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0.png

我本來就是雅詩蘭黛的愛用者~

彩妝的部分我已經收藏了許多唇膏

最愛用也最常推薦給身邊的朋友的粉底就是粉持久!!

這次看到雅詩蘭黛小棕瓶全新升級的消息超興奮的呀~~

大家有看到Ella直播嗎~我當天下午收到簡訊就記起來要觀看

畢竟Ella可是第一個分享使用小棕瓶的心得,一定要好好了解

c7.JPG

提到推薦的修護精華液推薦, 一定有很多人會立刻想到雅詩蘭黛的小棕瓶!!

由雅詩蘭黛與皮膚科醫學年會共同研究

推出全新一代小棕瓶:超能精華 No.1修護精華,能讓肌膚維持健康

全方位掌控 “年輕關鍵”信號分子

創新年輕關鍵科技 Chronolux™ Power Signal Technology

更加迅速修護肌膚,幫助撫平細紋,產生青春能量,讓肌膚彈潤更緊緻

全面開啟抗老的連鎖反應,配合肌膚晝夜節律

激活年輕因子,啟動極速修護

而且還有申請專利喔!!

3.jpg

手邊的精華液剛好快用完了

就趁這個機會來試用全新一代小棕瓶-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 No.1修護精華

維持深棕色的經典瓶身

以及霧金與亮金色圍繞的logo字樣

瓶身的質感與氣勢就不用多說了

維持著雅詩蘭黛一貫的精緻,真的就是精品級的保養絕對無誤~

d1.JPG

雅詩蘭黛以創新的年輕關鍵科技,

幫助肌膚快速修護受損肌膚,偕同膠原蛋白作用,

還能增加肌膚對環境傷害的防禦力,讓肌膚更健康有活力!

更能夠配合肌膚節律,讓保養功效更加乘!

4.jpg

c5.jpg

實際使用覺得全新小棕瓶改版後,質地變得更加輕盈了

畢竟現在每天幾乎都在刷新高溫紀錄

真的沒有辦法使用太黏膩的產品

我在保養步驟-化妝水後使用全新的小棕瓶

好延展的水潤質地,發現肌膚吸收速度很好

而且完全不會黏膩!!!((這點非常重要))

c2.jpg

一樣的滴管式設計,每一次的用量很方便拿捏

我每次使用都是一滴管,滿滿的精華深入肌膚好好保養

今年已經奔向29了~加上工作忙碌的關係

有的時候會覺得怎麼保養都略顯疲態

真的好怕變老呀!!!

實際使用全新升級小棕瓶每日保養

自己覺得肌膚更加透亮光澤,改善毛孔、肌膚的細緻度也有提升

c6.jpg

而且前陣子因為熬夜,肌膚長了一些小顆粒

使用全新的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

發現肌膚變得更穩定了,滑嫩度也變得明顯

c3.jpg

仔細看我原本長的紅色凸痘

連續使用一週後,很明顯的消退了不少

而且真的可以改善毛孔!!!毛孔紋理也看起來比較細緻了耶

d2.jpg

除了把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當作日常保養使用之外

膚況不佳或使用其他精華液出現保養撞牆期的時候,

也很可以用來當作全方位改善肌膚問題的保養

c4.jpg

讓肌膚浸在滿滿的保養精華裡

就像是做了一次特潤的spa級護理

肌膚瞬間自然有光澤~~

15.JPG

因為主打著更輕盈的質地

所以我也很認真的在早上妝前試用看看

我是搭配雅詩蘭黛的粉持久粉底液

沒想到吸收之後再上妝,完全不會起屑

而且整體妝感也很服貼耶

就算在大太陽底下爆汗,但是妝感還是維持得很不錯

14.JPG

我只能說全新的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

絕對是今年2020推薦必收的超級精華!!

推薦給大家,可以先到櫃上使用看看,感受全新升級的小棕瓶喔~

c8.JPG

 

👉立即兌換全新小棕瓶3日體驗組 https://bit.ly/3a1lwOH 

👉官網優惠傳送門 https://bit.ly/32lvG9i

#雅詩蘭黛保養 #超能精華 #小棕瓶 #No1修護精華 #小棕超能世代
#雅詩蘭黛 #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 #精華液推薦 #修護精華 #抗老精華
#保濕精華 #年輕關鍵

 

///本篇文章與雅詩蘭黛合作///

今天就分享到這裡囉!希望你們喜歡

謝謝收看~🖐

 BY Hanna. 💋💋

blog2-facebook.jpg

blog2-instagram.jpg

blog2-youtube.jpg

blog2-email.jpg

 

arrow
arrow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