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哈囉大家好!這篇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淘寶冬季8件戰利品!

同樣都是合乎我以往的選購標準:實穿單品&CP值超高

那因為我的年假有十天((炫耀)),所以我就又來練習剪影片了

不過很可惜有幾件單品已經下架,還是可以供之後選購參考看看囉

 

首先要先跟各位道歉!!

剪完輸出這支影片之後自己很生氣......這什麼渣畫質快氣死了!

我到處爬文研究,下一支影片會用另外一種錄影模式試試看

但也有可能是因為影片剪輯軟體規格不OK

總之我會再繼續嘗試看看!

還先麻煩大家收看這支渣畫質影片了(認錯)

 

 

如果有任何問題或意見也歡迎留言告訴我(不能惡意攻擊喔我有玻璃心~~~)

好的,簡單圖文版本還是要奉上給大家

(影片的渣畫質我真的是醉了,怒)

順序跟影片介紹內容一樣喔

 

1. 三角衣櫃 喇叭袖針織上衣(已下架)

001

2016下半年後好像突然很流行這種喇叭寬袖

突然想起上次被同事笑很像唱戲的= =

冬天要藏肚子,這次挑了好幾件都是寬鬆版型

完美遮住肥肚!繼續爽吃哈哈哈

002

這件有一點前短後長

所以可以遮到一點點屁股,看起來有顯瘦一點!

003

看賣場這件袖口的位置有做反折

我收到的是有摺痕但是沒有縫死,所以很容易掉下來就變唱戲的了

柔和的紫色我很喜歡,看起來殺傷力比較低

這件折合台幣約$259!

 

2. 高高的店 寬鬆針織毛衣

 005

這件的針織觸感比上一件更柔和更舒服!

雖然賣場說他是酒紅色,但我覺得是磚紅色吧~

004

這件是做過袖的設計

缺點是會太長需要挽起來

006

領口比較寬,可以拉成斜肩喔

是屬於比較短版的上衣,很適合搭寬褲

這件折合台幣約$245!

 

3. 三角衣櫃 寬鬆針織上衣(已下架)

006

這件也是寬鬆版型

穿起來有種大學T的感覺

下身一定要穿窄褲!!!

007

質料是比較粗一點的針織

我單穿是不會覺得刺

但如果比較敏感還是穿個背心比較好

008

天氣很冷的時候穿這件毛衣

裡面再塞一兩件發熱衣都不會被發現哈哈

這件折合台幣約$249!

 

4. 三角衣櫃 修身百搭針織衫

 010

超級喜歡這種貼身的高領

可以當內搭很方便

011

而且整件都是很親膚的材質

脖子那塊超舒服的,有點想要回購包色!

拿來配背心裙也很合適

完全不會刺癢,折合台幣只要179真的是賺到!!!

 

5. 高高的店 中長款毛衣連衣裙

013

很喜歡這件麻花的設計

之前也有看到有人穿過類似款覺得好好看

很有少女的感覺

014

這件折合台幣是$265

也很划算!!!

 

6. 高高的店 荷葉邊針織連衣裙

015

這件跟上件比起來除了裙襬有造型+整件比較短之外

這件也是比較貼身的版型

只要肚子一放鬆就會很顯胖

對我來說是一件顯腹又顯臀的連衣裙

016

所以我沒有那麼喜歡這件

不過質料還不錯

價格稍微高了一點點但也還ok

折合台幣是$315左右~

 

7. 馨幫幫 高領針織薄毛衣

  021

這件也是貼身的高領

質料比起上面那件稍微硬一點

但也不會不舒服喔

022

馨幫幫的衣服我也買過好幾次

質料跟價格都很OK!!

折合台幣約200,也好適合包色喔XD

 

8. 菲森樹時尚女鞋 金屬扣樂福鞋

019

這雙鞋子我超超超喜歡!

是我看吱吱推薦之後就立刻購入的~

榮登本篇文章穿搭最多次數的單品

整篇分享的衣服也都是搭配這雙鞋子喔 

017

最喜歡他的兩穿設計

可以直接後踩當拖鞋趴搭趴搭走

之前我有丟在辦公室直接當上班用的鞋子

018

要開會的時候再把鞋跟扳回去

將將!就變成一雙正式的包鞋囉

平常穿36,這雙也拿36喔

而且完完全全不咬腳,太好穿了啦!

雖然是整篇單品價格最高的,折合台幣約$445

但是還是很划算又值得~大推薦!!!

  

今天就分享到這裡囉

雖然影片是渣畫質讓我很懊惱

但也是我花了整整一天的心血就還是厚著臉皮上傳了

下次會改進

感恩您的收看

BY Hanna.

 

arrow
arrow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