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次挖到這間服飾賣家be'u .一定要熱烈推薦給你們!!!

雖然是百元價格,但收到衣服之後完完全全被質料給驚艷到

紮實的針織毛衣暖暖的好穿極了♥

註:本篇會有大量穿搭照喔~~請笑納!!!

 

我買網拍非常非常多年

有的時候買到夏季的衣服質料薄就算了

反正就當作天氣熱穿少一點嘛

但是冬天的衣服可不能開玩笑!!

天氣冷歪歪結果收到質料差或薄的針織是會氣歪歪的喔

而且也能夠從秋冬季單品看出賣家的用心

如果我買到覺得質料OK卻又不貴的針織 那我就會死心塌地愛上這家的

這次遇到的be'u .就是這樣

 

廢話不多說趕緊來看看我這次準備的5件單品吧

搭成了4套喔喔!!

連結都嵌在每一套的標題啦 :)

 

look1 / 柔軟實搭V領針織衫

324A3405  

雖然是冬天,但這次的冬天真的不算太冷

所以視覺上我想要加入一點點春天的粉嫩感

這件針織我挑的是皮粉色

實品收到也是舒服耐看的柔柔粉色

a8

這件我自從收到之後已經穿了三次了

質料好柔軟好舒服喔

非常親膚!!!

324A3375

覺得穿這件去拜年應該也很棒

討喜討喜的樣子,長輩們應該會覺得很乖巧XD

只是今年開始我好像不能拿紅包了......

不只不能拿,還要開始包給家人!!!

a1

細拍應該看得出質料都非常紮實吧

最近天氣比較冷

我會直接在裡面穿上一件細肩帶的發熱背心就非常禦寒了!!!

324A3403

那如果是一般涼涼的天氣單穿也OK

我覺得這也可以穿到早春

像我這樣搭就很有春天粉嫩的氣息吧♥

 

 

look2 /  超柔軟兔絨寬鬆毛衣 + 挺料直筒西裝褲

 324A3872

這套是攝影師Zoe大讚我很韓的!!

韓我是不敢說,但我覺得很慵懶是真的XD

324A3837

我選的是米白色,另一色是磚紅

因為我12月時已經購入了兩件磚紅色

就想來件米白走個清爽風

那這件是比較偏向一點點oversize的寬鬆感

也是近幾年韓妞很流行的穿搭單品

所以攝影師才會覺得我看起來很韓(笑)

老實說偶爾穿這種oversize的衣服真的好舒服噢

感覺被大大的衣服包圍著有一種安全感♥

324A3855

拍照的時候也跟著放鬆了

這件衣服給人的氛圍就是舒服啊!!

這件的質料也比上一件稍微來得厚實些

冷氣團來就是要穿這件!

324A3866

324A3869

毛衣表層細細的纖毛也非常非常柔軟

整個人搭配這樣暖柔的毛衣看起來也溫柔了起來對嗎♥

 

 

look3 / 寬鬆感兔絨短版毛衣 + 挺料直筒西裝褲

 324A3434

這套之前就有在粉絲團PO過了!!!

也是我個人很喜歡的OL感

大家也知道我開始正式踏入職場之後就很喜歡嘗試OL的穿搭

但其實我們公司上班的氣氛沒有很嚴肅

同事們穿衣的風格也比較偏向休閒

也不會真的出現辦公室套裝那種感覺

所以我平常搭配也會比較偏向休閒的輕鬆OL系列

a2

那像這一套就是我覺得既不會太過正式

但也很適合上班穿的喔

短版的針織毛衣是絕對絕對必備的單品!!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喔~屁股大就要買長版的遮住啊

nonono~你錯了

我屁股呢也不小,但我會用短版上衣去搭配裙子or高腰褲

這樣其實視覺上是會顯得高挑的!!

a3

a4

一摸完第一件的針織毛衣

我就已經知道be'u .的選物同時兼具了美感與質感

一穿上這件毛衣更是不用多說

a5

這天天氣比較好

我沒另外穿小可愛就直接穿上這件了

親膚到沒話說!!完全沒有任何刺刺感!!

不過騎車時風不小心從下擺灌進去是有點涼啦XD

324A3442

再來要介紹這件西裝褲可厲害的呢!

(也是上一套搭配的長褲喔)

之前應該有分享過因為我才158

加上個人不喜歡穿全長那種會積一堆褲管在腳踝

所以我挑褲子的第一原則都是希望褲長要在90公分上下!!

這件就是將將好的滿足了我的心願♥

324A3449

這件西裝褲算是挺版偏較為厚實的質料

所以秋冬穿非常剛剛好OK!

另外這件也是微高腰的版型,特顯瘦!

324A3457

攝影師Zoe覺得我綁包頭很可愛

也中和掉了比較成熟的OL風格

放幾張來給大家瞧瞧吧XD

a7

 

 

look4 / 寬鬆感兔絨短版毛衣 撞色毛料百褶裙

 324A3497

就像我剛剛說的

我也很喜歡用短版毛衣來配長裙

將將~立刻就奉上啦!!

324A3503

324A3494

這件裙子最特別就是美在她的撞色

其實一般撞色撞太複雜的看了會頭痛

且男伴通常也無法接受太過強烈的視覺衝擊(大笑)

所以有時候穿衣還是會選擇較為安全的單品

而這件就是很百搭的長裙 但卻又不會太過搶戲

324A3530

有注意到她是有點接近百褶的細褶裙嗎

我自己穿過的感想是我覺得粗摺看起來會比較容易顯胖一點點

所以我會喜歡挑選細褶款式的

再來就是這件他算是比較偏向窄裙

但卻完全不會束腹緊緊不舒服

就算穿去大吃麻辣火鍋也沒問題!!!

324A3527

雖然這次我只有穿到兩款下身的款式

不過我覺得be'u .的下身尺寸都很令人開心

如果像我一樣下身比較稍微有肉 常常都選穿M號的話

可以帶一兩件be'u .的下身試試看

因為他們的雖然貼身 但完全不會緊身不舒服

真的很適合久坐的上班族(笑)

324A3521

非常非常喜歡be'u .家的單品

極度欣賞他們挑物的眼光

不管是美感或質感都是非常非常好的((認真))

但價格完完全全就是正韓貨的一半耶!!!

我由衷地從心裡面喜歡

也已經把賣場加到我的最愛了

真心推薦給你們 趕快去逛!!!!

 

 be'u 賣場

be'u 粉絲團

 

整篇我都好喜歡的美美穿搭照♥感謝我的朋友

Zoe Photography 林轃

 

今天分享到這裡~謝謝收看

BY Hanna.

bottom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哈娜 Hanna S.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