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化妝變漂亮 (2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1

今年台灣夏天是不是非常特別之熱!!!

我算是蠻耐熱的人,以前可以不用開冷氣,今年真的太誇張忍不住

我是混合偏油肌,常常在外面待一下都怕底妝融化

油肌人一定更擔心對吧,來看看我這次要分享的控油保濕防曬乳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夏天化妝真的好令人崩潰!!!

底妝如果沒選好,若又加上遇到不適合的防曬隔離

真的超級容易發生土石流的慘狀

所以最近我都喜歡選用打底與隔離一次搞定的底妝產品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00

一收到Dr.HUANG的邀請真的非常開心!!!

Dr.HUANG就是鼎鼎大名皮膚科黃禎憲醫師所建立的品牌

黃禎憲診所在我研究所痛苦的長大痘時期是我的最佳良伴

所以二話不說當然是要好好跟大家分享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excel我想大家都不陌生吧~

真的是每次只要去日本就會狂掃的平價彩妝品牌XD

尤其是眉筆已經不知道用了幾支了((笑))

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兩支唇油+三支2017年才剛上市的蠟筆唇膏試色!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超級興奮又迫不及待的跟你們分享這次的文章!

是I'M MEME全新推出的我愛氣墊超霧唇」全系列五色試色

還有卸除力很棒的我愛唇彩橡皮擦

這次更準備了影音版本要讓大家更清楚的看到上色過程呦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我又去飄眉了!!!!!

這次做的是艾蜜兒新推出的技術:粉霧輕氧眉

主打傷口超小、修復期極短、自然不紅腫

這次就來跟大家分享看看是不是真的這麼厲害呢?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1

最近素顏霜」真的很紅!

朋友推薦我之後我也開始嘗試了~

不過素顏霜這麼多種,差別在哪?應該要選哪一種?

這篇就來用婕洛妮絲的新品:白雪公主素顏霜 跟大家聊聊~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一陣子沒跟大家分享AVIVA

這篇要來分享我前陣子很常用的這罐水漾防晒隔離霜

一開始我以為她只是單純的防曬品

沒想到是有潤色效果的!!!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0

HELLO!我終於買到最近超紅的MAYBELLINE FIT ME 反孔特霧粉底液!

我的膚質是混合偏油,所以非常重視底妝的控油度

之前聽說過FIT ME的威名,一開賣就衝去買,還跑了2次才買到

那就來看看我這次實測了12小時的心得吧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大概在去年10月多就用完我的粉底液了

上次去香港出差的時候順手買了KIKO,但用得不是很習慣

一直有在陸續尋找新的粉底液

這次使用到婕洛妮絲的底妝系列我還蠻滿意的,馬上來看看我用的樣子啦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氣墊粉餅流行好一陣子了,我手上陸續也收藏了幾顆

這次使用到的是LANCOME蘭蔻的激光煥白氣墊粉餅

之前看過他們家的SLOGAN是我的底妝會發亮!

就超級想試試看,到底會有多亮?那就來看這篇文章啦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好久沒有發唇膏的試色分享了!

這次要來分享最近超級紅也超級美的IOPE月蝕唇膏♥

這款月蝕系列總共推出五色,我要來分享四色喔

分別是1號紅色、2號酒紅色、3號粉紅色、5號玫瑰紅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最近真的很熱愛接睫毛

完全不用化眼妝就看起來超級~有精神~素顏也很OK!!

出門節省了不少時間耶!!!

接睫毛的好處多多,真的好適合懶女孩喔哈哈哈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千呼萬喚的蘭芝LANEIGE試用報告終於來啦

應該很多網友是透過之前我發的蘭芝雙色唇膏心得文認識我的

我在6月底的時候也參加了蘭芝的新品發表會

除了搶先試用到最新上市的氣墊粉餅之外,也終於接觸到我很想試試看的水酷肌因系列♡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Hello 大家好!!!!!

我的第一部影片來溜~~~

跟大家分享我每天上班或上課的簡易妝容!只需要4分鐘就可以搞定啦!

但因為我一講話就會笑場,所以這次先試著完全用字幕的方式帶過程與內容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有眼尖的人之前在粉絲團看到我PO的幾張穿搭照 眉毛看起來超濃

是的沒錯,我又去飄眉搂!!!

上次飄眉是我大四下學期的時候做的

到目前我碩二也差不多兩年,其實顏色掉蠻多了所以就趁畢業前補一下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上次種完睫毛後,完完全全愛上這種感覺!!

平常出門我都不太需要化眼線了XD 多麼方便呢呢呢~

不過正常來說差不多一個月就會掉光了,所以我又去種睫毛搂

這次一樣是到Lash Labo Tokyo,他們在東區開了新店面,更方便更近啦~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我超級超級喜歡種睫毛~最喜歡不用化妝但還是可以擁有有神雙眼的感覺

出門上班上學還可以省了一點化眼妝的時間

重點是素顏也看起來很有精神!!!

這次來到了台北中山區Lash Labo Tokyo 日式無感美睫專門店體驗洋娃娃的睫毛♥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over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超級無敵愛哆啦A夢(aka小叮噹,我還是習慣叫他叮噹)

光是日本藤子不二雄紀念館就去朝聖兩次了XDD

所以當我知道韓國彩妝出聯名款!!!即便我超不熟韓國,也一定想買到啊!!!

我這次購入的有氣墊粉餅與染唇膏兩隻,今天先分享染唇膏的試色心得♥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over

沒想到我發的第一篇彩妝文,也就是蘭芝五號(Click!),默默地也衝破一萬閱讀次

很謝謝板友給我建議的畫法,才能讓我抓到訣竅!

這次要來分享敲碗已久的二號啦♪♪♪ 我在寫五號的分享時默默被部落客燒到這色

很幸運剛好有主購開GMARKET團,跟團買起來我記得含運費才600出頭!!!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