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食品] 大研生醫「舒敏益生菌膠囊」調整體質,維持消化道

我最喜歡的大研生醫分享文來囉

最近換季感覺沒有像以前那麼容易不適

因為我都有乖乖吃舒敏益生菌膠囊

每天就當作是在做體內保養!調整體質~

[保健食品] 大研生醫「舒敏益生菌膠囊」調整體質,維持消化道

大研生醫的商品都是特別令人安心的

畢竟要吃進肚子裡的保健食品

原料與製程一定都是經過多層把關

[保健食品] 大研生醫「舒敏益生菌膠囊」調整體質,維持消化道

  • 嚴選5隻國際文獻實證益生菌,近1000人臨床專科研究

副乾酪乳桿菌AP88:強化舒敏、提升保護力

副乾酪乳桿菌AP86、發酵乳桿菌AP13:調整體質

乾酪乳桿菌AP31、嗜酸乳桿菌AP11:維持消化道健康

  • 完整添加有效劑量170億配方
  • 榮獲全球7國專利,符合亞洲人的益生菌艦隊
  • 抗酸鹼,菌數穩定、高定殖力、無添加香料色素

[保健食品] 大研生醫「舒敏益生菌膠囊」調整體質,維持消化道

選用的這幾隻益生菌,簡單說呢就是都是選用國際上知名的益生菌

好處是,不用自己做功課查到底需要什麼菌種

因為我之前為了敏感不適、消化道等不同問題,有去研究過適合什麼菌種

畢竟我有點懶,不想要一天吃太多種不同的益生菌

所以一直在找,希望一款就可以解決我這兩個最大的煩惱

大研生醫「舒敏益生菌膠囊」就大大滿足我的需求囉~

延伸閱讀:益生菌挑選的6大重點,9款市售益生菌品牌推薦

[保健食品] 大研生醫「舒敏益生菌膠囊」調整體質,維持消化道

以前吃過很多益生菌都需要早晚各2次

因為舒敏益生菌膠囊有高達170億的益生菌添加

是非常足量的,所以食用方式為一天一顆即可

[保健食品] 大研生醫「舒敏益生菌膠囊」調整體質,維持消化道

膠囊形式的非常好吞服

看我拿著就知道比例尺囉

不會像有一些坊間的膠囊超大一顆很難吞啊

而且膠囊相對於粉來說,吃起來更方便,也沒有香精添加的必要性了

[保健食品] 大研生醫「舒敏益生菌膠囊」調整體質,維持消化道

[保健食品] 大研生醫「舒敏益生菌膠囊」調整體質,維持消化道

我自己吃起來覺得最明顯有感的就是

1.上廁所更順暢!

因為我是2~3天才會上廁所的人,一直很困擾想改善

開始固定吃舒敏益生菌之後,真的變得更順暢了

[保健食品] 大研生醫「舒敏益生菌膠囊」調整體質,維持消化道

2.很明顯感受到早上不會一直不舒服

以前只要換季或是變冷的時候

冬天提早起床特別痛苦啊啊

但是最近有感覺到,不舒服的頻率真的變少了

[保健食品] 大研生醫「舒敏益生菌膠囊」調整體質,維持消化道

[保健食品] 大研生醫「舒敏益生菌膠囊」調整體質,維持消化道

益生菌的保健效果並不是立即性,建議至少連續服用2-4個月

我是覺得要把它當作長期的身體保養

慢慢的一步一步調整體質

好的益生菌可以幫助調整體質、幫助度過換季煩惱

[保健食品] 大研生醫「舒敏益生菌膠囊」調整體質,維持消化道

保健食品長期吃才能看見理想的保健功效

大研生醫推出月扣方案

每月定期宅配到家,還能享原價的20%off

新朋友首次註冊大研生醫官網新會員

還能拿500元購物金:https://reurl.cc/V6r4z6

[保健食品] 大研生醫「舒敏益生菌膠囊」調整體質,維持消化道

大研生醫官方網站:https://www.daikenshop.com

大研生醫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iken.Bio

 

 

///本篇文章與大研生醫合作///

今天就分享到這裡囉!希望你們喜歡

謝謝收看~🖐

 BY Hanna. 💋💋

[保健食品] 大研生醫「舒敏益生菌膠囊」調整體質,維持消化道[保健食品] 大研生醫「舒敏益生菌膠囊」調整體質,維持消化道

[保健食品] 大研生醫「舒敏益生菌膠囊」調整體質,維持消化道[保健食品] 大研生醫「舒敏益生菌膠囊」調整體質,維持消化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