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一直都很想買漆皮樂福鞋!!!

以前有買過類似的款式,超級咬腳,這種類型的鞋都長得一臉咬腳樣

後來是看了網友評論跟買家曬圖都大推這款鞋完全不咬腳,而且很好走

就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態買了~

 

一樣有桃紅色字體都是連結!可以直接點喔

2 

(有濾鏡調過色喔)

那天PO上Facebook就馬上被問是哪裡買的鞋?

3

  這雙鞋還有一個很吸引我的是,她可以有三種穿法!!!

看到覺得超級無敵酷的~~~

我買的款式是酒紅色,但我只有選擇流蘇2穿法

因為覺得蝴蝶結好大朵,不太適合我XD

4

這張跟上一張都是還沒裝上流蘇前,一般樣式的樣子

就是很亮面的漆皮鞋,也有一點點像紳士鞋的感覺

5

這是我把流蘇帶出去,正在安裝的畫面XDD

裝的方式超簡單,就是橫的那邊有一個洞,把它塞進去就對了

6

TADA~裝完流蘇長這樣!是不是變更美了♥

7  

我平常穿36,這雙也拿36,有一點點微鬆

有時候走路走太快她有點會想要起飛~

除了流蘇,掌櫃也有附上腳後跟墊!!!我忽然想起來應該可以裝一下,就不會起飛了

8

我個人覺得穿這雙鞋配上牛仔褲,超、顯、瘦!!!!!

有把腿整體拉長的效果,非常滿意耶

不過我還蠻想試試看搭配小腿襪,感覺會是不同風格

9

太愛這雙鞋了連在弄頭髮也要幫他拍寫真

10

我必須要說,這雙鞋真的完全顛覆我的預期

看起來長的一副會咬腳咬到流血的樣子

沒想到鞋底是軟墊,踩下去超舒服!!!

其他地方也都是軟埤,不太會磨到腳

11

  我只有有一次因為真的連續穿他穿兩天,然後還跑去逛街走超超超多路

所以有稍微磨到一點點皮,但走一走又沒事了XD

12

外套是去年在Lativ買的牛角扣連帽毛呢外套(得請點我!!)

穿了一年還是一樣保暖,除了會黏毛之外沒什麼缺點,這幾天天氣冷都穿他!!

13

配牛仔褲真的是絕配~~~

我真的太喜歡這雙鞋了,不會咬腳、走路不會痛真的是一大福音

雖然他可以兩穿,但我裝了流蘇之後就不想拿下來!!

流蘇跟樂福也是絕配呢~

 

購買店家:洛克莎 韓國館

2015秋季新品圆头平底英伦休闲学院英伦单鞋女乐福鞋漆皮女鞋平跟

 這雙鞋我買的金額是台幣$415,划算斃了

不過我個人對黑色無感,所以不考慮包色

如果有缺酒紅鞋鞋的人,真的很推薦這雙!!!

這雙跟上次買的英倫風牛津鞋都是我最近超級得意的 #淘到寶 !!!

分享給大家~

 

謝謝收看

BY Hanna.

 

 

arrow
arrow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