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_blog

 Hi~好久沒有拍粉底實測影片!!

這次在網路上提前被蘭芝這顆玫瑰金氣墊粉餅燒到了~

據說台灣四月才上市,所以就先拜託朋友幫我從韓國買回來♥♥

這顆主打的是高遮瑕,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喔!!

 

*本文有超寫實超近距離素顏照,請小心服用*

 

   

 歡迎大家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哈娜 Hanna S.

會慢慢的不定時更新穿搭、彩妝、生活愛用品等等各種主題 :)

 

 

簡單圖文版獻給不喜歡看影片的朋友~~

 

1

包裝還有緞帶,完全正中少女心耶XD

2

有一點接近橢圓的蛋形設計,實體的玫瑰金真的很美

是我目前所有氣墊粉餅中最喜歡的外型!!

3

a01

除了外型超美超吸引人

這次的雙層設計也是我想試試看的關鍵

 

有點嚇人的素顏照來囉!!!

((其實我自己在整理照片時也有傻眼))

4

我的膚質是「混合偏油」,臉上明顯有些瑕疵

包含因為熬夜突然冒出來的小痘痘

毛孔、泛紅、痘疤、泛黃也都是我常見的夥伴

5

↑這張更清楚可以看得到我的細部瑕疵

其實我看照片真的覺得蠻恐怖的(驚)

希望男友不會看到這篇,我覺得照片比本人更寫實嚇人耶

另外因為這是我剛起床洗完臉就直接拍照做測試

並沒有使用任何保濕產品,所以可能看起來膚況稍微差了點 

a02

介紹一下這顆粉餅的內部構造

打開後左邊這層是妝前遮瑕底霜,針對臉上毛孔比較粗大的部分可以先做重點式的遮瑕

右邊這層則是遮瑕氣墊粉餅,直接針對整臉做上妝

a03

這次的氣墊粉撲來頭也不小,也是雙層二合一設計喔

上層面積比較小的部分是天鵝絨材質,用來搭配左邊妝前遮瑕底霜

下層面積比較大的氣墊粉撲,則是搭配右邊遮瑕氣墊粉餅使用

7

我也是用這樣的方式來做上妝

先重點遮瑕→再全臉上妝

6

我先上在我的右臉(螢幕左邊)

其實可以看到不管是瑕疵或是明亮度都有被遮蓋以及提升得不錯

8

接著看到我的完妝LOOK,對比上面那位大嬸是誰啊啊

我整理照片與寫這篇文章的過程中

深深感受到人沒有衣裝、化妝真的是差很多耶

我記得我前幾年還沒差異這麼大啊((老了的感嘆))

10

接下來看到比較細部的Before&After的對比照

我底妝完全都是使用蘭芝這顆粉餅,無再上任何遮瑕或其他蜜粉喔

相機也沒有開美肌功能(還用了畫素超好的鏡頭哈哈哈)

11

可以看到不管是毛孔或是泛紅都修飾得不錯!

硬要挑我覺得是痘痘的部分遮得不是很理想

另外我鼻翼會看起來有點卡粉或許是因為我沒有做妝前保濕

會建議跟我相同狀況的人還是要做好打底工作

12

下巴的部分可能是因為我故意抿起來

其他照片的泛紅程度是有被遮掉約七成左右

13

黑眼圈大約遮到約六成左右,但我蠻滿意的

因為剛好拍照前一晚失眠到三點多才睡,所以特別嚴重

平常只有輕微過敏黑眼圈是沒有這麼黑

 

14  

 這是上妝約八小時後的妝容

該掉的掉得差不多,快要接近被打回原形,出油問題也蠻明顯的

不過我覺得這樣的表現算不錯

之後我會做好妝前控油保濕再來繼續使用她!!!

另外這顆氣墊粉餅是沒有另外送蕊的,所以單價相對會比其他產品來得高一些些喔 

 9

這次為了測試整體妝感,在上妝前完全沒有使用任何控油產品

也沒有使用粉餅定妝或吸油補妝,我覺得會有一點奶油肌的光澤感,我自己還蠻喜歡的~

如果要看每隔幾小時的妝感建議可以看影片喔

這邊圖文我只有放上妝前+上妝後+8小時後的改變

今天分享到這裡~謝謝收看

BY Hanna.

YOUTUBE BOTTOM   

arrow
arrow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