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購買淘寶的春日穿搭分享來啦 :)

上次發完三間台拍的穿搭分享後

很多人問到的其他單品推薦幾乎都在這篇裡面有介紹

所以會有80%以上的重複照片(笑)

 

還沒看過上一次的文章的話可以先回顧

[穿搭] 台拍三間分享 HeartBeat、MEIER.Q、衣服日記

 

這次也錄了穿搭影片

裡面會有更詳細的材質與心得分享

要記得開HD喔

  

 

圖文版當然還是有呦!

 

//LOOK1

MISS LUCY 條紋圓領針織衫 (已下架)

2

一直都蠻喜歡這種針織衫

穿起來會很貼身顯瘦

通常下面我會配高腰褲or裙

(但這件褲子我不推歐 可參考舊文)

 這件材質算蠻親膚不會咬人不舒服

價格也很美麗,算是蠻推薦的單品

 

 

//LOOK2

MISS LUCY 氣質碎花繫帶雪紡襯衫 (已下架)

黑妞黑妞 荔枝紋磁鐵扣單肩包包

 6

其實我明明算蠻快分享的了(收到後一個月內吧)

但為什麼這麼快就下架呀(抱頭)

這件花襯衫也是詢問度高高單品

但因為是繫帶的原本有些猶豫,很怕綁不好就會醜醜的

但其實不會,就很隨意的打蝴蝶結輕鬆垂放即可

花朵的圖案不會過密讓人暈眩

 寬鬆的剪裁可以稍微遮一點屁股肉,就可以放心穿牛仔褲啦!

 

 

//LOOK3

MISS LUCY 鏤空喇叭袖針織衫 (已下架)

大sim小sim 復古小碎花半身裙 (已下架)

ELINASEA 小方頭麂皮絨面粗跟鞋

13

這一套我個人非常喜歡!

整個人看起來很溫柔有氣質的樣子(騙)

殺 氣 全 無

7

針織衫特別的地方在於簍空蝴蝶結設計

雖然是蝴蝶結但完全不會有過可愛的感覺

襯出一點膚色也覺得很剛好的好看

碎花裙穿起來超級無敵顯瘦

而且他是做鬆緊帶的設計,所以S-M號都可以穿

下擺微微的魚尾很美,如果不敢嘗試大魚尾的人

可以先試試看這種 

14

這種後跟簍空的粗跟鞋也是我近期很喜歡的款式

因為會覺得比較不容易磨到後腳跟,省去一些麻煩

這雙是麂皮絨面的,所以碰到髒還蠻明顯

另外因為方頭的設計所以小指頭會有點稍微擠

不推薦給寬版腳喔

 

//LOOK 4

大sim小sim 螺紋修身上衣

愛鬧衣櫃 直條紋側開岔連衣裙

黑妞黑妞 荔枝紋磁鐵扣單肩包包

ELINASEA 百搭懶人方跟包腳拖鞋

 9

這一套我自己覺得是很隨興的搭配

但朋友覺得挺好看的XD

螺紋T很可愛我個人很喜歡,穿起來也蠻舒適

連衣裙的話,上圍豐滿的會稍微有點壓胸

以及坐下時開岔已會往上跑,會露一些大腿喔

除此之外質料不錯 

 

拖鞋還有別套的穿搭

12

拖鞋就真的是拖鞋

走路的趴搭搭聲明顯+蠻硬的

所以若要拿來當一般代步的鞋子是蠻不建議的

像我是拿來丟在辦公室當拖鞋就很ok喔

11

包包是荔枝紋,是很好揹也好搭的素面款

內容量沒有很大,但還是可以裝得下短夾+手機+簡單化妝品

背帶的洞只有兩三個,我自己有另外打洞

但還沒找到時間去把線剪短XD

 

 

//LOOK 5

淘美一族潮流鞋店 百搭小白鞋

15

這雙小白鞋不是這次買的,大概去年10月買的

之前忘記分享,但是超級無敵好搭好穿好走!

剛好這次發花花上衣穿搭被問到鞋子才想起沒分享過

印象300多台幣而已但是他是PU皮

所以也不太會容易髒

(影片看起來有點髒是因為我去完神秘海岸....XD

17

我個人是覺得穿起來不會過悶或腳臭

是會願意回購的小白布鞋

推薦給大家

ps.我平常穿36這雙拿36,穿襪子會蠻合的,建議寬腳人拿大一號

 

//LOOK 6

小依晨 純棉氣質女裝 一字領五分袖T恤

 20

這件是比較貼身的版型

黑色穿起來超級顯瘦(但請忽略我買到不適合我顏色的裙子)

這件一字領的設計不會很容易往上跑

這點就加分很多

純棉材質穿起來也蠻舒適的

給大家參考!

  

今天分享到這裡~謝謝收看

BY Hanna. 哈娜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哈娜 Hanna S.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