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l:hannashao03@gmail.com
可以在這裡找到我呦!   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目前分類:愛吃吃喝喝 (3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1

最近假日很常去咖啡廳~有機會就嘗試一下不同風格的咖啡廳

今天分享的是在捷運中山站附近的坐坐咖啡zuo zuo cafe

是一間隱身於巷弄的復古老宅

進到咖啡廳會有一種回到阿嬤家的感覺很親切 :)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最近非常紅的港龘港式飲茶歐式自助百匯!!

平日號稱只要300多塊就可以吃到飽,最近真的超多討論

剛好趁周末放假的時候去,一人是420

適合不挑食、食量大、喜歡多樣組合、不怕擠的朋友前往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平常上班好累,假日休息懶得出門

但肚子餓總不能老是吃泡麵吧哈哈哈(我很愛吃泡麵)

前陣子好像很流行APP訂餐,我也用過UBER EATS

這次第一次使用honestbee,想知道有沒有什麼差別~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假日喜歡悠閒的找上間咖啡廳吃吃甜點

悠悠哉哉的享受假日,度過下午時光

這次來到也是在FB、IG上的打卡夯店 #時安靜好

吃完甜點會充滿幸福感呢♥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我人現在還在美國,整理這篇的照片時超餓超想吃的

這是我上個月去看阿妹演唱會時,隨機選的一家麻辣火鍋

結果一吃驚為天人!!!也太太太好吃了吧

麻辣湯頭溫潤濃厚,不會死辣,更可以直接喝!!完全是我的愛~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log_cover

這陣子快煮麵/乾拌麵的市場真的很蓬勃!!!

我近也開始蒐集各式各樣的麵來吃,我好喜歡吃麵喔~

我本來就有在follow時尚的媽咪速玲,很喜歡他分享一家人的互動

這次看到他在粉絲團說跟朋友合夥研發,就忍不住下訂了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我真的超級超級愛吃鍋類!

最近更誇張~幾乎每個禮拜都會去吃XD

也很喜歡挖掘各種火鍋店家,最近肉多多火鍋也好夯唷

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log_cover

我一直都還蠻喜歡吃這種快煮乾麵的

從以前很紅的阿舍乾麵到最近很紅的曾拌麵我也入手啦

手邊剛好也有之前買的老媽拌麵

據說這兩款拌麵都是在國外蠻紅的,就一起來開箱試吃給大家看囉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00

前陣子看到好多人都來這間早餐店打卡

我有被他的藍白簡約裝潢吸引到!!!

所以就趁年假的時候跟朋友起了個大早

九點就到餵我早餐囉,很幸運的剛好不用排隊~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每隔一陣子就會很想要跟朋友約一個吃吃喝喝

最近因為忙雙11實在忙翻累翻

所以在雙11要來臨之前就和朋友約好要去吃燒烤吃到飽

這次吃到這間火之舞覺得太驚艷了!!!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10.11月很多身邊的朋友生日,我自己是有很喜歡的蛋糕店

但這次剛好看到凡內莎烘焙工作室除了有特別的口味之外

還有推出客製化的專屬生日蛋糕插牌

立刻就決定要幫朋友準備這一個!!!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前陣子突然超級無敵想吃檸檬塔,念了好幾天

滑過看到Kevin主廚乳酪塔專賣店就立馬決定要小小犒賞自己一下

這家甜點最知名的就是他們家主打的乳酪塔&烤布丁

特別是布丁還有上過康熙來了!!!是否很厲害~~超級期待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每一年都越來越熱!走在路上都快要融化了

一定要隨時來上一杯透心涼的果汁呀~~~

最近果汁超級紅,而且顏色都很美

這次來喝Fruithie優異果鄉,還是全天然的水果現打的喲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有一天晚上在粉絲團發了這張,被說那時間發太罪惡XDDD

哈哈哈~就很想跟大家分享我吃到的美食嘛

我個人熱愛吃火鍋!超喜歡拉身邊朋友陪我去吃

這次去吃東區新開幕沒多久的新沙洞韓國涮涮鍋」,真的非常精緻美味!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

上次有在粉絲團分享我在Cafe de Gear吃吃喝喝&穿搭

看起來環境超美的是不是!!!

還有餐點不只是照片看起來美味好吃而已喔,實際吃起來真的很讚

已經立馬加入我的愛店名單中了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最近韓式炸雞真的好紅好紅~

好像是因為之前韓劇紅的對嗎?雖然我完全不看韓劇但也有耳聞啦!

有和朋友吃過一家,覺得辣辣酥酥脆脆吃起來有夠過癮

這次就和朋友又約了去吃新開的起家雞 Cheogajip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早午餐控又挖掘到了新據點!

跟閨蜜一起逛了中山站附近後走到接近雙連站的赤峰街

這塊還蠻多可愛小店,有機會想要來這裡好好逛逛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其中一間很有特色的早午餐小店 At‧First Brunch 緣來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我超級常吃義大利麵的,也很喜歡吃燉飯類

義大利麵其實到處都有很多又平價又美味的!

不過燉飯很少能遇到把飯燉得剛剛好的熟度,又能兼具美味好吃

這次在Yummy Yummy 亞米蔬食幸福料理遇見了♥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常看我blog的朋友應該會知道我很熱愛吃早午餐

這家 We & Me Cafe 是我近期吃到神美味好吃、評價給予最高等級的店家!

我當天吃完回家睡午覺居然還夢到剛吃完沒多久的餐點

 所以說這間好吃的程度真的不是我在誇張~~愛吃早午餐、義大利麵的人真的必看!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又到了下午茶分享時間啦~~女孩子嘛就是喜歡吃下午茶

這次是跟閨蜜一起到松山車站的TSUJIRI 辻利茶鋪

大家一定不陌生吧,因為阪急樓下就有這家抹茶冰啦!去那邊我常常會買呢

松山車站是他們家的第一家旗艦店,當然要好好的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