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絕對可以封渡邊直美為近期媒體寵兒不為過吧!

因為她可愛又正面的形象真的很受大家的喜愛呢

最近她代言了日本ANGFA SCALP D (絲凱露D)美妝品牌

ANGFA最紅的就是她們家的眉毛/睫毛精華啦,來好好跟大家報告我的使用心得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OVER   

嗨大家!超久沒有更新的影音頻道有新片上映啦!

前陣子看到七日染/護髮染,覺得沒試過好新奇~~

趁著準備把頭髮剪短之前,抱著不怕弄壞頭髮的心情來測試一下到底好不好用~

一口氣直接測試3CE七日染+康是美Espesso Plus護髮染兩款XD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終於第一次正式接觸到了Dr.Ci:Labo城野醫生!!!

從以前就一直聽朋友說他們家的產品非常好用

這次除了有幸參加城野醫生亞洲第一旗艦專櫃盛大開幕之外

更搶先體驗了連女神天心都誇讚的"綻白集中淨斑液VC"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寫完送給男友的禮物清單被問有沒有女生版本的XD

剛好我自己也有在物色最近想要買的東西哈哈哈

或許也可以激發男生們的靈感~

那就一起列給大家吧!!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Dr.Douxi朵璽是我蠻喜歡的平價保養品牌

之前分享過他們家的卵殼膜系列也是大家好評不斷的熱銷品

為了啟動冬天的美白計畫,最近化妝台又進駐了新朋友

掌聲歡迎!!!極光晶采雪肌面膜&全效煥能保濕凝霜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工作忙翻忙炸!!!真的讓我的部落格&youtube頻道長草了

繁忙之際不忘逛逛各大購物網排解一下XD

剛好注意到情人節快要到了!!!好多商人開始蠢蠢欲動喔

那我就來除除草,整理一下我有送過或是我覺得不錯的禮物清單分享給大家吧~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上次在限時動態跟粉絲團有跟大家說

我打完雷射瞬間覺得毛孔變小又變滑!!!

當天收到十來則訊息詢問我是打哪一種雷射?會紀錄分享嗎?還有人想看影片XD

雖然這次沒拍影片,但是我有拍照記錄喔!覺得毛孔真的有變小了啦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1

最近認識了來自德國原裝進口的德妍思 dermaviduals

不管是滋潤度或吸收度都令人感到驚艷

才正覺得冬天臉乾乾,保養品吸收不完全,好像擦什麼都無感

開始使用德妍思,就覺得肌膚終於有吃進養分的感覺,潤潤的~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