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我一直有在找除了做臉之外,也可以同步進行身體按摩的SPA

不過我對連鎖型的SPA會館的推銷總是有一點怕怕的(以前曾經買過課程)

因此對於個人工作室還是比較放心

這次來到新莊的佳岱SPA美妍館,意外愛上這裡了!一定要分享給你們的!

1

 位於新莊的佳岱SPA美妍館,乍聽好像有些遠

其實我直接從東區坐299即可直達!

而且結束後還可以拜訪住在新莊的朋友

頂多隔1~2個月才會去幾次,所以交通上並不會太大困擾

2

價目表直接就放在門外,我非常喜歡這種透明的感覺

至少可以先知道你想做的課程價位落在哪裡

不會像有些連鎖SPA,開始課程後東加西加的

換精油~加錢!按肩頸~加錢!去角質~加錢!

不是不能加錢,但不能事前先說好嗎!!(翻桌)

3

 一踏進佳岱SPA美妍館就有溫款的感覺

士幀老師把這裡佈置很像家的感覺,不會覺得太冷冰冰

5

6

4

也有更詳盡的課程內容

都可以和美容師做討論,選擇最適合的課程

7

令我訝異的是,竟然有浴室耶!(而且是兩間)

我真的是只有之前去到比較大型的連鎖式spa才有沐浴空間

因為其實做臉的時候也會把頭髮盤起來

常常做完臉頭髮也炸開了,如果這時候有浴室可以簡單沖洗整理

這樣也不擔心會影響後面行程不能美美的啦 

8

9

接下來進到小房間~

雖然沒有過多華麗裝潢

但我覺得這種舒適的風格,才是有溫度的感覺

10

11

因為會按到身體的部位,所以要換上專用的毛巾袍喔

 

因為最近除了有粉刺問題之外,還覺得臉有點鬆鬆的(大笑)

本來是想直接選專業緊緻護理

但因為士幀老師覺得我還很年輕,臉並沒有明顯鬆弛

所以建議我做專業活顏護理,她會再幫我帶緊緻的按摩!

(老師是不是人很好♥)

 

 

 首先先開始進行洗卸

除了洗卸之外蠻特別的是還有去角質

12

其實我已經蠻少在家裡做去角質

所以剛好來老師這邊做也是一舉兩得XD

 

接下來老師使用熱毛巾濕敷,幫助毛孔軟化

這一點跟外面有些使用蒸臉手法不太一樣

13

但我比較喜歡這種方式,因為蒸臉的熱空氣會嗆到鼻子

我個人會不太舒服

加上老師還會一邊按摩,熱熱的很舒服呢 

(我嘴巴開開是因為那天感冒~鼻塞啦)

 

接下來就要進行到清粉刺啦!

最近因為換季,臉上也有冒一些不速之客,有些地方我自己清又不順手

14

老師很貼心,怕眼睛照光不舒服還遮起來

大家最喜歡問清粉刺會痛嗎?

在這裡我要掛個保證

 

士幀老師是我近期做臉清粉刺中最不痛的一次體驗! 

15

士幀老師手法細膩又溫柔

偶爾難免有幾顆比較深層頑固的粉刺

但老師的手法就是很專業,痛感只有一瞬間

之前我再怎麼給別人清粉刺,難免還是會流下幾滴眼淚

但這次給士幀老師全程清粉刺,我一滴眼淚都沒掉(認真!) 

16

而且你們看,成果還是很豐富啊!

我的粉刺算是比較細小、有點偏牙膏狀的那種粉刺

所以是真的需要花時間處理的

 

 接下來進行的是精華液導入

17

使用有溫感功能的導入儀

幫助精華液快速且深層的吸收,非常舒服

剛剛清完粉刺可以看到只有幾處有些微泛紅

表示老師的手法真的是非常細膩的

 

接下來就是我最期待的按摩! 

18

這次因為我有希望可以做到一點緊緻拉提的效果

所以老師特別有先針對我的左半邊臉進行拉提按摩

整個非常舒服又療癒

因為臉部我很少自己會好好的按,所以一直很想找到也可以按臉的spa

不然我常去的按摩店也都只有按身體而已

 20

按完之後有沒有覺得我的左半邊臉(右臉)的線條比較滑順呢?

我自己當下照鏡子看蠻有感的~

 

 除了臉部按摩之外,也會有肩頸的按摩喔

19

老師手法真的超級溫柔

我真心一度睡著

能一邊左臉一邊按肩頸真的太幸福♥

 

再來就要敷臉作鎮定舒緩囉

21

這個敷臉很特別,總共有三層作停留

可以幫剛剛清粉刺做到很好的舒緩退紅效果

同時又可以加強保濕潤澤

是我近期體驗到覺得很特別的做臉舒緩

 

敷完之後你們看~

剛剛還有一點紅紅痕跡幾乎都消失了! 

22

我自己覺得退紅效果真的很不錯

蠻佩服整個療程的設計與產品的選用

 

最後老師會幫忙做保養防曬

23

就不怕等等出門直接曬到~

24

而且防曬有一點點潤色效果,看起來完全不像剛做臉對吧!

不過頭髮會漏餡~因為一直用毛巾綁著多少會有痕跡

所以真的很推薦可以利用浴室沖洗

整理一下頭髮,就不怕頭髮太過凌亂

 

25

看我做完臉、上完妝的皮膚就是發亮!

而且我那天化這妝,完全沒上任何妝前保養喔

26  

每一兩個月給自己做一點深層的保養真的很值得

畢竟現代人生活忙碌、腳步也快

有時候到家一累,清潔保養都隨便做做

很多深層的黑頭粉刺就是這樣來的,因為我就是這樣!

 

推薦這間可以做臉清粉刺,又同步可以放鬆身心按摩的spa給你們

我相信你們一定有跟我一樣需求的!

 

佳岱SPA美妍館 士幀老師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路339巷2號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chiadai/

聯絡電話:02 2996 0698

LINE預約hannah0129

 

今天分享到這裡~謝謝收看

BY Hanna.

YOUTUBE BOTTOM   

arrow
arrow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