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ya!終於熬過最冷的寒流了

那幾天每天包得跟熊一樣

總算開始要逐漸升溫回來啦!!!

這篇分享我搭配了iki2好復古可愛的黃色麂皮跟鞋的兩套穿搭哦

甜心女孩 綁踝復古麂皮跟鞋-黃

 324A0981  

黃色超可愛討喜的

我自己還真的很少有橘黃色系的單品

因為我以前制服有穿過橘色.....實在是醜歪醜到有剩

從此恨死橘色哈哈哈

01

但這雙我覺得很甜美可愛

麂皮也是我很喜歡的一種元素喔

加上蝴蝶結更有減齡fu

原本還在擔心要怎麼搭配才不會有讓人覺得太過可愛的感覺

324A0985

324A0993

後來想了一下,這套我搭配的是牛仔褲

有的時候穿牛仔褲,上身又穿較寬鬆的話

會感覺比較大器休閒感

但其實這時候就可以用一些甜美的元素單品,稍微降低一點中性感

001

002

蝴蝶結是不能拆掉的喔

有發現繫帶的位置也有一朵可愛的蝴蝶結嗎

這雙真的很充滿少女心♥

細節處也都可以感受到製作的用心~

 

第二套穿搭我配的是雪紡上衣X針織裙

我覺得這套很適合約會!!!

男生應該會很喜歡這種甜甜的感覺吧

324A1010(1)

是不是很適合約會(笑)

原本還在苦惱黃色鞋子應該怎麼搭比較好

沒想到只是搭上簡單的黑白配

就很有春天那種跳跳的繽紛色彩

1324A1013

而正因為是顯眼的黃色

在其他單品上用比較簡約的黑白兩色去做搭配

就不會顯得整個人過於七彩繽紛XD

連上班也都絕對可以穿~

324A1011

324A1004

我在官網看到這雙鞋的時候

以為他會是比較重的粗跟鞋

因為我很多雙粗跟鞋穿起來都超有重量

沒想到實際收到她的時候

重量之輕!!!穿上根本沒什麼感覺

更不用說咬腳不舒服了 完全沒有這種問題

舒適的粗跟高度也是小哈比人必備

我現在真的不能穿太過平底的鞋子

除了看起來很矮之外 對走路也不好

很推薦這雙給剛開始穿高跟或是不太愛穿細跟的人喔~

 

iki2官方粉絲團

iki2官方購物網站

 

今天分享到這裡~謝謝收看

BY Hanna.

bottom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哈娜 Hanna S.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