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我一直以來都有定期在打淨膚雷射、飛梭雷射等等

不過這是比較針對毛孔的,但是我最近也開始煩惱斑點與暗沉問題

爬文很久發現針對這種色素沉澱問題,最適合的就是皮秒雷射

所以這次來到美加醫美診所,體驗PicoQ二代黃金蜂巢皮秒雷射

 

如果有想要體驗,可以到粉絲團instagram私訊我

我幫妳們預約會有折扣或是贈送課程喔~~~

2.JPG

色素沈澱真的很困擾我

有時即便上妝也會覺得整體還是很暗沈無光

這次終於決定要好好的來做皮秒雷射了(握拳)

3.JPG

美加醫美診所在全台灣都有據點

我是選擇離我最近,交通方便的【台北仁愛分院】

忠孝復興捷運站出來走個3分鐘就到囉

或者是公車可以坐到仁愛跟復興的路口也很方便

診所環境非常大,很舒適

因為我之前在比較小型的診所買課程

其實有個缺點就是人比較多的時候會很擁擠

甚至會沒有床可以躺著休息,這點是我蠻困擾的

所以也才想要重新找診所~

4.JPG

填寫基本資料之後就會先去卸洗+拍照

我非常重視美容師卸洗的手法

5.JPG

因為我本身有接睫毛,所以我會特別留意不能亂弄到睫毛

(之前真的有遇過直接往我睫毛大力一擦的XD)

美加的美容師,卸洗手法很溫和又舒服,都快讓我睡著了

 

6.JPG

 

 

19.jpg

卸洗完之後會去拍術前照,接著就是敷麻藥

我要大力推薦在這邊如果你不想躺著休息

居然還有OSIM的按摩椅啦~~~

我就坐著按摩看電影,超級享受

時間到了來叫我我還不想起來哈哈哈

8.JPG

接著就進去給醫師諮詢囉

這裡比較特別的服務也是,醫師是全方位的幫你諮詢

即便你今天只是打雷射,但或許未來想微整、做其他項目,都可以先行諮詢

或者是像我也直接請醫師建議我有哪些部位還可以怎麼再優化

9.JPG

 

 

 

 

這樣的好處是可以知道你未來可以做什麼項目

就能夠努力存錢好好朝那個方向前進XDDDDDD

結果醫師提到我本來沒注意但已經很需要立馬處理的靜態紋路!

所以後來結束之後我就掏出魔法小卡包課程了哈哈哈

 

好回到正文~~

敷麻完畢就要進去打雷射囉~

因為我沒有打過這種皮秒+蜂巢的雙機,我很擔心到底痛不痛呢?

跟各位報告~打皮秒的時候是完全無感!

基本上感受跟淨膚雷射差不多

就是有上麻藥=完全沒感覺

11.jpg

不過打完全臉皮秒之後,換成雙機的蜂巢

是真的蠻有感的.....而且我是打局部喔

因為強度的累積,打到後面我就落淚哈哈

但我沒有哀哀叫,是忍得住的痛啦~

在這之前我打過最痛的是全臉飛梭雷射

我覺得蜂巢的痛感跟飛梭雷射差不多

所以大家可以自行評估考量一下

但我是覺得還蠻可以忍的

眼淚忍不住就隨他去~XD

12.jpg

蜂巢也可以針對毛孔跟痘疤改善

打完之後可以看到有局部蜂巢的地方會蠻紅的

但是!這個紅的程度是可以事先跟醫師溝通喔

醫師就有問我可以接受恢復期幾天?

可以適時去調整強度的

我是因為想說既然要打了,我也沒在管他人目光

所以就跟醫師說要打就打爆哈哈哈哈

然後就真的這麼紅~~~

我這個紅的程度是持續約4~5天

其實比飛梭雷射的修復期還快喔!

所以現在很多人也比較喜歡打蜂巢,而不是傳統的飛梭

13.JPG

打完之後會做冰鎮+敷面膜舒緩

診所也會提供藥膏以備不時之需

自己回家之後也可以多加強敷面膜喔

 

術後第二天

14.jpg

 

術後第四天

15.jpg

 

 

 

大約到第六天完全退掉

就可以開始正常上妝囉

16.jpg

不過我因為也沒有特別行程,所以就還是沒有上妝,讓臉休息

大約過了一週,我不誇張,好幾個朋友看到我

都問我是去做了什麼?整張臉都在發亮~~~

我就覺得很得意哈哈哈

17.jpg

打完皮秒+蜂巢之後一個月

我去當伴娘~整個臉超亮的!

18.jpg

我的療程後面還有2次,之後會再跟大家更新分享哦

但我覺得打一次就超有感了

所以之後也會再去認真打!

如果有想要體驗,可以到粉絲團instagram私訊我

我幫妳們預約會有折扣或是贈送課程喔~~~

 

美加醫美診所-台北仁愛分院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27號4樓

電話:02-5588-6889

 

///本篇文章為美加醫美體驗分享///

今天就分享到這裡囉!希望你們喜歡

謝謝收看~🖐

 BY Hanna. 💋💋

blog2-facebook.jpg

blog2-instagram.jpg

blog2-youtube.jpg

blog2-emai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