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一直都有每天定時吃膠原蛋白的習慣

很多牌子都有試過,有些真的味道太重很不好下嚥

最近試了「𝐌𝐢𝐲𝐚𝐧𝐱𝐢𝐧 美妍馨膠原蛋白」

發現完全沒有腥味!而且粉質很細,非常好化開~

2.JPG

膠原蛋白是人體本來就有的

隨著年齡增長、環境,會慢慢流失,因此很需要適時補充

而且它也是蛋白質重要的來源

像我平常有在健身,需要多攝取蛋白質

所以對我來說,補充膠原蛋白可以保養、也可以有蛋白質,是一舉數得~~

3.JPG

市面上有很多產品或是偏方,會說可以吃豬皮、豬腳

但如果分子太大,人體很難吸收

𝐌𝐢𝐲𝐚𝐧𝐱𝐢𝐧 美妍馨膠原蛋白是複方的膠原蛋白

一次可以補充的六種的美容精華

而且他是擁有德國專利,魚來源萃取的膠原蛋白

小分子的吸收率相對也會更好

4.JPG

 我這個是一盒30天份

每盒裡面有30包小包裝,方便攜帶

一天一包,多食無益哦!

5.jpg

𝐌𝐢𝐲𝐚𝐧𝐱𝐢𝐧 美妍馨膠原蛋白是低卡產品

熱量標示得非常清楚

並且擁有膠原蛋白專利、彈力蛋白專利、蠶絲蛋白專利、玄米萃取賽洛美

食用起來非常安心!

6.JPG

8.JPG

最讓我覺得喜歡的是~粉末真的非常細緻

不管是直接入口,或是像我有時候會加在咖啡裡都很好溶解

7.jpg

以前遇到其他牌子,腥味比較重的

我加進去咖啡裡,連咖啡都蓋不過味道

真的很難把整杯喝完...><

9.jpg

我自己吃了美妍馨膠原蛋白的感覺,是真的沒有怪味

而且每天吃一包,負擔不大,可以當作身體或是美容的保養

10.JPG

我長期吃膠原蛋白保養有覺得整個肌膚比較穩定

比較不會長一些奇怪的小東西

而且氣色也會比較透亮

以前冬天肌膚會乾到一塊一塊脫皮

現在也比較不太會有這樣的問題

11.JPG

不過保健用品都是要長期吃才會有感覺

我覺得為自己做投資的概念

除了臉部保養之外,身體的保健也很重要

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好氣色是化妝品都給不了的喔~

12.JPG

13.JPG

如果你害怕膠原蛋白有腥味

推薦可以試試看𝐌𝐢𝐲𝐚𝐧𝐱𝐢𝐧 美妍馨膠原蛋白

我吃是真的不覺得有味道,而且很好吞服~

目前每天都會吃喔!!

14.JPG

 

官網購買連結🔗www.miyanxin.com

「嫩白光膠囊」裡面的神奇密方

1.圓酵母穀胱甘肽
2.法國香瓜萃取
3.余甘子萃取
4.玫瑰花瓣多酚
5.甘胺酸亞鐵
6.維生素C


#讓你的肌膚逆成長
#美妍馨嫩白光膠囊
#2天破百預購
#Morebeauty
#自信點身為女人你值得很美
#黑色素再見#肌膚保養#改善膚質
#天然美肌#Q彈
#嫩白光膠囊#美白#保濕

美妍馨FB: https://bit.ly/3mjfxKM

 

///本篇文章與𝐌𝐢𝐲𝐚𝐧𝐱𝐢𝐧 美妍馨膠原蛋白合作///

今天就分享到這裡囉!希望你們喜歡

謝謝收看~🖐

 BY Hanna. 💋💋

blog2-facebook.jpg

blog2-instagram.jpg

blog2-youtube.jpg

blog2-emai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