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飾品與配件 (2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又到了大家喜愛的飾品時間♥

今天要分享的Sandra珊卓拉大家應該不陌生囉

他們家的飾品單品就是完全氣質以及精緻的感覺

已經列入我很愛逛的小資飾品賣家之一!!!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我不算是會很喜歡在身上配戴太多飾品的人

不過我覺得適當的一點飾品點綴起來會是很美的

不外乎是會選擇一些項鍊、耳環等等

很簡單的飾品就能夠達到畫龍點睛,延伸整體視覺感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over  

ya!終於熬過最冷的寒流了

那幾天每天包得跟熊一樣

總算開始要逐漸升溫回來啦!!!

這篇分享我搭配了iki2好復古可愛的黃色麂皮跟鞋的兩套穿搭哦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HELLO!!!祝大家新年快樂 金雞報喜 財源滾滾來!!!!!

吃了兩攤年夜飯,除了簡單發在粉絲團的穿搭照之外

終於可以來打打文章跟大家分享我好愛的新錶~~

今年也是我正式開始專職做正職,所以也首度包了紅包啦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1

不是我講話誇張~

是真的最近這兩次收到FM時尚美鞋共五雙鞋子

每.一.雙.我.都.很.喜.歡!!!

而且是真的每一天出門想都不用想,套了就走的那種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上次和大家分享過D+AF的美鞋

那雙到現在還是我很愛穿的美鞋之一,品質也好得沒話說

這次在D+AF又挑了兩雙美鞋,也是愛美的上班族可以很輕鬆駕馭的知性成熟鞋款

那就趕緊來賞文摟♥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FM時尚美鞋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

印象是剛開始流行網拍時就一直陪伴學生時期的我們

對於口袋空空又愛美想打扮的我們來說,FM絕對是要購入不可的呀

過了幾年的FM也跟著我們一起長大進步了♥一起來看看吧!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又到了大家喜歡的百元飾品單元!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RED Angel NT 100的飾品們

NT100顧名思義就是每件商品都只要100元台幣喔!!!

一開始還不敢相信,入手了之後覺得很棒就要趕快跟大家分享♥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又到了我好喜歡的飾品分享時間♥

 一直都覺得飾品的搭配也是不可或缺的

雖然有時候男生可能很難理解女生戴一堆叮叮咚咚的要幹嘛

但其實有的時候除了是點綴穿搭的一大亮點之外,我覺得也是一種氣勢的展現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_1728

大概是因為終於研究所畢業,算是正式踏入社會了

最近比較不愛那種太過青春的穿搭

開始會看稍微成熟一點的小女人風格,也會感覺自己有氣質一些(偷笑)

跟大家分享這次我在D+AF挑的這雙小女人必備美鞋♥♥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  

隨著年齡增長也出了社會,遇到正式場合的機會更多了

除了衣服上要開始選擇成熟大方的款式之外

鞋子的搭配也是很大的重點喔!!

這次跟大家分享我在MYSTOCK挑選的三款氣質加分必備美鞋♡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璀璨之星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

已經是我買過幾次的飾品愛店之一了♥♥♥

這次我選的幾款都是小巧玲瓏的氣質系列,我自己也特別喜歡!!

非常熱烈推薦給喜歡哩哩叩叩的女孩們喔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0

好喜歡這篇飾品文喔>///<

很喜歡優雅質感的飾品,也精挑細選了一些不錯的款式

很適合甜甜的女孩兒們~一起來看看吧!

照片也是新配合的攝影師拍的,希望你們喜歡♥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串珠手鍊也流行好一陣子了

但我一直都沒有跟上這個潮流XD 我個人比較喜歡戴手錶或是細細手鍊

但身邊蠻多朋友都有在戴串珠手鍊

這次看到SOUFEEL索菲爾珠寶也有好多美麗飾品就非常非常心動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雖然我比較少追韓劇,但我還是很熱愛韓貨

不管是美妝、衣服、或是配件,只要是正韓貨,品質都有一定的保障,令人安心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正韓直送的皮革後背電腦包!!!

像我現在正是趕論文的時機,常常需要背著電腦跑來跑去,這款包實在來得太剛好啦♥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hihi!來跟大家分享我最近出門必帶的一些小飾品

主要介紹會是以三款美麗的耳環為主~

剛好之前有人問我穿搭文的項鍊,就一併寫在這篇裡面跟大家說囉

真心覺得飾品很重要,有時候就算是很普通的穿搭,只要配上適合的飾品就會令人眼睛一亮!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挑戰連續發文第三天!!!!

最近靈感很多,發文頻率就高了一點 (然後論文都沒進度)

買到好東西就想要趕快跟大家分享啦~

這次要分享的是我入手的第三隻STACCATO小圓錶 ♥ 超喜歡的很得意喔喔!!!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女生們為了要配合各種不同活動,衣櫃總是有許多不同大小款式的包

有看過我分享文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超愛買淘寶XDDD

不過這篇不是淘寶囉!今天要分享的是在泰國非常紅的劍橋包平價品牌~Merimies!!

超可愛繽紛的顏色,帶出門逛街真的很吸睛耶 ♥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囉哈囉大家好~~

雖然又消失了兩週,但是我還是秉持著Shopaholic的人生哲學(哪招

在上週入手了秋冬第一雙NIKE阿甘鞋!!!

他的顏色非常非常的適合秋冬穿來走跳,據說是九月初才上市的喔,趕快來跟大家搶先分享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1  

自從逛過Bonny & Read之後,每天看到他們小編發文,都會忍不住手癢點進去逛逛

不只小編實拍很生火之外,價格總是最大的燃點啊啊啊啊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我這次挑了哪些美麗飾品♥

這次的照片很豐富唷,因為每天出門都會戴,所以照片也比較多!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