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完送給男友的禮物清單被問有沒有女生版本的XD

剛好我自己也有在物色最近想要買的東西哈哈哈

或許也可以激發男生們的靈感~

那就一起列給大家吧!!

 

禮物分為3大類:FASHION/ACCESSORIES/LIFE

不過這是以我自己想買或喜歡的,以及向男友喊話為主

可能也有女生覺得沒那麼需要

還是請各位男友們多多旁敲側擊一番囉!

另外推薦幾個粉絲專頁給煩惱的男友逛逛,或許會得到靈感

這些專頁常常分享一些美妝新鮮貨,我也是貼這幾個給男友哈哈哈

 

niusnews 妞新聞

https://www.facebook.com/niusnews/

Beauty美人圈

https://www.facebook.com/tagbeauty/

PopDaily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https://www.facebook.com/PopDailyTW/

ELLE Taiwan

https://www.facebook.com/elle.tw/

美麗佳人 Marie Claire Taiwan

https://www.facebook.com/marieclaire.tw/

 

 

▲FASHION

 

1. Rebecca Minkoff-Mini M.A.C. Crossbody 約TWD$4000~5000

https://www.rebeccaminkoff.com/

https://goo.gl/2rJya6

1  

   RM包包應該很多女生都很喜歡

我之前去香港出差也剛好在折扣期間用台幣三千多入手了一個

原本最近RM官網六折時有想要買

但我喜歡的那款剛好沒有折扣,買起來很不划算才放棄

這款是基本款,我覺得不太會出錯

如果官網沒有折扣或覽的跨國購買,建議也可以去Y購看看

 

 

2. Michael Kors-金字LOGO防刮皮革釦式中夾 約TWD$3000~4500

https://goo.gl/C38mVb

 2

前幾天有天晚上睡不著就滑手機

滑著滑著就手滑買了這個皮夾.....不過我買只花不到三千啦

IMG_4370

我其實從長夾換成短夾很久了

原本是用淘寶EMMA YAO我也超喜歡

但已經有點塞爆+受損嚴重,所以睡不著就心血來潮買了MK中夾

或是皮夾也可以看看Kate Spade

 

 

3. CHLOE-情人節限定夢幻玫瑰花香水禮盒 TWD$5200

http://www.elle.com/tw/beauty/spa/a15384356/chloe-rose-perfume-gift/

 3

(圖片來自ELLE)

我就說有很多東西都是被那些粉絲專頁燒到的吧

這個禮盒就是其中之一!!!

我本來就有這罐香水也很愛用,但很省著用

看到這個禮盒完全瘋掉~

新鮮玫瑰花好浮誇阿阿阿,收到這個情人節禮物一定會超開心

不過好像只能去專櫃購買,不能在網路買的樣子

 

4. Jo Malone-2017聖誕限量 節日精選禮盒 TWD$3600~4400

https://goo.gl/f1HVrM

 4

我本來是覺得送單罐香水就很棒了

剛好在逛Y購看到這組組合雖然是去年聖誕節款

但是包裝跟內容物都蠻特別的,很適合送禮

或是如果知道女友喜歡什麼味道也可以直接買

比起CHLOE,Jo Malone是我更捨不得買的

對了對了,我喜歡的味道是杏桃花喔(喊話)

 

 

5. YSL-情挑誘光水唇膏 TWD$1230

https://goo.gl/b236uh

 5

這也是我一直想購入但遲遲沒有買的夢幻逸品

一直看試色覺得好美~但又覺得自己唇膏已經超多

怕買下去會捨不得用或浪費之類的

這種比較高價位小小剁手的產品最適合由男友來送啦

上次還看到有一個粉絲專頁有去拍,開賣現場搶購的全是男友...XD

 

6. 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柔霧唇露 TWD$1399

https://goo.gl/dvBvz1

 6

唇膏界的另外一個夢幻逸品就是小胖瓶了

之前也是被粉絲專頁跟部落客燒的體無完膚

建議男友們可以自己選你覺得擦起來性感的顏色給女友

基本上色號不要太過奇怪

我相信女友們都會買單的XD

 

 

7. Urban Decay-Naked 1 大地色系眼影盤 12色 TWD$1230

https://goo.gl/AASzwt

 7  

Urban Decay也是我一直很想試試看的><

好貪心怎麼什麼都想要哈哈哈

但因為自己化妝技術普通加上這眼影真的有點貴

所以也是只敢遠觀而已

一盒有12色,男友買這個不怕會有不適合女友的顏色很安全!

 

 

ACCESSORIES

 

8. Olivia Burton大理石花卉紋路黑色真皮錶帶玫瑰金框 TWD$3590

https://goo.gl/Nz4hN1

8

Olivia Burton是我近期看到非常精緻非常美的手錶品牌

是在PTT被眾多版友推坑的,沒想到現在Y購也買得到了

這款滿足了我好幾個喜歡的點,包含大理石+花+玫瑰金

而且價格也是蠻可以接受的,好喜歡喔!!!

