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這篇簡單分享之前在合購板跟團的兩款毛衣~

混色復古針織毛衣我包了兩色,兩件跟團金額為$519!!

跟我上次在台拍買的一件$250毛衣(Click!)差不多價錢

糟了被網拍跟淘寶養大胃口,現在都覺得毛衣超過300就不想買了XDDD

 

混色復古針織毛衣

第一件我是拿香芋紫

1

我沒有買過紫色的毛衣,所以這次就入手囉

淡淡的紫色好像真的聞到陣陣的芋頭味耶

話說我以前完全不吃芋頭的,現在好喜歡吃芋泥、炸芋頭那類的XD

2

粉嫩粉嫩的顏色看了心情很好

我覺得還蠻顯白的

3

我裡面直接套BRA TOP再穿這件,平常約18度再加件外套就OK

天氣冷一點可以換成發熱衣就不怕冷囉

4

材質還算舒服的!!不太會刺

混色是混紫色跟白色,好像賣場所有毛衣都是混白色織的

做工還算精細

5  

這兩張我覺得超顯白的XDD(還是是嚇白了?)

對了這件毛衣左右都有做一點開衩的設計,所以不會很緊繃

 

我猜會有人問牛仔褲~在這喔~CLICK!!

 

另一件我拿藍色(到底是要買幾件藍色毛衣啦)

6 

但我自己覺得藍色好像有種擁腫感

7

但也有可能是因為我當天早上有點水腫哈哈,還想怪衣服XD

8 

我穿這樣被朋友說整個人很像馬賽克

因為外面的外套也是混色系列,整個人很像拼圖還什麼的

9

這件混白色織的就很清楚,藍白交錯讓我想到藍白拖

10

這件我反而比較少穿,覺得紫色那件比較有少女風

但藍色毛衣我覺得衣櫃還是要有一兩件才行!

 

 

再來是簡約寬條紋針織毛衣

這件我拿白色!!

 11 

 

這件是42RMB,但我跟了郵寄地方團,所以加上郵寄費用是314

 

就超過250的範圍哩XDD

16  

那時候有收到主購寫信問我們收到的毛衣是不是縫反?

我一看真的耶,怎麼看起來很像反的!正要回信給主購時又收到信

主購說網頁上也是這樣~~哈哈

那就把她當成設計吧XD

 13

 

不過我最近發現她好好穿、好適合現在這樣的涼冷天氣

 

有一天特別冷,裡面也可以穿發熱衣,非常舒服!!

16

這是認真上班時被拍的XDD

我上班也很愛穿這件,超級無敵舒服啊~

15

雖然她看起來像縫反,但我意外特別喜歡這件

尤其是因為她比較短版,所以搭寬褲、長裙什麼的都好方便

完全不用像其他毛衣煩惱要怎麼塞!

有點想回購藍色,但我藍色針織毛衣好多喔哈哈

 

P.S. 我是158/46 兩款毛衣都拿均碼,穿起來都很合身舒適喔!!

 

簡單分享到這裡

謝謝收看

BY Hanna.

 

arrow
arrow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