋覺得好像很遠?其實坐捷運真的很快耶

離出口也只有3分鐘的距離,非常方便兒

因為工作室是在社區大樓裡,所以要記得跟管理員換證

他們採取的是事先預約制喔,所以來之前一定要先約好,不然會撲空!

要預約可以用粉絲團私訊

或是LINE▶beautyface.eva

 

 以上就分享給大家啦~謝謝收看

BY Hanna.

 fb_logo2      

 

ig_logo1

arrow
arrow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