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什麼都愛網購的女子我,連行李箱都不放過哈哈哈!!!

手邊一直有好幾個登機箱,平常都拖出去裝衣服拍拍照就很夠

之前去日本玩有用到29吋的,但除此之外就沒有一個中型的行李廂可以讓我去度假

趁這次去宿霧前就決定來買一個~剛好PO到IG蠻多人問,就來奉上簡單開箱文囉

 

我的需求很簡單

所以就尋尋覓覓爬文亂逛亂找

需求如下

1.玫瑰金&時尚的外表

2.輪子可以旋轉亂推亂跑

3.24吋就夠用

4.$2000以內

 

什麼空姐愛用牌、ELLE,我都有看,但不是太貴就是太醜XDD

淘寶之前很多人推薦的也有考慮,不過覺得運送很有風險

後來有喵到ARTBOX這牌子,覺得價格外型都還OK,正在考慮要哪一款

有天突然在yahoo購物中心看到當天有好康84折

完全天助我也哈哈哈

 010    

我買的是

ARTBOX時尚格調 24吋PC鏡面拉鍊海關鎖行李箱(玫瑰金)

是否完全符合我的條件設定~~~而且還有三年保固!

而且打完折只要$1554太划算了吧立馬就刷卡下單!!!附上購買證明~

 00

不過可能是因為當天有84折很多人訂的關係

9/1下訂,9/5才收到

雖然也沒有很久但當時有點緊張因為月中要出國怕來不及收行李

(是有多少行李要整理啦XD?)

 2

((整夜沒睡去桃園坐飛機臉超~~腫))

這咖的額外優點(?)是我可以坐在上面休息XDDD

 

來展示一下美麗的箱子本人

5

有沒有金光閃閃的感覺

賣場的桃紅色我也是有一點點心動

不過我本來就預先設定好要買玫瑰金

加上桃紅色有點太過亮眼 not my style

因此還是玫瑰金拔得頭籌!!!

 

來看一下內裡

6

上下兩塊都有做內裡的收納空間

我覺得很棒,這些小口袋就很適合放雜七雜八的東西

然後內裡拉下來之後裡面又可以塞好多東西超棒

7

而且這些口袋最棒的優點就是如果你突然要在外面打開行李箱

因為有內裡遮住所以完全不會發現行李箱有多凌亂XDDDD

像我們後來在宿霧機場又買了一堆零食

大概總共有個15包吧我也是輕輕鬆鬆塞進去

而且原本裡面就有我五天的行李喔

(7套衣服+泳衣、盥洗化妝用品、兩雙鞋,零食有的沒的)

超好塞!!!

8

大部分現在的行李箱好像都是用這種海關密碼鎖,很容易操作

這咖本人本身不會太重,如同上面所述我狂塞之後好像也才14公斤

推拉的過程都非常順很滿意!!!

之後去香港出差再跟大家分享我塞爆的樣子好了((這次忘記拍XDD

9

忘記說送來的時候外層是有包膜的

原本還在考慮要不要撕掉因為很怕撞傷,但那個膜超容易翹起來就還是撕了

五天旅遊回來就發現他還是有點刮傷掉漆

但我是沒有很心疼啦XD

10

附上在宿霧機場的照片,不知為何那麼糊

他們的燈光也很難讓人拍照欸

 3

以上簡單分享陪我度假旅遊的好夥伴

是ARTBOX喔喔不要再問了XDDDD

84折買到真的很lucky哈哈!!!

 

今天分享到這裡~謝謝收看

BY Hanna.

  

arrow
arrow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