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l:hannashao03@gmail.com
可以在這裡找到我呦!   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目前分類:生活日用品 (2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1

這次的文章我自己都好期待☺

因為產品本身產品力真的太厲害了,迫不及待跟大家分享

我也特別進行不一樣的拍攝企劃,想讓大家感受到文章的標題

"聰明減法沐浴,在家也能homeSPA♥"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春夏的腳步終於走到我們身旁囉~充滿陽光的季節,就聯想到各式香氛呢

而且~女生就是要香香的才是女生嘛

有時候會隨著季節變換我的香氛,你們也會這樣嗎?

來分享最近的新歡香水♥ 很久沒有聞到這麼打中我的味道啦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最近香氛沐浴乳/洗髮精很紅耶!我也是才剛開始嘗試這類產品

原先我對於沐浴品是比較沒有太大要求,家裡有買什麼就用什麼

不過身邊朋友紛紛有在分享香氛沐浴露洗起來非常舒服

其實洗澡時也可以來一場高CP值的香氛SPA♥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寫完送給男友的禮物清單被問有沒有女生版本的XD

剛好我自己也有在物色最近想要買的東西哈哈哈

或許也可以激發男生們的靈感~

那就一起列給大家吧!!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工作忙翻忙炸!!!真的讓我的部落格&youtube頻道長草了

繁忙之際不忘逛逛各大購物網排解一下XD

剛好注意到情人節快要到了!!!好多商人開始蠢蠢欲動喔

那我就來除除草,整理一下我有送過或是我覺得不錯的禮物清單分享給大家吧~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我真的對吃的保養很在乎,問我就對了XD

可能是剛過25歲,我非常在意要hold住最美好的樣子(笑)

擦的保養少不了,吃的保養更是一定一定要補好補滿啊!!

這個極品嚴選女神之泉禮盒是我最近的心頭好,來跟大家好好分享~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我連續吃膠原蛋白粉應該有一兩年的時間了!!

試過很多牌子,高價位或是比較便宜的我都吃過

膠原蛋白粉真的是要持續吃才會看得到效果

這也是我會一直乖乖吃的原因!!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jpg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聖誕節交換禮物大會!!!

去年的交換禮物推薦清單廣受好評,很多人私訊我說很喜歡這個主題,問今年還有沒有要分享XD

大概前幾月開始我想到一些不錯的idea也都有陸續列入,終於整理完畢又可以來跟大家分享囉

跟去年的分類是一樣的,連同去年的一起收看就有50個清單啦~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cover  

我一直以為我是一個很容易蛀牙的體質(真的有這種體質嗎?)

有一部分也是因為小時候不懂事,不了解口腔護理的重要性

基本上對於牙齒清潔我只能說是相見恨晚

來跟大家分享來自日本的時尚口腔護理專業品牌「Teeth Lab齒達人」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上個月就聽說了這個神奇的東西

液體衛生棉?用液體做的嗎?效果如何?

得知是全聯獨家販售之後就去買了一包體驗包來嘗鮮

這篇就來跟大家說說使用心得好了(請放心都是正常的圖片喔哈哈哈)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弟剛滿一歲啦~~~覺得越長跟我越像XD

最近也剛學會走路!!!吃飯也可以開始吃比較多種食物了

大部分都會跟著我們一起上桌吃飯,不過因為沒有專屬座位所以非常愛亂跑

所以就想要讓他擁有一張兒童餐椅可以乖乖吃飯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來跟大家分享我最近每天都會用的藍芽耳機

來自瑞典的時尚精品:Sudio-VASA BLÅ入耳式藍芽耳機

不管是上班路上還是走路我都很喜歡聽音樂((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吧

但不要開太大聲耶~~安全為主!!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ver   

我去年就好想分享交換禮物清單了!

但礙於去年此時此刻還活在寫論文的水深火熱之中

趕緊買買就趕緊交換了 沒特別紀錄XD

今年很早就開始物色各種交換禮物,不小心累積了太多,就順便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挑選清單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

真的超級無敵感動!!!!!

我的iPhone6S用了一年多,半年前還曾經摔到螢幕裂掉

但又很鴕鳥的想說沒影響到就一直拖著沒去修

這次正好來怪獸包膜,清潔、包膜、維修、換電池,一口氣完成!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什麼都愛網購的女子我,連行李箱都不放過哈哈哈!!!

手邊一直有好幾個登機箱,平常都拖出去裝衣服拍拍照就很夠

之前去日本玩有用到29吋的,但除此之外就沒有一個中型的行李廂可以讓我去度假

趁這次去宿霧前就決定來買一個~剛好PO到IG蠻多人問,就來奉上簡單開箱文囉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我弟弟又來亮相啦

也算是blog的小小人氣王((還是是比我人氣高呀?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今年超級紅的造型泳圈!!!

但我們拿到的是超級可愛for baby的專屬兒童泳圈哦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60516-324A4887

最近買了一把美麗的櫻花透明傘~~~

好少女好夢幻啊哈哈哈

之前逛合購板跟妞新聞被燒到燒慘啦!!

但開團都是開長柄款的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我本身就很喜歡喝雞精來補充營養!!家裡必囤滿白蘭氏XD

算是還蠻怪的啦~因為身邊也蠻多人不愛喝雞精的

自從市面上開始有了滴雞精、蒸雞精之後,愛喝雞精的我當然也不會錯過啦

這次嘗試了<珍苑>的蒸雞精,是沒有腥味也很好入口的喔~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_FB  

跟大家分享我買了一大堆的手機殼 :D :D

在iPhone 6S宣布美國開賣的時候,我就立馬上台灣大哥大官網預訂

本來抱著會等很久的心情,沒想到開賣當天就收到通知可以續約!!害我都來不及買殼 

這篇會分享蠻多殼的,我是手機殼控,好像有一百支手機一樣買不完耶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

不管是便宜或貴鬆鬆的毛衣、針織衫,穿久都容易起毛球

或是緊身彈力黑褲,穿著穿著,屁股的部分都會長白毛

原本還以為是自己太肥,把褲子撐爆,後來才發現大家都會這樣(覺得安心)

大家是不是很困擾呢??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