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有一天晚上在粉絲團發了這張,被說那時間發太罪惡XDDD

哈哈哈~就很想跟大家分享我吃到的美食嘛

我個人熱愛吃火鍋!超喜歡拉身邊朋友陪我去吃

這次去吃東區新開幕沒多久的新沙洞韓國涮涮鍋」,真的非常精緻美味!

2

新沙洞韓國涮涮鍋位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周邊

是附近知名的新沙洞韓式烤肉新開設的火鍋涮涮鍋專門店

兩家以料理方式區隔開來,在韓式料理界都是很有名氣很厲害的

26

 

(圖片取自新沙洞韓國涮涮鍋粉絲專頁)

新沙洞韓國涮涮鍋老闆搬來台灣之後,發現台灣人跟韓國人一樣喜歡吃火鍋

所以他決定將台灣的涮涮鍋結合韓國傳統味道

所以才有了新沙洞韓國涮涮鍋的誕生喔!

3

店內裝潢走的是時尚簡約的風格

燈光也稍微調的比較像西式餐廳昏暗的感覺

非常適合男女朋友來約會!

 

給大家看一下菜單囉,其實還蠻簡單好點的

5

6

7  

主要就是先選想要的鍋底,再加想吃的肉

也有套餐的方式可以選擇

這次我跟朋友就是點最下面的新沙超值套餐喔

8

小菜都是可以無限加點的

我特別推薦最右邊類似冬粉的小菜

軟Q軟Q的吃的很順口!!!

9

新沙洞韓國涮涮鍋真的是維持非常道地的韓式風格喔

連筷子都是用韓國的扁筷

用起來雖然很不習慣,但是有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而沾醬也從一般普通的醬油蘿蔔泥,改進為新沙洞特製的柚子沾醬與韓國辣醬

辣醬的部分還特地畫成一個愛心,超級可愛!!

10

點了必點的韓國超夯飲料-水梨汁&香蕉牛奶

其實燒酒也是我很熱愛的,但那天點的套餐是附贈飲料

就沒有另外點燒酒了

11

辣椒&蒜泥

味道都蠻重的,喜歡的人一定要加加看喔

12

菜盤跟湯底上桌!!!!!

湯底的部分,有別於一般韓式傳統火鍋的柴魚蔬菜湯

新沙洞韓國涮涮鍋更推出了不同的3種口味

我們是選擇牛骨湯泡猜湯底&小魚乾湯底,另外還有韓國雞湯湯底喔

 13

牛肉非常非常厲害!!!

使用的是USDA PRIME,美國PRIME等級的翼板牛,聽店員介紹就很厲害的感覺

但光講感覺不到,一下鍋煮就立馬吃得出來!

14

豬肉也不很厲害耶,是美國極黑豚

豬肉我習慣煮久一點

有一些豬肉一煮久就很容易老掉硬掉

但他們家選的豬肉不會有這個問題,還是很嫩很好吃喔

16

來到韓式餐廳,怎麼可以少了韓式炸雞呢!

自從我吃過韓式炸雞之後,我就念念不忘耶

19

來自老闆親自調配的炸粉與炸雞醬

酥脆外皮配上辣辣甜甜的醬,就是韓式炸雞獨有的特色與美味

15

滿桌美食太幸福了吧~~~♥

那我們就開動啦!哈哈哈

18

菜盤其實給的蠻大方的,而且很新鮮很脆

火鍋料的丸子也都是手打丸喔,我超喜歡手打丸!

20

21

牛肉配上牛骨湯泡菜湯底真的很對味!

香到一個不行,我大概燙個15秒就撈起來

牛肉也太香太嫩太好吃了吧♥

22

吃到最後我還跟我朋友搶肉XDD

23

特別拍這顆蛤蜊給你們看看

看有多肥美多大顆!

24

大概吃得差不多的十,店員就會來煮餐後粥囉

詢問之下,原來也是韓式火鍋的特色之一

剛剛肉鍋是泡菜鍋,菜鍋我都是用另一鍋的小魚乾湯底煮的

餐後粥也是用小魚乾湯底來煮喔,而且這個小魚乾也是韓國原裝進口的!

會加入海苔、泡菜、蛋、蔥,等配料下去一起拌煮

25

對於愛吃粥的我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

雖然跟港式那種軟爛看不到飯粒的口感完全不同

但是因為是用小魚乾湯底去煮的,香味就是很夠!

我想把這個學起來,以後在家也可以自己煮來吃~♥

17

另外中間也有上一個韓式泡麵

我必須大推薦煮火鍋真的好好吃!!!!

我真的深深愛上韓式火鍋啦~~

晚上一邊寫文一邊回想美味真的過份 哈哈哈

很推薦大家去吃看看喔!

 

餐廳名稱:新沙洞韓國涮涮鍋

消費時間:2016/7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90巷55號

電話:02- 27418758

 營業時間:17:30–23:00

每人平均價位:低消$450

 推薦菜色:韓國牛骨泡菜湯、USDA PRIME翼板、韓式炸雞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insa.shabu.shabu.taipei

  

今天分享到這裡~謝謝收看

BY Hanna.

 fb_logo2      

 

ig_logo1

 

 

arrow
arrow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