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小小進廠維修進度報告~~~

最近覺得素顏氣色都變好了,平常上班都不用化妝

這次進廠維修的項目是新一代水無痕玻尿酸!!!

完全零痛感無修復期,下班打完隔天照常美美上班哈~

8.jpg

到一個年紀其實真的會發現保養就是輔助型的!

雖說如此保養也是不能鬆懈啦

但如果適時的微整微調一下下

那就會看起來更加完美囉

 

這次選擇的項目是新一代水無痕玻尿酸

往常出現消費者在施打玻尿酸部位發生令人尷尬的藍影(學名「騰德爾效應」)

其中,又以填補淚溝等部位最常發生

輕者出現不正常藍影,嚴重則發生如毛毛蟲般的凸起!

新一代水無痕玻尿酸除了可以用在表淺層肌膚撫平細紋外

在注射到皮膚組織後,不論是內聚性、回彈性、可塑性都比起以往更具有優勢

針對需要塑型的部位,也提供了良好的塑性效果

所以消費者也不用擔心會像過去傳統的玻尿酸,支撐力不足、效果不自然的狀況。

2.jpg

3.JPG

畢竟我們選擇微整就是希望可以自然的變漂亮

如果能夠做到最自然那是最完美不過的事情囉

4.JPG

這次來到iSKIN盧靜怡醫療團隊 尚行美健康聯合診所

以前我就曾經來這裡看皮膚科~久聞盧靜怡醫師大名許久!!

盧靜怡醫師也是走自然路線的

會建議客人的都是最自然最適合的,也不會硬推薦過多的療程

像我之前就有遇到有醫師覺得我這裡要動、那裡要動的,就會覺得很煩XD

11.JPG5.JPG

診所是走一個明亮質感又充滿高科技的專業風格

跟我以前來看診的裝潢風格大大不同

10.JPG

12.jpg

 

先來看看我不太滿意的地方~

最主要就是很明顯的疲憊倦容

雖然整體沒有什麼大問題,但就會覺得整體線條不夠柔順

9.jpg

尤其是淚溝、法令紋也慢慢跑出來

特別是我的太陽穴夫妻宮的位置其實有凹進去!

拍照都要喬角度避開好麻煩喔喔喔

6.jpg

盧靜怡醫師是微整界的超級大明星

在諮詢過程中就能感受到盧醫師的專業度

一下子就能判斷出我適合施打的部位

甚至還幫我神預測未來幾年我可能會想處理的地方XD

7.JPG

我覺得盧靜怡醫師非常專業又親切的地方

在於她不只是幫我看我在意的部位

而是幫我看整體可以微調處理的地方與修正

她也說我的淚溝只是很輕微的因為眼袋的關係有一點點

畢竟醫師專業角度和我們自己看就是不一樣呀~

13.jpg

諮詢完畢後就開始進行卸洗跟敷麻囉

14.jpg

敷麻過程中還可以享用茶點

完全就是VIP服務等級來著

在這裡做療程真的很舒適呢

15.jpg

接下來就要開始施打新一代水無痕玻尿酸囉!

我以前曾經打過玻尿酸,印象頗痛的(我很不能忍痛,超怕痛!)

這次施打的新一代水無痕玻尿酸

必須老實跟大家說:真的完全不痛

16.jpg

施打過程中非常輕鬆,雖然還是會有緊張感(眼神死)

但老實說真的真的很不痛~你們看我還笑得出來哈哈哈

因為前面有敷麻,加上新一代水無痕玻尿酸裡面內含麻藥

你會感覺針戳進去,但就這樣而已!

倒是醫師在塑型時會比較大力按壓肌膚,會比較有感哈~但也還好

施打太陽穴夫妻宮的部分,光是左邊就施打足足1CC

17.jpg

接下來盧醫師就是幫我在各個部位微調

特別針對蘋果肌與淚溝的部分

18.jpg

同時也會讓我拿著鏡子確認還有沒有哪裡想要補足加強的地方

19.jpg

療程結束後,臉部扎針處會覺得微微的紅腫

診所也很貼心備有冰敷袋可以稍微冰敷休息一下

20.jpg

診所也備有簡單的梳妝間

可以在這裡稍作整理打扮就可以美美出門囉~

21.jpg

我覺得這次施打完新一代水無痕玻尿酸

術後的恢復力真的令人刮目相看!!

跟我以前打的玻尿酸感覺都不一樣

新一代水無痕玻尿酸術後基本上就只有幾個紅紅的小針孔

別人會以為是長痘痘之類的哈哈哈

 

術後第二天素顏自拍

有沒有感覺臉更澎皮了~~~

23.JPG

不用化妝氣色也不錯

至少不會有滿臉倦容感了

最重要的是,原本淚溝、蘋果肌和法令紋和夫妻宮凹陷的地方填補起來

而且和肌膚融合度好,看起來整體狀態很自然,讓我更加完美

24.jpg

非常滿意這次新一代水無痕玻尿酸的體驗,以及盧靜怡醫師的手法

強烈推薦大家都可以去找盧靜怡醫師諮詢看看喔~~~

i Skin 尚行美健康聯合診所(盧靜怡皮膚科醫美整型團隊)

官網:https://www.iskin.com.tw/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88號2樓

電話: 02-2751-2066

新一代水無痕玻尿酸>>https://effortlesslyme.info/

 

謝謝收看~🖐

 BY Hanna. 💋💋

blog2-facebook.jpg

blog2-instagram.jpg

blog2-youtube.jpg

blog2-email.jpg

 

 

arrow
arrow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