 

 

9. YUME-甜美佳人小尾戒 TWD$1362-1530

https://tw.buy.yahoo.com/gdsale/-4204918.html

9 

先說送戒指會有蠻大的風險

除了女生可能會以為是在求婚之外還有size的問題XDDD

但我還是列入是因為我真的很喜歡蒐集尾戒

一方面也是因為我的小妞妞詭異的比較細

所以基本上飾品店的尾戒我都不能戴

但這間YUMI我曾經買過一次是可以戴的,不過後來也是被我搞丟= =

所以再度喊話一下~

 

 

10. GEORG JENSENHEARTS 純銀項鍊 TWD$3960

https://goo.gl/NqF5XX

 10

 GEORG JENSEN的設計蠻簡約,最近也有朋友推薦

看了一下價格區間蠻大的,這款約4000還算在接受範圍

項鍊也蠻精緻好看的~

 

 

11. SWAROVSKI 施華洛世奇優雅天鵝造型水晶銀色耳環 TWD$3100

https://goo.gl/NCeMSN

 11

這是以前有收過的禮物,當年是很喜歡

現在的話我覺得有很多牌子的耳環都很值得考慮

 款式也可以看比較新穎流行的~

 

 

LIFE

 

12. 德國博依-芳療水氧機 TWD$1700-1980

https://24h.pchome.com.tw/prod/DMAH3J-A9006KKRR

 12  

我想要一台水氧機好久了喔

之前是看上MUJI的~簡約又耐看

很想要房間無時無刻都充滿香香的感覺

這次應該沒意外就會選這個當禮物啦XD

 

 

13. H&W英倫薇朵 漫步雪松擴香瓶 TWD$1200

https://goo.gl/NidgU2

13

如果覺得水氧機還要插電/買精油很麻煩

也可以看看擴香喔!而且還可以當成房間的擺飾

這個H&W是之前看過Eva介紹才知道的,感覺很不錯~

 

 

14. Richmond & Finch手機殼 TWD$1680

https://www.elleshop.tw/categories/richmondfinch

14   

這也是在粉絲專頁被燒到的!

是最近在IG上很紅的北歐大理石手機殼

以手機殼來說算是不太便宜,不過大理石超美的~女朋友一定會喜歡

我找了一下目前ELLE的商店有販售

第一次看到ELLESHOP,有人買過嗎?

 

 

15.  Pinkoi-經典全手工植鞣原色裸色牛皮真皮相機包 TWD$1680

https://goo.gl/EhzCMY

 15

有在想要幫我的相機找個家

我理想的相機包應該是要皮革的材質

才有那種很專業的感覺XDD

找來找去好像還是Pinkoi比較多

不過他可以客製化,針對身高調整背帶

這點我覺得蠻貼心的,特別考慮到我是個小哈比~

 

16. Panasonic-LEICA DG 15mm F1.7 新款大光圈定焦鏡 TWD$12880

http://24h.pchome.com.tw/prod/DGBS16-A9007G3HM

19

這是上篇有分享過我買來自己用的哈哈

如果女生有在迷拍照的真的很可以花錢買一顆好鏡頭給她

保證愛死你!!!

或著是送美圖手機/TR自拍神器之類的也很可以啦~

 

 

17. FUJI簡易溫揉按摩機 TWD$1080

https://24h.pchome.com.tw/prod/DMAD30-A9007OSTO?q=/S/DMAD1H

17   

請大家先不要嘲笑這個禮物

我最近真的好像是坐太久+健身的關係

整個肩頸到腰都很痠痛

家人有買了這種按摩機,我一用就整個超級舒服

而且用這個坐姿也會比較端正(正確姿勢使用才會按摩的到)

IMG_4405

昨天也帶到辦公室使用了,同事們看到還想發起團購XD

發在IG限時動態竟然也有被問

可見大家應該久坐都蠻累的齁!

不過我查了一下,家人買的這款因為有四顆按摩球+熱感所以有比較貴一點

 

 

18. TESCOM 白金奈米膠原蛋白吹風機  TWD$3990

http://24h.pchome.com.tw/prod/DMAH4E-A9007GS5Z

 18

有一陣子很流行膠原蛋白吹風機

那時候也好想要一台(整個很容易受人影響)

最近則是呆森的吹風機很夯,但真的太貴完全不考慮

查了一下膠原蛋白現在是這款比較容易買到的樣子

不過也是不便宜耶

 

 

19. 點點印-卡片/桌曆 TWD$300不等

https://www.tintint.com/occasion/valentinesday

14

這也是上篇友分享我自己有送過桌曆跟卡片

好處是可以自己挑喜歡的卡片&想說的話,透過既有版型編排

而且他會給你大概的完成日,所以可以事前先抓時間

有些男生如果不會手作也很推薦送這個,誠意也是滿滿啦

 

 

20. 莉朵女孩不凋花工作室-不凋花花束  TWD$2500

https://goo.gl/XyWXB6

 20  

之前我也是一直嚷嚷著要男友送我這種乾燥花/不凋花

覺得拿來當擺飾或是拍照道具都超適合的

現在還是蠻想要的((再度喊話))

我之前有follow一個IG有在販售,價格也不會太貴,但我突然忘記帳號了

剛剛隨便搜到這間,作品很美,但價格有點不是很平易近人

大家可以斟酌挑選一下~

 

 

以上分享的清單大部分都是我自己有買過或是被送過

不然就是我私心很想要卻又捨不得買的XDD

禮物嘛~除了最好要實用之外,當然是送一個心意

如果送的更是自己心裡小小夢幻逸品,那絕對會被收服哈哈哈!

 

==相關主題文章==

►25件聖誕交換禮物分享(2017) https://goo.gl/PUUYWP

►25件聖誕交換禮物分享(2016) https://goo.gl/Qk1n0l

►女友想要的情人節禮物清單 https://goo.gl/mwFqkK

►男友想要的情人節禮物清單 https://goo.gl/GJK1w8

 

 今天分享到這裡~謝謝收看

BY Hanna.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哈娜 Hanna S. 的頭像
哈娜 Hanna S.

哈娜 Hanna S.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