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耶,我超級超級無敵滿意這次的淘寶戰利品!!!

幾乎都沒有踩到雷!而且都很合身很FIT

這篇想先介紹我買的這一套,粉粉嫩嫩的太適合春天哩

今年絕對要入手吊帶裙的呀~

324A7340     

這一套衣服都是在DUTE買的

之前也有幾樣單品是在這家買的,有發過文

我買了好幾次,質感都不錯,重點是價格很漂亮

所以也默默把這家收藏成愛店啦

還蠻推薦大家的歐

 桃紅色字體就是連結,可以直接點~那就開始囉!

 

DUTE早春圆领纯色修身百搭五分袖针织衫2016潮流单穿打底

DUTE2016早春减龄无袖吊带裙个性拼接裙纯色百搭连衣裙女

 324A7400  

這兩件我就直接把她搭成一套!

因為賣場model配的長袖對現在有點太熱

所以我就選了一件五分袖針織來搭配

 324A7392  

粉紅色吊帶裙的品名是減齡XD

真的很減齡啊啊,穿這件去上班時被男同事笑是幼稚園開學日

還有同事說是孕婦裝嗎?是牙助嗎?等等不勝枚舉

不過呢~女生們倒是都一致說很可愛!(還是是在安慰我?

324A7402   

質料很好也很舒服

小缺點是寬鬆版型可能會看起來有點像孕婦裝(?)

換個角度想,我可以穿到懷孕也不錯啊XD

還有肩帶偶爾會滑下來~

但質料是很好的,才250左右也是值了!

 324A7389  

白色五分袖針織穿起來也很挺很舒服,250也可以考慮包色啦!

 324A7376  

再來是墨鏡,雖然我不愛看韓劇但還是很愛發摟韓國流行

發現很多韓妹都喜歡戴白色邊框的太陽眼鏡

所以這次也就入手一隻搭配用!

才12元人民幣哈哈哈讓我偷笑一下吧

 324A7397  

韩国萌妹必备炫彩糖果色圆脸复古白色太阳眼镜情侣墨镜海边度假潮

 

324A7391     

這個流蘇簍空花花水桶包是去年九月在合購板跟團買的,才不到300喔

不過因為收到沒多久後就開始涼了,比較很少揹他出門

終於在今年春天出土啦!!

我還蠻喜歡的,顏色粉粉嫩嫩有種鄰家小女孩的fu~

也沒有脫線什麼問題,表現非常好!

而且還可以放下我的長夾,非常滿足~

 

女包2015女包复古森系唯美镂空花朵流苏藕粉色抽绳水桶包

 

324A7385   

鞋子是之前分享過,也是板上很紅的牛津鞋

舊文跟購買網址都附給大家

[穿搭] 鞋櫃一定要有的英倫風牛津鞋 #好穿好搭好看好便宜!!! 

布洛克英伦 单鞋女春秋新款复古学院风小皮鞋 平底圆头大码鞋

 

美麗的一系列照片是請朋友幫忙拍的,謝謝Zooey 柔伊!

 

 和朋友去書店找書時也順便請朋友拍穿搭~

那天我是改搭牛仔外套+帆布鞋,也是很休閒的港覺

CIMG9969

CIMG9977  

CIMG9983

 

趕快入手一件吊帶裙吧!

我下一次要挑戰吊帶褲YA~

今天分享到這裡~謝謝收看

BY Hanna.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哈娜 Hanna S.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wing0503
  • 吊帶裙好好看喔~
    整個好清新!!
  • 但有點太寬鬆了像孕婦裝哈哈哈XDD

    哈娜 Hanna S. 於 2016/04/26 23:2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